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Wontaro / Blooming #02

 


Wontaro | 
朴元彬Wonbin x 大崎將太郎Shotaro


-


7.

大崎將太郎說明天有事,後天也好多事,所以無法接人下課,記得晚上自己處理。
正在洗便當盒的朴元彬點點頭,發現他人在客廳看不到,就應了聲好,然後想到躺在書包裡那封被提早投遞的情書,才察覺明天是3/13。

雖然也不是3/14。

「……你要去約會嗎?」
大崎將太郎在筆電鍵盤翻飛的手頓了頓,抬頭看捧著一盤草莓從廚房走出來的苦瓜臉朴元彬,眼神帶點趣味。
「幹嘛?突然想到要關心同居人的感情生活嗎?」
「如果你是要去約會,」朴元彬吞吞吐吐,話說得很慢,「我是不是先回家幾天,比較不會造成你的困擾?」
「蛤?」

像聽到什麼荒謬的故事,大崎將太郎本來還焦頭爛額的心情瞬間都好了起來。
他拍桌大笑出聲,反應大到臉皮薄的朴元彬尷尬得面紅耳赤,搞不清楚自己說了什麼奇怪的話讓對方這麼快樂。

「不要笑!我、我是怕打擾你、你的、」
一緊張就結巴,朴元彬惱羞成怒,氣得想把草莓往男人嘴巴塞。
「謝謝你的貼心,我感受到那份心意了。」大崎將太郎歪身閃過少年沒路用的攻勢,忍住笑意倒下,順勢用長腿將對方卡在沙發縫隙動彈不得,只能拿眼瞪他。「但可惜我是要去工作。」
「蛤?」

朴元彬現在才想起來自己從來不知道同居人的職業。
猜得到他應該賺得不少,生活品質很好,能夠配合自己上下課時間,每天工作時數似乎也不多,看起來非常自由。自己完全沒過問,那人也沒打算特別交代,但這些片面印象堆疊起來,讓他想起初見面時自己還懷疑過對方是不是搞詐騙的。
現在看起來也不是不無可能。

「以防你胡亂臆測,我在花店上班。情人節預約訂單太多,我得去支援。」
大崎將太郎偷走他盤裡的草莓塞進嘴裡,翻身回到正常坐姿,將筆電螢幕挪了挪位置方便重獲自由的少年觀看自己剛剛在做什麼。
「正在確認明天到貨的花材,明天10單,後天20單,還要開放現場零售,免得有些人忘記重要日子臨時抱佛腳。店裡staff這兩天只剩炤熙,我不去就要開天窗囉。」

螢幕上花團錦簇。
各種極其繽紛、或脆弱或夢幻,如同末日狂歡般氣氛的春花盛宴,在明亮純淨的空間裡綻放,朴元彬隔著空間好像都能嗅到那份溫潤馥郁、層疊豐滿的花香。

他才知道大崎將太郎的美感其來有自。
又想他是個外在張揚,內在卻像神秘百寶箱的魔法師。

「我可以去嗎?」
「嗯?」
朴元彬指著螢幕上那片斑斕,眼睛亮晶晶的,「我可以去看花嗎?」
「可以啊。」這一次少年主動把草莓遞了過來,大崎將太郎直接就口咬下,故意撒嬌,「但比較希望你是說想來看我。」
「……神經。」

朴元彬低聲嘀咕,耳尖卻悄悄紅了起來。

/

8.

大崎將太郎工作的花店「Blooming」外有棵兩層樓高的櫻花樹。

春暖花開的三月,正在漂亮地綻放粉色的美麗。
春意後的花店是通透的米白,看得出老房子改建的痕跡,又將簡約摩登感收納得渾然天成,像佇立在喧囂中的世外桃源,開了幾個大窗讓陽光在不同的時間裡自在流動,但進出的拱形木門厚實隱僻,推開就像走進一座隱密的後花園,迎接的是讓人迷戀的美好花境。

還有置身花海如夢似幻的大崎將太郎。

他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到來,是在木桌邊整理花材的staff李炤熙發現的。
朴元彬比手畫腳示意自己來找人,將手指抵在唇上阻止看起來像大學生的青年大聲唱名,然後躡手躡腳躲在花堆後,看大崎將太郎熟捻細膩地編織手上纖細柔美的花束。

傍晚的餘暉播灑下璀璨溫暖的黃光,襯得大崎將太郎側臉輪廓愈加迷幻,認真時的男人也絲毫沒有生人勿近的氣息,天生上揚的唇角始終輕巧向上翹著,勾勒著某種幸福與柔軟。
朴元彬不自覺看得入迷,他本來想自己是要來看花的慶典,結果卻變得像對方調侃的,真的是來看他的。

最後大崎將太郎會發現他的到來,是因為李炤熙捧了好大一把花朵如白雪的日本雪柳經過,視野被繁花擋住大半,一個踉蹌花瓣就如同下雪一樣緩緩墜落,非常美也非常浪漫,但也把朴元彬逼出一個大噴嚏。

「什麼時候來的?」
大崎將太郎完成手上的花束,那包裹在純白和紙裡的小小花園優美典雅,就像跳舞的芭蕾女伶。他把作品放在中型高台上讓李炤熙協助拍照紀錄,朴元彬揉揉鼻子跟在旁邊看,誠實回了句不知道沒注意,因為是真的看他看得忘了時間。
「會餓嗎?」

他讓李炤熙通知客人取件,一邊俐落地收拾殘局。
朴元彬搖搖頭,看那人有別日常光彩奪目的穿搭,拿掉了手上飾品,全身墨黑搭上茶色亞麻半身圍裙,顯得乾淨文青,讓氣質跟整個空間更融洽,非常好看。

「因為光看我就飽了嗎?」
「……」

男人當然是想取笑他,二度看得出神的老實朴元彬一時語塞無法反駁,只能撇嘴顧左右而言他誇獎你們店挺漂亮的,雖然不在正鬧街上,但落在鬧區裡的細碎巷弄房租應該不便宜吧。
大崎將太郎看他一本正經轉移話題就想笑,他也真的不顧對方困窘又沒心沒肺地笑了,搭上朴元彬的肩故意把重量壓他身上,換來少年反抗,卻又一邊幫他調整不會被骨頭擱疼的位置,小動作讓他心情很好。

「但我餓了,一起去吃飯吧。」
「你要丟下同事不管嗎?」朴元彬皺眉,看那個感覺任勞任怨的青年打完電話又埋頭整理花材,頭髮上還卡著剛剛紛飛的花瓣。

大崎將太郎勾住少年脖子,稍微使勁就將人帶走。

「你快點跟我去吃飯,我才好回來顧店讓炤熙下班啊。」

/

9.

大崎將太郎帶他到隔壁的咖啡店吃飯。

是很可愛的小店,檸檬黃色調結合溫潤的木材,有點森林有點童話,一進去就是舒服柔軟的奶香味,連店員都長得像少女漫畫裡走出來的,又高又帥有雙迷人鹿眼,笑起來清純無害。
大崎將太郎領著少年坐在離吧台最近的位置,抽了張菜單給朴元彬看卻僅供參考,嘴巴已經自作主張點了兩份員工餐,讓吧台內的鄭成燦沒好氣,說太郎哥可不是我們員工欸,走出來和朴元彬介紹菜單上的品項。

雖是咖啡店,主打甜食也賣少量鹹派,甚至也有濃湯。
但溫馨漂亮的小店裡聞不到半點油煙味,這點讓朴元彬很喜歡,像聽見他心裡的聲音,大崎將太郎開口說,沒有討厭的油耗味很棒吧。少年心抖了一下,就聽到男人笑得和藹可親繼續說,如果有味道影響花店生意,不排除狂架監視器看有沒有衛生違規把他們檢舉到搬家。

「哇太郎哥真是好會用那張可愛的臉說可怕的話。」鄭成燦也是笑容可掬,「你們新的staff?我們托嬰中心又要多照顧一個新生了嗎?」
「他是高中生耶,」大崎將太郎比了比朴元彬身上的制服,「未成年來我們店打工,恐怕成燦園長匿名檢舉我。」
「對,我真的會。」鄭成燦轉頭看向始終沒說話的人,「今天員工餐是時蔬義大利麵,是鹹派剩的蔬菜再利用,不喜歡的話可以點別的。」

朴元彬安靜太久,被指定回答還一時無法反應過來,他想說其實吃什麼都沒差,但玻璃櫃裡分明只剩下沒幾片蛋糕,大崎將太郎又替他開口,對他鹹派都賣完了但他還是要裝得很民主來問你意見。這就是成燦園長。
鄭成燦假笑兩聲,回道謝謝你讚美,這次真的不裝好人閃回後台去做餐。

「但成燦是最關心我們花店staff有沒有吃飽的好園長。」
大崎將太郎替朴元彬倒水,少年這才嗅到他身上揉和各種花香的好聞味道,讓人有點暈眩。墨色的衣服上殘留幾片花瓣,他伸手替男人取下,脆弱的花瓣一碰就碎。

「以後還想來花店的話,也可以來跟成燦討飯吃。」
鄭成燦在吧台後嚷嚷請繳交托嬰費,但他只聽見大崎將太郎小小的、好愉快的竊笑聲。
「畢竟只看我是真的不會飽。」

/

10.

大崎將太郎打包了玻璃櫃剩下的甜點,嘴巴沒說但擺明是想讓鄭成燦提早收工下班。他讓朴元彬把東西吃完再走,就先帶著剩下的蛋糕趕回去接班。
朴元彬目送他倉促離去的背影,心想他吃那麼快不會胃食道逆流嗎,鄭成燦就一屁股坐定在他對面,拿著抹布好像在收拾,但看上去明顯有話想說。

朴元彬是不太擅長交際又認生,但一對一他自認還是可行。

「成燦園長想說什麼嗎?」
「……嗯?」鄭成燦聽懂他跟著學大崎將太郎對自己的稱謂後失笑。
朴元彬語氣小心,「如果是要問員工餐好不好吃,我覺得很好吃。」
「我知道。」

鄭成燦大方收下讚美,撐著腦袋上下左右仔細觀察慢吞吞在咀嚼的人,想他真是長得很好。雖然未成年還帶點稚嫩,但也無妨。總有比年紀更值得在意的身份。

「你是太郎哥新室友?」
「……對。」
「那你明天也會來店裡嗎?」

鄭成燦的問句沒頭沒尾毫無邏輯,朴元彬摸不著頭緒。

他搖搖頭,不明白為什麼需要解釋高中生白天要上課這個明擺的事實。
對面的大帥哥語意不詳地嗯了好長一聲,然後問他那下課後有約會嗎?沒有的話來花店吧,有的話也推掉好了來花店吧。記得不要穿制服,換一套帥一點的便服。

確實如大崎將太郎所結論,成燦園長和顏悅色裝得很民主來問你意見,其實並沒有聽你答案的打算。
比起是否討厭這種對話方式,朴元彬更多的是莫名其妙,尤其他感受到鄭成燦若無其事的試探口氣後洩漏出的迫切與煩躁,就像一團烏雲籠罩在他頭頂上,揮之不去。

「……為什麼?」
朴元彬都沒了吃飯的心情,因為鄭成燦又在笑,但這次眼底絲毫沒有笑意。

「因為我好希望討人厭的負心漢可以從太郎哥的世界消失。」

/

11.

朴元彬來不及如成燦園長所願把自己打扮得十分帥氣,就在花店外看到被強制下班的李炤熙,捧著一大袋甜點,滿臉無助對著那扇厚實木門望眼欲穿。
兩人對上眼的瞬間對方感覺都快哭了,耷拉耳朵可憐兮兮投來求救訊號,抖著嘴角問他能不能救救太郎哥。

「怎麼了?」
「太郎哥的前男友突然跑來。」李炤熙一臉苦哈哈,「我以為負心漢又跟以前一樣預定明天的單,沒想到他這次用假名詐欺,我一時不察沒發現電話一樣,我好恨我自己!」
「……蛤?」

資訊量過大讓朴元彬一時反應不過來,他腦子卡殼好一下才釐清狀況。
只是朴元彬有點困惑。

「你真的擔心怎麼還下班?」
「我勞工楷模想陪太郎哥加班還被他威脅不走要資遣我!天理何在!」被質疑真心李炤熙有苦難言,只差沒擊鼓鳴冤,「你不會被資遣你進去救他!」
朴元彬還在困惑,「……這個前男友,跟成燦園長口中的負心漢是不是、」
李炤熙義憤填膺,沒等他話講完已率先搶答,罵人的聲音中氣十足。
「就是同一個王八蛋!憑什麼浪費太郎哥的青春那麼多年,最後分手還是他看新聞才知道的!」

同時被兩個人列為黑名單,再細細觀察鄭成燦與李炤熙不妙的反應,感覺這個前男友既不是什麼好人,同時也不是容易對付的人。
朴元彬深吸口氣,活了17年的人生沒什麼機會捨己救人,也不擅長面對突發狀況,但如果對象是大崎將太郎,再怎麼迷惘猶豫,他還是應該試著勇敢一次。

只是朴元彬怎麼也沒想到推門進去看見的王八蛋負心漢,會是李燦榮。
那個在多年前跟自己說著我有一個好喜歡的人我想跟他永遠在一起,要朴元彬打勾勾幫忙保守秘密、笑得比誰都真心的李燦榮。

/

12.

李燦榮是父親音樂圈好友的小孩,雖有年紀上的差距,但也算從小玩在一起,長得好的哥哥溫和有禮又善良,對怕生安靜的朴元彬很友好,時常陪著他窩在角落一個彈吉他、一個拉提琴一起玩樂器,偶爾被長輩們開玩笑要不長大一起組團出道好了。

後來他們沒組團,但李燦榮是真的在16歲出道了。
8歲的朴元彬看著電視上認識的哥哥又唱又跳,特別帥氣的樣子,台下好多粉絲為他們歡呼尖叫,覺得有點驕傲,又有點難過以後哥哥更沒空陪自己玩了。

在大公司有資源,有臉蛋有實力又肯努力,李燦榮的團體發展得很好,收穫許多人氣,如願拿了音樂節目一位,年末也獲得新人獎肯定在台上哭得泣不成聲。
辛苦許久的李燦榮再次出現在聚會上時,大家替他感到開心,也感嘆現在的偶像市場太競爭,兩三年剛站穩,以後還會更辛苦。

長輩們聊起最近因為媒體爆料鬧得沸沸揚揚的演員緋聞,音樂人與偶像包裝型態不同,時代也不同,問李燦榮現在經紀公司還有禁愛令嗎?李燦榮解釋現在公司不特別嚴格禁止,不過這種事就是彼此的默契,現階段該做什麼大家都心理有數。

「現在還沒有心情交女友呢。」

10歲的朴元彬隔著一張桌看李燦榮,想著不過快兩年不見,就感覺哥哥成熟好多,和自己的距離愈來愈大像隔了一光年。
以前說話像螞蟻走路小聲的哥哥,現在就算隔了張桌子,朴元彬都能清楚聽到他聲音了。

後來李燦榮說要打通電話,一個人離開吵鬧的客廳進了房間,朴元彬想起班上坐隔壁會分他糖果吃的女同學好像很喜歡燦榮哥的隊友,不知道能不能請他下次幫忙寄張簽名專輯來,就登登登地跳下椅子跟了上去。
他像過去那樣扭開小小的門縫,探進了一雙圓溜溜的眼睛。

李燦榮一直都長得很好看,這件事朴元彬是知道的。
但現在講電話的李燦榮,眉眼溫柔,唇角都是柔軟眷戀的笑意,對著手機那頭的人輕聲細語,聲音綿綿軟軟就像蓬鬆的棉花糖,甜得讓人牙齒發軟,又忍不住一口一口含在嘴裡融化。

朴元彬時常跟著父親重溫在他好小的時候拍的家庭錄影帶,影片裡有他已經沒什麼印象的母親。他對母親的零碎記憶與想像,都是從那支影片建立,非常虛幻沒有實感,他年紀還小,其實不太有共感的心情,無法陪著父親落淚。
但他始終記得影片裡父親看母親的眼神,柔情似水、纏綿繾綣,誰看都知道那是愛。

李燦榮就像那幀畫面裡的父親。
朴元彬聽不懂他在說的語言,但他知道那無庸置疑絕對是愛。

……可是燦榮哥剛剛說他沒有女朋友。
朴元彬有點緊張,覺得自己好像窺探到不該看的東西,想要悄無聲息逃離現場卻不小心弄巧成拙把自己絆倒,整個人反方向摔進李燦榮房間,和被巨大動靜嚇一跳的人面面相覷許久。

最後是李燦榮笑出聲打破沉默,和電話那頭的人軟聲軟調道再見,然後把趴在地上想裝死的小孩撈進懷裡,故意壓低聲音裝兇問他什麼時候來的、聽到了多少。

「聽、聽了很多、但但但、但是都聽不懂……」
出道後的李燦榮身體更加結實高大,和以前的纖細感完全不同,似乎不是自己耍賴用蠻力可以逃得掉的。朴元彬急出滿身大汗,聲音因為緊張愈來愈虛無飄渺。
太誠實的回答讓李燦榮再也擺不了臭臉,他放過小孩,在對方一踩到地板馬上想轉身逃跑時揪住他衣領,看他哭喪著臉睨過來,聲音很委屈。

「我不會說出去的。」
李燦榮只想笑,「不會說出去什麼?」
「不知道……」朴元彬委屈巴巴,「像是阿一洗爹嚕?」

李燦榮歪了下嘴,發現現在好像不是可以笑的時候。
他起身把門關上落鎖,也不抓人了直接擋在門前,讓小孩無法逃出這個空間。他低頭看一臉世界末日的朴元彬,覺得準備要跟一個10歲小孩談判的自己真是荒謬到好笑。

「我剛剛說我沒有女朋友是真的。」
「……」
「但我有一個很喜歡的人,我想跟他永遠在一起。」李燦榮蹲下身,與朴元彬平視,表情認真口氣也認真,「元彬知道什麼是喜歡嗎?」

朴元彬本來想唬攏像是我喜歡炸雞你喜歡炸醬面那種喜歡嗎?但李燦榮罕見的表情讓求生意識強烈的小孩不敢隨便亂講話。

「……像是家庭錄影帶裡頭我爸爸看媽媽表情的那種喜歡嗎?」
是未知的畫面,但李燦榮讀懂了朴元彬想表達的意思。他揉揉小孩頭髮,說著差不多吧但有個地方不太一樣。
「我沒有女朋友,因爲我喜歡的是男生。我交的是男朋友。」
小孩露出似懂非懂的表情,「……因為不是女生,所以才不跟大人說嗎?」

李燦榮笑得有點無奈,他聲音又回到過去朴元彬記憶裡的小小聲,瞬間讓他以為他們又回到了過去好近好近的距離,他們又是同一國的。

「也是,也不是。」李燦榮輕蹙眉頭,在想怎麼跟一個小孩解釋比較好,「雖然很喜歡,喜歡到快要死掉了,但為了保護他,不要讓他受傷,我什麼也不能說。」
他伸手捧著小孩還有點嬰兒肥的臉搓揉,想著好遠的那個人也是臉頰肉豐滿,軟綿Q彈就像麻糬一樣,手勁又大了點。
「那元彬可以幫哥保住秘密嗎?」

如果拒絕的話好像會死。
朴元彬眼睛轉了兩圈,對方的手對他又捏又揉,看起來沒得到滿意的答案就不會放過他。

「總之燦榮哥很喜歡那個人對吧?那我幫哥保密。」
小孩黏糊的應允沒什麼靈魂,但李燦榮還是挺開心。他終於鬆手,然後擺出打勾勾的手勢。
「確定?」
「為了不要讓燦榮哥死掉,元彬會好好保密的。」朴元彬吸吸鼻子,擺出手勢蓋了印章。「那哥可以幫我跟你隊友要簽名專輯嗎?」

李燦榮說好,笑得好開心好開心。

/

13.

朴元彬守了這個秘密好久好久。

10歲的他對於當時被要求保密的原因一知半解,長大後的他慢慢明白李燦榮那些牽腸掛肚的愛戀,與作為偶像面對殘酷現實的打壓,佔比的嚴重失衡是完全不能放在同一個天秤上的。

理解了不被祝福的心意該有多辛苦後,朴元彬會在每一次的聚會與私下聯繫時或試探或投遞關心,然後得到多一些訊息。
像是那個人年紀比李燦榮大一點、個子小一點、是個日本人,不太會煮飯但很努力學習,最近在自己糾纏下終於要搬來韓國結束他們的遠距戀愛了,他還在韓文檢定考了滿分,也為了配合李燦榮行程學了開車……一點一點在朴元彬心中慢慢形塑出一個更完整的印象,又笨拙又溫柔。

每一次獲得對方肯定的答覆總能讓朴元彬安心,送上最真摯的祝福,再繼續相信所謂愛情。
少年對於戀愛的憧憬與想像應該要有的樣子,或許有很大部分是建立在李燦榮對於這段感情那麼那麼努力上。

但後來卻出了新聞。

李燦榮在團體如日中天時被媒體披露戀愛中,人氣成員的緋聞火速佔據各大論壇與社群平台,四周的人都在討論,連父親也罕見關切。
朴元彬像被電流擊穿心臟,膽戰心驚點開新聞,發現照片中的人和自己想的不同。

是個女生。
朴元彬以為自己鬆了口氣,卻隱隱感覺到憤怒與背叛感在胃裡翻湧,攪得他忍不住乾嘔。他覺得好傷心,卻又不懂自己為什麼傷心。

那個你說很喜歡很喜歡、想要永遠在一起的人呢?
為什麼擁有你送出的漂亮花束、帶著幸福笑臉在情人節搭上你車的人,不是那個男生呢?

是因為所謂七年之癢,時間終究成為了感情的殺手嗎?
或是當時沒心情交女友,現在有心情了呢?

直到幾個月前,李燦榮都還在說那個人偷偷報名參加他的視訊簽售,他覺得對方只為了那兩分鐘花那麼多錢還嘮叨了下,又責難又心疼,可是抱怨這件事的時候李燦榮分明眼角都是寵溺。

朴元彬背負著守密的責任與掛念,僅僅是因為想證明自己對愛的憧憬與迷惘有一個完美圓滿的答案,就像那個畫面裡的李燦榮。
那是他的自私與投射,他自己也知道,他其實沒有立場對要求自己守密的人生氣。

關掉新聞的同時,朴元彬想,或許時間過去後,愛也成了隨手可以丟棄的東西吧。

朴元彬只想知道。
你說你要保護對方,那最後你有傷害了對方嗎?

/

14.

難免會被遺忘。
難免會厭倦。
難免會吵架。
難免會受傷。*註

「對我來說,『愛』就是溫暖,是一種細微的勇氣,想停下來卻無法停住的自然衝動。」——向田邦子《男時女時》

客人帶著小小如蝴蝶的勇氣來到這裡,出發點也許不同,但最終的目的,都是為了得到更多的、憧憬的幸福。
實心的木門很厚,需要一點力氣才能拉開,我把鏡子放在那裡,希望他們在這個小小的儀式裡,看見給予自己這份勇氣與努力的樣子是多麼美麗。

Blooming只是一個花器。
承接住所有你冀望的愛意,我會飽含最虔誠的心意為你編織出美夢紋路,但最後花要怎麼綻放,那都由你來決定。

由衷祝福你的愛能開出一片花園。

/

15.

那是朴元彬趁著上課時間翻看「Blooming」的官方IG時,在幾百則貼文裡特別喜歡的一則。
在用各種花為人鉤織美夢的同時,也透過花語傳遞初衷。能讀懂每一張照片、每一句話語裡的真心,才更珍惜造花者那份對花、對人的溫柔,與最純粹透明的心意。

但如果知道那則貼文是建立在怎麼樣的故事上,閱讀文字時的那份悸動,就會消磨耗盡,直至蕩然無存。

那是李燦榮緋聞爆出的那個情人節發的貼文。
朴元彬終於明白鄭成燦咬牙切齒希望討厭鬼從大崎將太郎生活消失是什麼意思。

「給我滾,李燦榮。」

朴元彬不想表現得不夠成熟小孩子氣,但他咬緊牙根忍住怒氣的努力,都因為大崎將太郎一見到他的出現立即緋紅的眼角而潰堤。
少年把人拉到身後,那瞬間大崎將太郎流瀉的、好小聲的嗚咽讓朴元彬耳鳴,他雙眼酸澀,看不清對方的表情,但從他握住自己的、止不住的雙手顫抖也知道他傷心得快要死了。

「燦榮啊,你連分手都沒有說,那我們有真的在一起過嗎?」
大崎將太郎好像用盡了所有的力氣才從身體擠出這句話。
他腦袋空空,胸口也空空,血液在不停倒流,被小心翼翼收在記憶抽屜裡的虛無感又被翻箱倒櫃拿出來複習,幾乎抽空了他的靈魂。他像個空殼,連那句時常在午夜夢迴問自己的話怎麼說出口的都不知道。

朴元彬幾乎要控制不住情緒,他將那束他曾經以為心意如何優雅美麗的花狠狠甩進沈默的男人懷裡,覺得自己快要發瘋。

你說你要保護對方,最後你只是傷害了對方。

不要用愛來綁架人。
不要用愛來綁架大崎將太郎。

憑什麼。

少年才知道自己盛怒時原來聲音可以這麼冷若冰霜。

「不想明天上頭條,就他媽有多遠滾多遠。」


-






只能說與近期諸多事情撞梗
偶不是故意ㄉ(??

*註:將太郎在Playlist影片裡練習韓文文法時的造句(下面那四句)


2 則留言:

  1. 吼好喜歡我真的要死了您就是最會寫的⋯⋯
    沒想到李燦榮居然在這個故事裡這樣登場我真是、(捶胸口)
    但真的不是故意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還慢半拍發現發文當天是李燦榮生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喇狗咩捏(李燦榮:???)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