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Would you like coffee, tea or me? #23



#23. 自來熟的客人


-


要問他覺得怎樣,那答案是很不爽。

雖然沒特別強調,但鄭澤運的觀察力和記憶力並不輸紅牌李弘彬。

在廚房的時間並不是全天候都有事做。將甜點在開店前事先準備好,中午的時段會因為供應午餐而稍微忙碌,下午的時候準備補充另一波點心提供下班人潮。
其餘的瑣碎時光,包含打蛋時的放空、等待蛋糕出爐前的倒數、義大利麵從滾燙熱水中撈起的時機,那些細碎支離無從計算的時間,全讓鄭澤運妥善而穩當地透過半開放空間使用來注視堅守吧檯崗位李弘彬。

誰向他多說了幾句,誰向他表示了讚賞,誰又向他索取聯絡方式。
鄭澤運關不起的耳朵總能分毫不漏地全面接收,在誰也沒發現的同時悄悄分神留意說話的對象是誰?男的又或是女的?

然後最重要的是,那人給予對方的回應是李紅牌式的標準答案,或是李弘彬式的應對模式。

在數不清第幾次聽到李弘彬比起平常制式問答更溫和的聲音後(過程中還時不時穿插幾聲愉快而發自內心的笑聲),鄭澤運覺得自己的腦神經似乎斷得差不多了。
那是他第一次覺得,認識鹿晗真的是他人生中的致命失誤。

「欸,那是不是你那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自從上回鄭澤運面無表情義無反顧幫忙在義大利麵動手腳後,兩人便成了莫名其妙陣線的盟友(僅管投入芥末或十匙辣椒粉的惡毒計劃,最終被李紅牌敏銳發現加以制止而宣告失敗)。
近來金Boss摸魚的地方除了固定的沙發區外,又多了廚房這個新天地。

……」鄭澤運相當沉默。
拿著菜刀的手停滯在半空中,握著刀柄的關節透著因隱忍而突起的青筋,金明洙沒注意到空間中凝滯的氣氛就像被突然扔去南極和企鵝做朋友,他還在認真的研究那張有點眼熟又不太確定的面孔。
「就是你那個用弘彬高級咖啡機煮壞咖啡的朋友介紹來的朋友曾經帶來幫忙刷卡的朋友。」

簡單的說,就是鹿晗他男朋友的好朋友。

鄭澤運記得,那個看起來白白軟軟乾乾淨淨像個富家子弟的金髮男子叫作金俊勉(事實上也真的是富家子弟,鹿晗甚至說過金俊勉大概不知道韓幣最小幣值是什麼吧因為他從來只帶卡)。
除了那次和金珉錫一起出現外,後來幾次都是他一個人登場,而且每次話都很多,李弘彬咖啡要煮多久他就站在櫃台前多久,有時東西都打包好了還硬要多講幾句才開心。

到底那個金俊勉是哪裡來那麼多話可以說?

他很難說是賴著不走的金俊勉比較讓人火大,還是毫無防備的李弘彬更讓他想抓進休息室懲罰。

「他好像很喜歡弘彬,每次來都一直跟弘彬講話講個沒完。」
……
「要說有多喜歡的話,感覺是很喜歡的那種喜歡。」
評論完自己多日來的觀察,金明洙略為遲疑地移動腦袋,慢半拍終於察覺鄭主廚背後烏雲密佈而且印堂發黑,看上去不友善到好像下一秒就會拿著菜刀奪門而出去幹嘛,嚇得金Boss連忙慌慌張張補充說明。
「啊欸、也不是啦……可能也沒聖圭哥喜歡鄭鎰勳那麼喜歡你不要緊張。」

他沒有緊張。他只是覺得,



……不爽死了。



下午三點李弘彬在中場休息時間帶著加了綿花糖的熱可可進廚房時,鄭澤運冷哼了兩聲做回應卻沒伸手接過。

「這什麼?」
李弘彬歪著腦袋仔細打量對方陰晴不定的表情,煞有其事地開口解釋自己手上那杯高熱量又甜死人不償命的飲品來歷。
「幫助你氣血順暢的。」

……以為他女人病會生理痛要喝高熱量的緩和情緒嗎?

「你從早上臉色難看到現在,為什麼?」
丟出問題的語氣沒有半點忸怩,出乎意料之外的真誠讓鄭澤運下意識皺起唇角,好半晌沒吭聲。
「身體不舒服?」李弘彬垂著眼尾的樣子看上去有些緊張,「胃痛?還是頭痛?是不是因為昨天頭髮沒吹乾就睡覺的關係?」
……
「不舒服的話就早退不要逞……

是不舒服啊。
看你跟那個金俊勉你一言我一句聲音裡充滿溫度的樣子,就覺得不只頭痛胃痛連心臟都痛。

「你跟金俊勉很有話聊?」
……誰?」
「金卡王。」
「噢……

李紅牌轉了轉眼珠,眼尾的角度隨著鄭澤運的問題漸漸上揚,有點想笑又覺得這時間點好像比起笑更應該先說點別的。

「他家開電影院的,他早上跟我推薦了最近有什麼片好看。」
……
「上次是說鹿晗怪他們一群兄弟眾叛親離一天到晚跟著珉錫哥光顧我們咖啡店,上上次是跟我說他表弟很喜歡我做的奶茶老吵著要他來幫忙買。」
……是喔。」不以為然的冷哼。
「還有最重要的是上上上次他說你檸檬起司做得很好吃他很喜歡。」裹著蜜的中低音又輕了些,「我說我們主廚做的什麼都好吃不只檸檬起司派厲害。」

李弘彬發現故意假裝專心看著烤箱裡點心的鄭澤運臉上肌肉有些鬆動,緊繃的下頷線條不著痕跡地動了動又回復平靜,感覺欲言又止。
小聰明當機立斷將熱可可塞進對方手裡,包覆著那人的手一路攙著往上挪,直到抵住嘴巴半強迫地讓對方喝了一口。

超甜。
甜到骨頭都要軟了一般的黏膩。

鄭澤運維持幾個小時的火氣在李弘彬分明刻意卻經營得雲淡風輕的解釋中化為灰燼,只稍他輕輕一吹,便灰飛煙滅在空氣中飄向不知名的遠方,接著整個人還莫名被根本稱不上甜言蜜語的句子給浸泡在巧克力漿中,每一口呼吸都甜膩得讓他只能一再陷溺。

「所以你真的沒有不舒服吧鄭澤運?」
……嗯。」
「既然這樣,」李弘彬小小的掌心摸上了鄭澤運的後頸,像安撫著鬧脾氣的貓兒那樣手勁輕柔。






「晚上一起去看電影吧,我跟金卡王拿到免費的電影票嘍。」


-







各位中元節零食點心吃得還愉快嗎?
嘎逼店本月已開張第三天希望大家也吃得還愉快啊
看了一下史給就發現八九月真是一個幫助我趕30題進度的好時機
看來在年底前完成似乎也不是痴人說夢吧我又燃起了一點曙光
(不是不久前才說未來一片黑的嗎妳這傢伙)

然後友情提醒,因為我有偷改時間所以其實我是週末二更
上篇是遲到的八八節嘎逼店大家漏看的可以點回去看兩下

那麼我們就下次李成烈生日再見惹~



25 則留言:

  1. 我要哭了~~黑卡歐巴真的出現了!!!我愛你啦,就跟愛黑卡歐爸一樣愛,下次如果有出本計畫記得通知喔喔喔喔!

    好啦雖然在鄭主廚出現新對手,拜託不要打他,他只是多話了點,笑容不小心因為李紅牌多了一些,喜歡看漂亮的人的程度和金店長不相上下,甚至有超過的趨勢,你看看最被坑害的不就是你好朋友咩,在我心中他有其他人了好嗎?他真的打不過你阿,雖然兄弟比你多XD,你看看人家還送了你們電影票呢!更何況他還去看了你演舞台劇阿,你還抱了人家呢(拉回現實XD)

    金boss有一點倒是說的妹錯,是說黑卡歐爸在李紅牌眼裡是沒鄭鎰勳在金店長眼裡重要,你確定那盤義大利麵出手了,你真的不會被金店長放置play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居然被系統丟進垃圾留言!
      我才剛回完已送你黑卡歐巴沒想到你已經手刀哭給我看了,好的我接受你的愛(而且居然跟黑卡歐爸一樣愛我真是太與有榮焉惹)但是出本的事我們就再說說吧因為有點麻煩,現階段還在思考啦沒有下文哈哈哈哈哈

      /

      妳真的是XDDDDDDDDDD 多怕妳的黑卡歐爸會被鄭澤運殺!他不會好嗎哈哈哈哈哈哈有李紅牌在這家店不會發生命案的,妳看李紅牌連辣椒粉和芥末都阻止了何況是兇殺案!!!!!
      電影票我原定計劃是李紅牌拐來的耶哈哈哈仗著人家喜歡他但我寫得語焉不詳可惡讓妳誤會了,不是黑卡歐爸主動送的啦他是被騙的(這解釋沒有比較好)

      「黑卡歐爸在李紅牌眼裡是沒鄭鎰勳在金店長眼裡重要」聽起來有點心酸,金卡王別哭,但題外話是想問一下妳把他配給誰?

      刪除
    2. 先來回答一下題外話:

      『「黑卡歐爸在李紅牌眼裡是沒鄭鎰勳在金店長眼裡重要」聽起來有點心酸』

      這不是應該的嗎?金卡王只是顧客耶,小屬下跟顧客之間應該是屬下比較重要吧?除非歐巴可以在店裡也買到黑卡等級,李紅牌應該會考慮一下,金店長應該會下命令之類的吧XDDD。

      但是在買到黑卡等級之前,鄭主廚不會先氣斷神經嗎?除非歐巴除了咖啡之外又自行攜伴吧(敏錫:說我嗎?)

      個人喜歡年下攻,所以基本上團內的弟弟都可以XD最近喜歡指使他去買奶茶的吳世勳或是睡不太醒的金鐘仁,游離在勳勉和開勉之間,帥帥的朴燦烈也是ok的~

      沒辦法相對車大媽來說,金卡王是一個太軟的隊長,vixx根本是法西斯主義耶,雖然鄭leo感覺比車大媽的層級更高,完全不在管轄內,但是exo隊裡面高頭大馬的弟弟又那麼多,也不太管教,他又那麼小隻~~(笑)

      節操掉光光的回答之後,要來說正經事(哪有?)我真超級害怕鄭主廚把傻傻的黑卡歐巴秒掉好嗎?(確信他挖人心臟,而且不只挖一個的觀點),他拿菜刀的手青筋畢露好可怕喔媽媽!紅牌確定晚上主廚沒磨刀嗎?(十八禁的不算)

      雖然李紅牌是保命符但是出了店門我可是很擔心的阿!(leo:你在vixx裡面明明就擔我!)

      至於電影票沒關係啦,反正金俊勉一天到晚在被團員a東西,兩張電影票妥妥的~~

      出本的事情會等你的,因為這實在是一件麻煩事,但如果你要出的話,一定會收藏一本的!!

      倒著回覆問題應該不會看不懂吧?

      最後,莫莉我愛你唷~

      刪除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哪
      金店長應該會希望金卡王買到黑卡等級吧他,出賣自己小員工的美色也在所不惜!雖然好像會讓鄭主廚精神分裂,但如果因此能看鄭澤運為此跟鹿晗打一架或切八段好像也是蠻有趣的(李紅牌: 賣鬧哦)

      /

      我也愛年下攻,除了妳說的之外(但吳世勳因為我個人有點喜歡勳包所以他在另一個天秤上)我也覺得桃勉狠可愛哈哈哈就是除了年下的要素之外還有另一個母子賴,同理可證我也愛瞎妮版的泰key(但爀N我還好)(欸)
      上次看了一張FANART是金卡王帶著桃子去看牙醫豪可愛窩,但剛剛一時失憶是在哪看到的完全找不到哈哈哈,好想跟妳分享啊恨我魚腦王!下次找到再手刀送妳!

      /

      鄭主廚雖然是夜夜磨刀的男人又愛收集別人器官還會因為找不到人就亂生氣砸東西(欸)但我想他應該沒有欺負弱小動物的惡習啦,不要替金卡王緊張,李紅牌隨時可以保護他呀,畢竟他們一起上班一起下班早晚都黏踢踢的,根本不用擔心鄭主廚有落單的時機去對人痛下毒手

      這樣說不知道妳是否就沒有那麼緊詹惹呢哈哈哈哈哈

      /

      我覺得出本好像會磨掉耐性,而且可能邊做邊想說我幹嘛自作孽給自己出難題逼死自己然後抱頭崩潰哈哈哈哈哈我都可以想像出畫面了!
      只好說我對自己這麼沒信心還有人願意等真的是太感人惹,雖然還是覺得妳好像會等成望夫石(欸)

      接收到妳的愛了哈哈哈甘溫蛤(頭比愛心)

      刪除
    4. 好想看主廚跟鹿晗打架耶,整個場面有夠有趣的!!自己腦補都會笑出來(敏、豆:想整誰?)

      拜託如果找到請給我(抱大腿),我也喜歡母子line,但是之前留言,怕我自己已經沒有節操,還支持亂倫不太好沒有表現出來,我想依照suho在團裡的年紀大部分都是年下啦XD

      對了我也是泰key可以但是赫n就還好耶,不覺得小赫對他家媽媽的嫌棄感很重影響到大家嗎XD

      有啦我有安心一點,請不要欺負小動物拜託,你那麼喜歡小動物阿鄭主廚,想想你還沒挖別人心臟之前的過去好嗎XDD

      出本就看緣分囉,你有更新我就很開心了,尤其喜歡咖逼店系列,話說車學淵就這樣不見咧,他回去上正經的班囉?(n:想我嗎?)

      刪除
    5. 我也想看他們打架想知道誰會贏!還有感覺旁邊湊熱鬧(x)勸架(o)的人會是什麼反應!求足球場上來一場(珉、豆:感覺困擾的是我們啊)

      /

      然後今天已趁上班放空找到了我說的桃勉fanart,愈想不起來在哪裡看過的愈想要找到的心情真的超恨哈哈哈哈哈!但這個真的又溫馨又可愛!
      http://i3.disp.cc/t/0/sinaimg_b1c5ee70jw1ej6kj35djaj20m50gmwpt.jpg

      啊雖然我愛年下攻又愛母子賴也支持爀all,明明集結了所有因素但我真的覺得爀N還好哈哈哈,雖然我自己無法解釋理由但是妳的舉例說明大概是其中一個原因XDDD

      /

      車學沿沒有不見也沒有回去正經上班啦,一篇重點只能一個,插花的人太多感覺會變成廢話全集我腦容量很小無法啊(欸)
      我想大概就跟李成烈明明出現了但始終沒什麼正格的名場面是一樣的道理吧(烈:不用解釋)

      刪除
    6. 如果有賣票進場看打架一起團購好了XD

      雖然是簡筆畫但是真的很可愛呢,小桃整個就是被歐巴的無辜臉收服耶哈哈哈

      我想小赫大概是因為車n老是叫他撒嬌有點厭煩吧,而且老是手刀他,他又不能打回去呵呵呵

      好像也是不能人太多,不然就會變成演兩個半小時的八點檔了

      刪除
    7. 心中的鹿包?
      http://chinese.kpopstarz.com/articles/31669/20140812/exo/photo7.htm

      刪除
    8. 妳給的連結一點過去是吳世勳我還想說是要暗示我什麼嗎哈哈哈哈哈
      好的但我有看到鹿包那個,我覺得他們真的太適合青春的校園題材了,那張照片的氛圍就有我認為的那種感覺(到底哪種)就我自己而言,leobin裡的他們設定(角色和彼此間又遠又近的關係)是我覺得很喜歡的

      題外話是這個寫真公司美工人員好像會修圖修得好累啊因為有人不見了(欸)

      刪除
    9. 團體照修得比較累吧XD但是如果人站在邊邊就還好啦,至少現在看小圖好像滿自然的,美工表示眼睛爆掉手指酸XDD

      我是看著鹿包那張複製連結的耶我發誓,因為當下看到覺得也太適合了一定要貼給你看,但是點過去是吳世勳就是天意了,那就寫一發勳包吧XDDD

      話說吳世勳實在好適合小王子的設定阿,帶個皇冠好迷人~但是金卡歐巴變成捲髮歐巴桑了,把順毛少爺還我= =,cody是瘋了嗎?

      刪除
    10. 但我已經看到有網友抓包團體照修圖的瑕疵了耶哈哈哈哈哈真的覺得公司要給美工發獎金啦!修那個累死啦細節那麼多,不得不猜M版的個人照好像會比較多直接減少修圖的可能XDDDD

      /

      點過去是吳世勳才不是天意XDDD 鹿晗會恨妳!我都還沒好好完成他們的故事就來一個勳包!!!!(鹿: 寫了就在和鄭澤運打架前先跟妳頂樓決鬥!)

      因為吳世勳是冷臉王哈哈哈他和水晶是我覺得冷臉高級臉隨便怎樣都好像很時尚的那種!欸,那不然扣摳底薪水給美工加碼,然後請美工把捲髮阿桑變回順毛少爺如何?(說好也不能怎樣啊)

      刪除
    11. 歐巴女裝超正的!!感謝sm!但是師兄的腿毛可以刮一下嗎哈哈哈哈
      https://fbcdn-sphotos-b-a.akamaihd.net/hphotos-ak-xfp1/t1.0-9/10299919_1522232934673054_5234066251551410987_n.jpg

      現在心臟有點受不了XDDD

      還有高貴冷豔金敏錫同學今天扮了紅綠燈喔XDDD
      https://fbcdn-sphotos-h-a.akamaihd.net/hphotos-ak-xap1/t1.0-9/10479710_1518164018400232_6395694525022740664_n.jpg

      刪除
    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卡歐巴成了真正的白富美嘍看起來是什麼小名媛之類的哈哈哈哈想起來他跟其它幾個人在群組裡的聊天頓時覺得太荒唐了這一切!

      包子扮紅綠燈好有梗喔但他為何這樣XDDDDDD 雖然他看起來好像狠樂在其中的樣子!我看到fanart好可愛
      https://pbs.twimg.com/media/BvFqgzGCQAETLA0.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BvFqg0FCEAEOqUd.jpg

      刪除
    13. 因為旁邊的吳世勳是郵筒阿,再旁邊的的黃子韜也是油桶阿XDD我真的沒有打錯字,兩個忙內還歡欣鼓舞的咧
      真心不懂為什麼要穿這樣幫前輩應援啦哈哈哈

      那個對話框根本就是用來約女團舞的時間用的吧XDDD
      感覺曹圭賢會一邊上妝一邊用媽媽桑的口氣調戲弟弟,話說他們跳女孩日的something的時候,我真心覺得,這些孩子真的不是各隊抽生死籤抽出來的嗎XD還是之後會換人呢?已經變成搜索詞榜的俊熙姊姊成功擄獲(騙走)許多男飯阿XDD這難道是回歸前期的圈飯XDDD

      還有歐巴之前的鹿晗女裝理想型,你現在應該已經是許多男生的理想型了阿!

      刪除
    14. 忙內年紀小這麼奇怪就算了,包子大哥都半百了怎麼還一起淘氣!(鹿:包子永遠十八歲!)但我真心不懂為什麼會有這個idea真的好莫名哈哈哈哈哈

      什麼那個不就是那個傳說中的圭line嗎?應該不是為了女團舞才創的吧,而是他們根本就是自成一個神秘而奇妙的組織
      圭賢昌珉哥哥們都超怪的啊會想出這種事好像也不是那麼意外(欸)俊熙在那個line裡頭資歷最淺感覺只有被欺負的命惹,哥哥們說扮女裝他就只能含淚說好!

      我有看到一篇網友為他著迷的過程覺得XDDDDDDD 求他和李弘彬哪天也可以合體舞一支!

      刪除
    15. 好想看歐巴跟李小豆合舞喔,好想點歌喔喔喔喔!莫莉想看哪一首阿?合體再跳一次女孩日?(女孩們壓力山大)

      女神金俊熙!女王李豆淑!

      感覺圭line就是哥哥說了算耶,不然為什麼可以允許崔珉豪不刮腿毛就上場!害我每次看到他們同框同腿部鏡頭都會覺得驚恐!俊熙感覺有刮腿毛比較敬業,還是他原本就沒有?

      感覺兩位哥哥跳得挺高興的,可惡我會為了女團舞衝一發家族演唱會的(遮臉),為什麼不要在個唱的時候穿啦?說好的鹿晗戴假髮呢?你可以跟歐巴合體我也不介意阿,雖然期待值比小豆少一點XD

      包子應該還滿開心的,你也知道除了高貴冷豔之外,他還是大勢男阿,可以可愛又可以性感的走全方位路線(感覺很像在推銷XD)但是因為衣服無法比愛心太好笑了(噴淚)

      刪除
    16. 其實並不很想再看到女孩日哈哈哈,雖然兩個人扮惠利的樣子都狠正但更想要看到他們不是那麼刻意ㄒ的妝容和服裝,反正本身就長得漂亮又都夠白了,只是一時也想不到想看哪首耶,總之就不是女孩日的其他首啦(是要強調幾次)

      /

      珉豪更負擔的難道不是他表情過度有戲嗎?腿毛我們可以稱之為效果我也不想追究,但看臉真的有點想求他別那樣,我至今只陸續看了照片還不敢看影片,總覺得要突破心房放下自我才能欣賞完整版會動的圭line演出
      我猜金卡王是沒有腿毛的耶他那麼白嫩!李小豆也沒有兩條腿乾淨得很!

      /

      首控就辦女裝不會太緊繃嗎XDDDDDD
      放金卡王一條生路吧,我相信未來有機會他可以邀請大家一起加入的,一字排開陣容好浩大喔特別想看man貨女裝,反、差、感!

      刪除
    17. 一字排開十一個跳師姐團都還有剩XD
      感覺應該效果、笑果都挺棒的,可惡票感覺會很難買,又會多很多男飯也要怎麼辦XD
      man貨指的是鹿晗的話,我只希望跳舞之前需要有美姿美儀老師教走路阿,每個人都教!他們是都滿敬業的,舞蹈動作應該都還好,但是走路.........俊熙女神走路的時候又秒回黑卡歐巴了,還有ravi之前WG的霸氣走法,雖然腿都挺美的但是真的太讓人扶額頭了

      可惡沒有腿毛真是太羨慕了XD話說好像真的沒有,之前他們好像都有穿過破褲子裝,印象中似乎都屬於白閃閃的人類阿

      看動影像真的需要比較大的心理建設,但是照片的解析度細節處較高,所以我其實是看了照片才發現原來表情有點負擔這回事(瞬間沉默),我只是覺得珉豪太突破自我了XD

      小豆跟歐巴如果要跳自然一點的話,有點期待師姐團的gee

      刪除
    18. 先說聲搜哩啊,最近實在有點忙所以遲遲沒回ㅠㅠ

      /

      我也想到跳師姐團還有剩這件事,那感覺好像可以先來個幕後決定誰有幸可以逃過魔掌不用上臺啊,有逃脫的機會我想鹿晗應該會拼了老命達成吧
      但我有看到金卡王在幕後穿高跟鞋小跑步的樣子感覺還蠻會的耶(簡直比我穿高跟鞋還厲害)只要他ㄍ一ㄣ住我想是不需要美姿老師的,不然老師可以由車學沿客串演出呀,他當年扮N美多、厲、害!

      /

      我確定李小豆沒腿毛啦,不知道金卡王是不是,只是以此類推同類型的感覺會生不出毛來(蛤)
      但鄭澤運有腿毛喔雖然他也超白但他超man!(強調屁)

      /

      ㄟ是說事隔多日我本想我大概心理建設完成了可以看影片,但再多看幾輪照片發現我還是不行耶我好弱啊~而且我覺得圭賢負擔程度好像跟珉豪有得拼
      一個組合有一半以上讓我不適(欸)我覺得真心不妙,我無法過那個檻啊

      自然的舞,我覺得VIXX當初跳的元植時代就狠OK!李小豆在裡頭狠可愛哈哈哈不然跳橙子焦糖好像也會狠促咪!

      刪除
  2. 金底底也是白目阿XDDD
    想像了下已經不爽卻還要聽他用扁扁的卡通音平淡描述他的觀察...
    好怕鄭主廚的刀下一秒就會飛到他頭上了!!!
    要知道鄭主廚晚上兼職挖別人心臟的(欸不是)

    這篇難得沒有聽到金店長的嘮叨還突然有點小不習慣勒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目這技能我想沒意外的話就是跟金聖圭學的吧(欸)
      這樣看到他就想到金店長,可以彌補妳一點本集沒看到他碎碎念的遺憾呀哈哈

      所以妳說說我們鄭主廚是不是脾氣很好?畢竟他都火大成這樣了還沒把菜刀往金底底頭上招呼簡直是佛心來著啊
      (難道不是因為不久前知道金底底是BOSS的關係嗎?)(欸)

      刪除
  3. 中元節快樂,是說咖啡店開張的頻率超高。豪嗨森.......希望李成烈生日的咖啡店,本人也可以參加。

    是說沒眼力的金boss好可愛(因為這是金店長的特色,圭哥腦殘飯不是當假的。哈)
    不過泡菜義大利麵惡魔計畫沒得逞好可惜。我想看鎰勳阿弟表情。

    是說鄭貓兒真的好善良,竟然這莫容易就放過小豆兒,要是金弟弟的話,沒有這樣那樣吃個小豆腐是不會輕易結束的(L:你又知道)

    最後是許願咖啡店在多開幾天。我想鬼門關也可以來一下。嘻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本月有狠多節日可普天同慶一下,下個月也是喔,妳可以一直看到嘎逼店開張然後其它系列可能都妹由空空如也安捏(蛤)

      但壽星本人不會出現在自己的歡慶篇是不成文規定you know,我至今好像也只有因為私心bonus一下四位主角而已哈哈哈,老實說我還漏慶祝了兩位的生日呢因為我忙著去追星沒空寫(好意思說)

      /

      有眼力怎麼會是金明洙呢!他當然要看不懂別人眼色才叫金明洙呀(L: 究竟為何要如此針對我)但泡菜義大利麵要是成功了我覺得金明洙就死定惹哈哈哈還是不要成功比較好啦

      也不是說鄭澤運多善良(欸),而是因為他的對象比較會看臉色適時的補上臨門一腳替自己善後嘛,金店長level不同啊他那個嘴巴狠硬不說好話只好要由金底底動手動腳硬上了(欸欸欸)

      刪除
  4. 嘎逼店竟然連續開章兩篇 我整個心頭小鹿亂撞花亂飛~(love you
    李弘彬根本馴獅(貓?)的高手(((還是該說鄭主廚對上李紅牌太弱?!)(Leo:.....)


    話說已經被茉莉的寫文方式(?)給訓練的很好惹! (有沒有感動?)
    基本上只要有更新 不會在乎是接哪篇 根本就直接先讀了再說!
    然後有時候被文的點萌的太開心 又補腦過度的時候 就會忘記留言給你
    所以這篇就決定打多點字((你別#) 我會繼續期待之後的節慶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開兩章因為我迴光反照啊,這種機會實在是不可多得的我有生之年不知還能來幾次呢哈哈哈哈哈(不好好寫東西就一張烏鴉嘴最會)

      /

      喔齁齁雖然頗感動妳來者不拒但妳這樣不會有看不懂的問題嗎哈哈哈哈!畢竟我時常在上下篇之間時間拉得好長溜有時連我自己都會失憶一下(好意思說)
      嚶嚶沒留言也沒關係啦只要有人懂我們leobin的萌點就好,大家在心裡頭意會腦補也是可以的T~T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