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明圭 / ERROR #Ain't Nobody



-


他選擇了她。

當他看著金明洙露出笑容的時候,金聖圭就知道自己輸了。
慢慢地慢慢地,他就會在那個人心中淡去,慢慢地慢慢地,他也會消失在那個人的眼裡。他很難過,但是他不知道怎麼說,就像過去兩年來的每一天,就算有再多的不滿和嫉妒,再多的委屈和憤怒,他也無法理所當然地表現出來。

因為他沒有資格。 格。

他只是被默許著留在金明洙身邊,和他住同一個屋子,他們一起吃飯一起說話一起上床,然後就沒有了。除此之外,他好像什麼也不是。
彷彿空氣般的存在,是被踩在身後、怎麼也看不見的影子。

他終究不是金明洙的愛人。

愛情這件事,始終是他自己單方面的用力。
他毫不吝嗇地付出他可以給的全部,時間、身體、愛情,只要能給的他都拼了命傾注。這兩年來,他一直在傻傻等待他的愛情被看見的那一天,可是那天都還沒有來,他就發現了可能被淘汰的現實。

怎麼辦?他該怎麼辦呢?沒有那個人他是無法生存的啊。

就算不是愛人,就算他從不把自己放在心上,就算他最後還是會選擇一個女人結婚生子步入婚姻,那都沒有關係。在愛情這件事上,他不計較輸贏,他只知道付出,能待在對方身邊他就夠滿足了。
他清楚自己的渺小,而這樣的渺小,至少比起那些只過一夜的女人,還是有一點點不同的不是嗎?所以他沒關係。

他沒關係。

除了剛剛那個親眼目睹的笑。
那個人從來沒有對自己這樣笑過。從來沒有。

他站在陽台,看著庭院中對坐而笑的兩個人,心裡產生了巨大的悲哀。

那個人,永遠都不知道自己對他微弱的生命來說有多重要,他不知道自己佔了他生命的全部。或是他知道了,但他不打算在乎。他的生存只是為了繞著他打轉,他的存在只是希望獲得他一些些的愛,僅此而已。
但就算是僅此而已,金明洙依然什麼也給不了。

現在,他連給予他生存的意義都沒有了。
他將這一切,在這個夜裡徹底的剝奪了。

金聖圭忽然覺得自己不知道怎麼難過了。

/

「你的表情告訴我你想從陽台上跳下去。」

金聖圭被狠狠拉了一把,精神渙散的他順著力道向後倒進一道懷抱裡。
他眨眨眼,分離的思緒緩慢地拼湊回原位,他覺得自己全身上下的水份似乎迅速地往雙眼集中,只要他輕輕眨動,就會讓那些液體瞬間傾瀉。

「尹斗俊,他不會愛我了。」
「什麼?」
「他不會愛我了。」

對方的擁抱有點緊,大概很怕他做什麼蠢事,他難得沒有掙扎,只是維持短促的呼吸直盯著慘白的牆壁。

「你說明洙?」
甚至不用探頭出去證實剛剛他看的是什麼,本能地就能猜到。事實是,除了金明洙,沒有人能影響金聖圭的情緒。他嘆了口氣。
「你能不能停止一天別胡思亂想?」
「我根本無法思考,要怎麼胡思亂想?」金聖圭自嘲地閉上眼睛,「他沒愛過我,以後也更不會了,你不覺得很可笑嗎?兩年和兩個月,時間好像從來就不會是愛情的關鍵啊。」

尹斗俊蹙著眉把落地窗關上,將金聖圭甩到床上。
「我跟你說過了。」那種愛情不可能有什麼好下場。
「可是我恨不了他,也離不開他。」金聖圭躺在床上,連動都不想,只是瞪著天花板機械似地繼續說著話,「欸,尹斗俊,你說像我這樣的人怎麼會為了一個也不是多聰明的人浪費我的人生呢?」

尹斗俊看著他,深深地看著他,簡直不可思議地冷笑起來。
「我警告過你了,不論你愛著什麼,到頭來你終會毀在什麼上頭。」

啊,是啊,你說得對極了。可是,




“ I’d let you break my heart a million times if it meant I could have you a million times. ”


-






嗨各位本篇並沒有斗圭大家不要想歪(強調屁)

這段其實重點只有一個,就是金聖圭說的時間從來不會是愛情的關鍵
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你怎麼掙怎麼搶也都不會屬於你
(↑抄自咕夠來的愛情經典語錄)(欸)
BGM請自帶HA:TFELT的Ain't Nobody

然後我本週末一樣迴光反照二更各位請留意,掰比

6 則留言:

  1. \斗圭/\斗圭/\斗圭/\斗圭/ (不聽人話的傢伙)
    真的~我也不覺得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得不到的就是得不到啊(菸)

    掰惹味壓力很大的時候看這款類型的文章意外覺得很舒壓,
    工作逼死人啊然後莫莉大人辛苦了幫你詛咒白目客戶通通下地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斗圭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是有的話,那他也是戲棚下站再久也不得不到那一個倒霉鬼,完全是一個食物鏈的關係啊,不過是真的沒有斗圭!(解釋屁)

      不過會紓壓是不是因為覺得沒關係畢竟這事件上還有人比妳更慘的呢(不要扭曲人家意思)

      刪除
  2. 嗚嗚看完跟金聖圭一樣感覺不太好...................
    一定是因為今天藍色星期一的關係...恩...

    看到抱他的人是尹斗俊有驚訝到!!!
    然後看到尹斗俊把他甩到床上腦袋閃過
    "天啊!!! 莫莉要轉性了嗎!!! 明圭以後都這種走向了嗎!!!" 這種念頭

    再看到最後..............(不要一直濫用點點點)
    我不該誤會會長的,只好馬上去面壁思過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一開始幫尹斗俊配的台詞是「愛到卡慘死」但實在很不浪漫也不符合本文調性,所以就換了一下
      但老實說要是說了這句應該就更感受不到斗圭存在了吧,只覺得掃興哈哈哈

      放大概一千兩百萬個心吧我是不會轉性的,這世界還有比我更嘴硬心腸硬的作者嗎我是不會迎合市場趨勢的!(好意思)

      刪除
  3. \斗圭/\斗圭/\斗圭/\斗圭/
    不好意思我用了複製貼上XD

    其實我看完的時候第一個念頭是完了,明圭從此掰掰~這樣真的可以嗎XD
    金明洙跟人跑了,那個固執到死的傢伙跟人跑了都是世界末日了吧?
    看到後面發現我斗圭也可以耶哈哈哈~
    不過斗俊講的話好殘忍,圭哥的玻璃心會碎成渣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所以裡頭的金聖圭世界末日啦!
      感覺金明洙那種死心眼的人就是入了眼一生好、入不了眼就註定一輩子無望了吧,等他等成望夫石也沒用,他好像都不會回頭多瞧兩眼(圭:....不要傷口撒鹽!)

      什麼?原來妳斗圭不行嗎?不過我沒有斗圭啊哈哈哈哈哈(硬要強調屁)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