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4日 星期一

Wontaro / Little by little #01

 


Wontaro
 | 
朴元彬Wonbin x 大崎將太郎Shotaro


-


小馬尾

順利耍賴在樓上宿舍蹭到一場午睡,朴元彬睡醒後堪稱神清氣爽。
年上進房門要他別賴床來吃炸雞,吃完晚上再一起去練習室編舞,在他慢吞吞下床時眼睛多瞅了他頭髮幾眼。

「看我幹嘛?」朴元彬故意裝兇臉,順勢巴上對方的背。
「看你帥。」年上拖著掛在自己身上的人往餐桌移動,換來背後靈哼唧兩聲抱怨他敷衍,「還有你頭髮真的好長。」
「有嗎?」

維持長髮好一段時間,習慣了就不自覺。
偶爾太累了吹頭髮覺得煩,又或者在冷天貪圖比暖氣更暖的溫度,他就會故意頂著一頭濕漉漉的髮上樓假裝串門子,讓對生活細節無比細緻的人看不下去拖他進房吹乾,邊唸他等等感冒又要被經紀人哥罵。

「太郎哥不喜歡我長髮嗎?」
「沒有,只是睡覺時一直弄得我鼻子好癢。」

雖然將太郎不止一次說過抱睡的姿勢只是浪漫其實無比彆扭,還會壓到手造成血液不循環,他還是喜歡趁對方心情好或累到懶得抵抗時把年上摟進懷裡睡。
兩顆腦袋輕輕偎在一起,呼吸靠得很近,心跳也會慢慢變得同頻。

不切實際,但符合他對戀愛的遐想。

「想打噴嚏又怕吵醒你……」
太切實際了,但說話天才隨便一句話就夠讓人融化。朴元彬擠在年上旁邊,看他把辣味炸雞分到自己面前,順便掏了幾張衛生紙墊在桌上。
「不知道下次回歸能不能剪短……」他話還沒講話就感覺到脖子上一涼,小小打了個冷顫,是年上伸手攏了攏他及肩的髮尾。「你幹嘛?」
「等等。」

對方消失在房間裡,他聽到翻找東西的聲音,再出來時手上多了幾個髮圈。

「過來,我幫你紮小馬尾。」
「……」

那人又坐回沙發上,拍拍兩腿間的空間要他過來,看上去很有專業架勢。
朴元彬聽話摸了過去,找了個舒服的角度邊吃炸雞邊讓身後的人服務,儘管平常也會讓對方幫自己吹頭髮,但綁頭髮好像是第一次?安靜的空間裡頭皮和髮尾的每一次接觸,都像被輕微的電波一下一下觸擊,又麻又癢又有點情色,讓他不自覺浮現疙瘩,耳廓紅了起來。

對戀愛的遐想好像又解鎖了一個。

「好了。」
「好看嗎?」朴元彬剛問完對方就把手機的相機功能打開,讓他自己看。
「不好看嗎?」

他還縮在對方雙腿間,那人就著這個姿勢艱難地伸長手拿炸雞,坐回位子上時膝蓋撞撞他肩頭,要他好了就坐回沙發上。
他透過手機鏡頭看看自己,又看看像小栗鼠在吃炸雞的將太郎,滿意地點點頭,幫自己跟造型師拍了一張照留戀,想著等等吃完飯還要自拍個幾張,才能記錄下現在喜歡到不行的心情。

「嘿嘿,你弄的都好看。」

/

# Sun and Moon

「太郎哥又要染淺髮?」
「對,不喜歡嗎?」

怎麼可能不喜歡。
掛在臉上的笑意襯著淺色的金髮,就像清晨慢慢燦亮的太陽,金黃色的,暖暖的,柔和得像一幅美好的水彩畫,是朴元彬看著對方出道還在練習生時期好一段時間的手機桌布,好像帶著他就會讓一些憧憬一些美好照耀,他也能慢慢靠近那點希望。

「那我也要染。」
那人罕見地遲疑起來,「漂髮頭很痛喔。」

年下看了看美容室另一頭也正在漂淺的人,努了努嘴。
當然知道會痛,就是不喜歡痛,之前才遲遲不答應染淺的提議(而且每次都是將太郎搶先恐嚇他),但現在不加入的話,兩顆一樣閃亮的頭就會被湊一對情侶頭了,光想都煩。

「我不怕痛。」朴元彬一個跨步偎過來,黏在年上旁邊,指尖搓了搓對方因為漂髮後乾燥的髮尾,發出有點嫌棄的嘖聲。
「說謊精。」年上指節分明的手指也學他動作摸上自己長度尷尬的髮尾,彷彿在提早緬懷即將再見的黑髮。「染完你就會變一顆月亮。」
「……為什麼是月亮?」他發出悶悶的聲音,不太滿意。
那人將下巴抵上他肩頭,發出了小動物想睡覺時的低鳴。

「因為你說我是太陽。」
「那你就是我的月亮。」

不分晝夜,我們都會照亮彼此的小小世界。


-







只是一些小情侶間的小碎片
瑣碎故事聽到撐(??



2 則留言:

  1. 大廚您這麼高產我真的好害怕(但還是阿姆阿姆猛吃一口)

    回覆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