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2日 星期二

珉漢 / 恋に落ちる音が聞こえたら #01

 


Gyuhan 珉漢
 | 
金珉奎Mingyu x 尹淨漢Jeonghan

-


#01.

尹淨漢看了金大總裁在紅毯上給支持者簽名的影片,覺得實在好笑,也真的笑出來,還不忘發 Kakao給對方調侃一頓,氣得那人不管時差就打電話來罵人。 

「你這麼笨要怎麼接手家裡的企業?」
「我沒有笨。」金珉奎剛起床聲音偏低,太生氣不小心還語尾分岔,讓想證明自己什麼的狀態變得很喜劇。他又聽到電話那頭尹淨漢在取笑他的促狹笑聲了。
「你沒有笨,怎麼會給粉絲簽名。」尹淨漢好整以暇搖了搖杯裡的紅酒,「你知道你的簽名多珍貴嗎?你可是韓國十大企業的接班人,名字是要簽在幾千萬合約上的,不要隨便拿簽名開玩笑。」
「......」 

金珉奎沉默了好一陣,大概是終於想起來什麼狀況了。難怪他前腳剛走馬上就有隨扈使眼色離開,大概是去幫他善後。 
被罵完總算記得腦子要正常運轉,他盯著一片白的天花板,突然想到了什麼更重要的事情。 

「你好像是想笑我,但其實是在關心我嗎?」 
「......」尹淨漢回給他一片死寂。 
「我覺得你是在關心我。」金珉奎又說了一次,這次一說話就走音,讓這個發現顯得更加荒謬,電話那頭的人忍不住火大起來差點把紅酒灑在昂貴的波斯地毯上。 
「我沒有。」尹淨漢冷哼了兩聲,咬牙切齒否認。「我要掛電話了。」
 
金珉奎笑出來,發出溫吞但明顯快樂的厚實笑聲,從遠端蔓延過來,讓尹淨漢的耳朵像被近距離的鼓聲震盪著。 

「我以後會記得的。」
「......記得什麼?」尹淨漢覺得自己不應該問,但他又不小心因為太想頂嘴而下意識回話,一講完他就後悔。 
「除了合約,我的簽名只會出現在跟你的結婚證書上。」 

/

#02.

尹淨漢算好時差打給金大總裁時,被對方遺憾地告知現在不行,他正準備出門去約會。正想吐槽我是有在乎嗎我不過想打來確認合約的事,對方又自動自發貼心補充,我要去看電影。跟一個女生。
尹淨漢在關我屁事和看哪部電影間嘴快了一步提問後者。

「破墓。」
「破墓?」
「就那個恐怖片。」金珉奎又興高采烈補充,「票房跟口碑都很好的那個。」

那頭的人還有心情用得意洋洋的口氣跟他滔滔不絕,尹淨漢忍不住想笑。
我就看你三個小時後會不會哭著打電話來叫媽媽。

/

也不用三個小時,金大總裁就傳kakao來問尹淨漢你不是想跟我討論合約的事?很急的話我現在有空。

尹淨漢好整以暇翹腳喝紅酒,故意已讀不回。
那頭連發了十個問號,溫情喊話工作的事很重要請不要任性。

「你才不要那麼沒水準在看電影過程用手機。」
「我不是這種人,我剛好出來上廁所。」
尹淨漢唇角失守,「你怕到尿遁?」

金珉奎三秒後就打電話過來,尹淨漢故意掛了一次,氣急敗壞的人又打了一次,他又掛了第二次。直到鍥而不捨連打了十通他才勉強接起,然後回給對方很⻑的沈默。

「尹淨漢?」
「......」
「尹淨漢?哈囉?哈囉?你幹嘛不說話?」
「......」 
「欸尹淨漢你不要嚇我!」那頭突然意識到不對勁,「是不是出什麼事了?尹淨漢?我要不要報警?我、」

焦慮緊張的金大總裁語尾分岔,心理的恐懼比剛剛看恐怖片還要巨大,他甚至已經衝出廁所招來隨扈要他幫忙撥打遠端的緊急電話,那頭卻回給他一陣快樂的大笑,笑到金珉奎臉都歪掉。

「你不許跟我開這種玩笑,一點都不好笑。」
金珉奎聽上去聲音很生氣,還帶點嚴肅,不是記憶中的笨蛋音頻。尹淨漢挑高眉,饒富興味。
「你如果不敢看恐怖片。」
「誰在跟你講那個!」金大總裁還在不爽,「恐怖片是什麼重要的事嗎!」
「你如果不敢看恐怖片。」

尹淨漢又提了一次,語氣慢悠悠地,像是什麼安定人心的鎮定劑,還想吵鬧的金珉奎終於安靜了下來。

「下次跟我一起去看。」
「......」 
「我會記得幫你遮住眼睛。」尹淨漢唇角上揚,「還會努力不取笑你的。嗯?」

/

#03. 

尹淨漢後來才發現金珉奎還是會幫粉絲簽名,只是他換了一個鬼畫符的方式。
最新在網路上流傳的荒唐影片,是粉絲舉著手機對他比半顆愛心,歐巴歐巴地喊,結果金珉奎笑得好溫柔,轉身就把簽字筆送給這位粉絲,離開前還一副自己完成了對方心願、很滿意自己鐵漢柔情表現的樣子。

幽默到尹淨漢差點在開會過程中笑出聲,還是掐住自己大腿才勉強忍住。

開完會收到秘書通知說金總裁晚點搭飛機來日本,說晚上訂了日料一起吃,尹淨漢只思考了一秒,難得沒有拒絕和第八百次罵對方又擅自決定餐廳,還提出他要去接機的要求。
秘書眨眨眼,臉上寫了欲言又止,但還是聽話去把下午接下來的會議取消,替主管火速安排不確定目的為何的行程。

/

金珉奎一出關就看到尹淨漢。

白淨的漂亮的,穿著全身精品慵懶地靠在欄杆滑手機,光是站在那沒幹嘛就引人側目,是完全不適合出現在這裡的人,方圓百呎一直有路人看著他竊竊私語,眼裡冒愛心。
但比起他的存在在這個空間是否突兀,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金珉奎腦子裡有一百個問號,但他還來不及思考,隨扈就推著他的行李靠了過來,替他擋掉身旁開始聚集的⺠眾與粉絲。
他擺出親⺠的企業家笑臉,眼角餘光看到尹淨漢聽到動靜抬頭,往他這邊望來。

然後他好整以暇勾起唇角,學著路人拿起手機對準他,在確認高個子視線範圍內有自己後,比出半顆愛心手勢。

「蛤?」

金珉奎雙眉攏緊不小心發出笨蛋問號,聲音偏低又糊在嘴邊,整張臉有點嚴肅,讓隨扈以為怎麼了立刻靠過來。
他擺擺手示意沒事,看著屹立不搖對著自己的方向比出半顆愛心的人,感覺好像突然被閃電霹到後腦勺,又麻又癢的,嘴角還不自覺往太陽穴飛。

他越過隨扈越過⺠眾越過媒體,抬手隔空回應了半顆愛心。

「......蛤?」

金珉奎看見對方嘴型,看清楚獲得愛心後尹淨漢也發出了和自己三秒前一樣的問號。
在他還搞不清楚什麼狀況,覺得自己不是完成了最讚最親切的粉絲服務時,那人嫌棄地低嘖一聲,一臉不爽地將愛心火速變成讚,立刻將濃情蜜意變成了Friendzone。

天理不公讓金珉奎邁開⻑腿不理會隨扈的吶喊跟追趕,氣噗噗三步併兩步衝去尹淨漢面前抓住對方的手,一臉憋屈。

「你做人真的不可以這樣。」
「怎樣?」
忽視我的心意啊!金珉奎本來想怪叫但又想到這裡是公眾場合所以緊急閉嘴,但眼歪嘴斜的吃鱉表情還是讓尹淨漢龍心大悅。
「我改餐廳了,晚上吃燒肉。」

 金珉奎安靜了兩秒。

「不用配合我飲食習慣訂什麼日料,你助理說你整天只喝了咖啡,你又不吃飛機餐。」
「.....」
尹淨漢又嘖聲,「有意見嗎?」

金珉奎又安靜了三秒,難得沒唱反調。
他將沒被甩開的手換了姿勢改成輕握,心情馬上放晴,笑意滿滿被尹淨漢罵噁心。

那也沒關係。
才沒有你口是心非噁心。哼哼♡。


-






真的是那ㄟ安捏
只是要寫給麻吉的小短文不小心累積成三篇
以後還會有嗎?我真是不敢保證😍

只能說IG不要再推我短影片了ㄙㄟˋㄙㄟˋ

TMI是篇名逼迫麻吉提供
是SHISHAMO的歌《恋に落ちる音が聞こえたら
歌詞很Q非常適合拌嘴情侶讚


2 則留言:

  1. 我真的匯豐銀行(跌坐)
    如果告訴三個月前的自己您有一天會寫珉漢我可能會從鼻子冷哼一聲想說怎會有這種事(?)
    只能說非常謝謝大數據演算法推播跟金珉奎ㄉ魅力!今後也麻煩您了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抖內到台灣銀行004...
      望您有發現我給了這篇hashtag我真的台中金珉奎(??很會做菜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