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Leobin / All Good Things #5.0



I love you the first time
I love you the last time
Yo soy la princesa, comprende mis white lines
Cause I'm your jazz singer
And you're my cult leader

I love you forever
I love you forever


-


46. The Mistake  ♥_♥

不計檯面上提過的次數,私底下也是逮到機會就會反覆提起。失誤事件發生至今過了多久男孩已經不記得了,但感覺五十年後記仇王依然會掛在嘴邊。
「你真的有這麼在意我那聲嘆氣?」
「……」
「到底為什麼啊?」

「當然是因為澤運哥的自尊心啊。」紅頭髮小孩不耐煩地解答,「你知道上次嘖他的人墳墓的芒草已經長得跟我一樣高了嗎?」


/


47. The Drama

一開始就知道電視劇屬性是什麼演的角色又是什麼,要談戀愛也不可能不牽手不接吻沒有肢體上的接觸,對方都還沒出現的前幾集他熬著耐性看下來並努力做好心理建設,不管其它人每次在他守在電視機前一副欲言又止、極力想勸他千萬別想不開的表情,尤其是接下來這一集。
視網膜裡男孩Kiss襲擊後燦爛的可愛笑容如陽光般簡直要閃瞎他的眼。

「……我昨天不就說不要看這集了嗎?」剛剛不過去個洗手間回來就風雲變色,男孩只能扁著嘴小聲嘟嚷,順手關掉電視免得二度刺激。
「拍了幾次?」
「你剛剛看到的其實不是我。」
「……有超過三次嗎?」
「不知道,那又不是我。」男孩一屁股坐上對方大腿,捧著那人的臉朝著嘴巴用力親上去,直到快要窒息了才離開,「現在親你的這個才叫李弘彬。」


/


48. The Gwiyomi  ♥_♥ 

可愛頌真的不管怎樣都做不來,不管被cue了幾百遍依然生澀又滿心忸怩,只想逃離現場或遁進地心假裝自己不在場。但那是針對他本身而言,如果是旁觀地欣賞別人那又是另一個情境。

「超想死……」
男孩在回到座位上時低低咕噥了聲,雖然他知道對方崩潰到多想投江或切腹,但看著男孩紅得像要滲出血來的耳朵仍是讓他臉上未停止過的笑意更加擴大。
「但是很可愛啊。」
「……」

他假裝沒看見男孩偷偷丟來充滿殺意的怒視,又補充了一句,
「我覺得可愛死了。」


/


49. The Fashion

「你最喜歡弘彬的什麼?」
「……很多啊。」
車某人翻著白眼,「所以是問你最喜歡齁。」
「就算他亂穿衣服時尚災難老把自己穿得五五身,」
他頓了頓,看著為了明天機場時尚把衣服亂灑在床上一臉困擾、最後還是選擇一套普通行頭的男孩,輕輕揚起了唇角。

「就算那樣,他依然有辦法莫名其妙地閃閃發亮。」


/


50. The Magazine

把他拍的雜誌一本不落的買了,歌迷掃描的圖片也一張張存進手機裡了,覺得拍得好看所以也老實說了,但問他怎麼誇獎的時候一臉奧嘟嘟,男孩卻歪著嘴不想回答。

「不用因為是我所以硬買……」
「沒有硬買啊,喜歡才買的。」男孩刷著手機裡的照片悶聲回應。「真的就拍得很好啊,像是這張、這張還有這張。」
但你表情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啊。他在心裡嘆口氣,思考著要怎麼攻破心房前就聽見男孩賭氣似的碎碎念我拍得也很好啊他們知道我把你拍得多帥嗎?

他忍不住笑了出來,然後不顧對方彆扭的反抗一把將男孩摟進懷裡。

他們不用知道你愛的濾鏡開多強,只要、
「我知道就好。」



-






自上次迴光反照後果不期然消失了一下下,
實在是最近發生太多事了讓我徹底體會到人只有更衰沒有衰的極限,
雖然在崩潰的時間裡反而可能想法更多,
但就只是想想而已完全沒多餘的時間啊哈哈
總之就是經過這兩個禮拜洗禮我覺得我又成長了不少。(亂畫下句點)

接下來大概就可以回到正軌了啦我想(點煙)

 
消失的時間裡最常出現在我腦海的大概就是此畫面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