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日 星期日

Wontaro / Lucky number

 


Wontaro | 
朴元彬Wonbin x 大崎將太郎Shotaro


-


「我喜歡你。」
「我知道。」
「我喜歡你。」
「嗯,我知道。」

朴元彬伸手擋住對方手機螢幕,帶了一點清楚對方不會因此動怒的得意。

「……我說我喜歡你。」

大崎將太郎終於從手機抬頭看他,歪過頭似笑非笑,對年下的執著逼問故意沉默以對。
眼前的人總是脾氣溫和好說話,但偶爾也會像現在這樣,滿是對自己任性不輕易妥協的游刃有餘。沒好氣的朴元彬捧住他的臉就用力親了上去,深切纏綿與深深眷戀,在安靜空間裡交換的曖昧水聲都被無形放大。

朴元彬的抱怨灑落在他總是彎起的唇角、有顆若隱若現小痣的鼻翼,與寫滿無辜的下垂眼尾。

「你要說你也是。」
「但是我不是啊。」

大崎將太郎話說得很輕鬆。
每次他把話說得那麼輕鬆的時候,就特別讓朴元彬捏不著情緒,心裡那份不安就會像山頭上的小碎石,隨時可能滾落下來。

朴元彬落在眉骨的親吻終於停了下來。
大崎將太郎感覺到對方小小的倒抽一口涼氣,像是在腦中思考這句話背後正確的含意,那麼近的距離,他好像能聽到朴元彬大腦高速運轉的滴答聲。

「……為什麼不是?」
朴元彬的聲音帶著困惑又有點生氣,他終是拉開了一點距離,為了方便親吻支撐在對方後頸的手卻沒有放下。有一點發涼,在開了暖氣的房間裡令人起了小小的疙瘩。

「給我六個數字。」
「什麼?」朴元彬頓了一下,覺得這要求不可思議。
「零到五十裡頭,選給我六個數字。」

朴元彬幾乎無語,小小的腦袋還在想著什麼意思,現在這是什麼超展開。
明明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吧,為什麼他不能在打發其他隊友後好好收下自己的禮物,獲得與戀人的獨處時間,還要被年長者莫名其妙的問答帶著走,然後自己一邊煩躁心裡亂糟糟、還一邊溫順的繳交作業,乖巧地給了對方六組數字。

4,2,7,23,27,36。

大崎將太郎又低頭在敲手機,螢幕的亮光在昏黃的室內刺痛了朴元彬的眼,讓他加倍焦躁。
他呼吸著這份寧靜,覺得大腦糊成一團。不知道怎麼整理自己皺成一團的思緒,只好努力回朔今天的行程,確認每段時間發生的所有細節,是不是有哪裡出錯他沒查覺到,才會在這個時候讓自己進退兩難,動搖到快要發瘋。

「那六個數字是什麼意思?」
在冗長的沉默後大崎將太郎率先開口,手機已經被他丟到一旁了,現在被他握在手裡的是朴元彬冷涼的手。
「……」
「不可能沒有意義。」大崎將太郎的聲音在笑,有一點賊有一點撒嬌,「你是被我影響快變成F的T型人啊。」

對。不是沒有意義的。
每一個數字都有他存在的意義。


在一起那天牽手的次數。
交往第二天接吻。
第七天才聽到對方說喜歡。(還是覺得哥太過分了怎麼可以拖這麼久才說)
吵架。(他單方面的)(因為哥和鄭成燦三年相處培養的舞台默契讓人看了刺眼有夠討厭)
和好。
第一次做愛。


「是不是太浪漫了?」大崎將太郎又故意用細高的少女聲略為欠揍地讚嘆,指尖捏了捏男孩好看的下顎,「我好感動。」
「……才不好笑。」朴元彬覺得自己又委屈又狼狽,忍不住將對方用力推倒在床上,居高臨下瞪著害自己現在像個笨蛋的人。身下的人眼波流轉,豐潤的唇微微揚起,整個人像什麼軟綿綿的小動物,怎麼看怎麼可愛。
「我是真的感動、」

朴元彬沒等他把話講完,便報復似的俯身堵上對方的唇,是比起方才更加糾纏不休、濃烈到令人窒息的長吻,伴隨著他被短暫的恐慌沖刷後如釋重負的不甘心。

「彬吶。」
大崎將太郎在親吻的空隙慢吞吞低吶,年下頓了下,有點遲疑。
「……哥又想整我了嗎?」

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大崎將太郎發出愉快的竊笑,溫熱的掌心探進朴元彬寬大的上衣,摸上對方精瘦結實的腹肌。他感覺到男孩僵了一下,旋即眼神暗了下來,像隻逮住獵物的小豹躬身壓了上來,抓住自己手腕往下移動。

「下次二這個數字的意義重新換一個吧。」
「……什麼?」
「不只是喜歡,是愛してる。」

大崎將太郎柔軟甜膩的低音刮過朴元彬耳梢,讓他融化成一片。

「是我第一次對你說這句話的日子。」

/

240302 wvs回覆

Fan:從1-50中選6個數字,我待會就去買彩券。 中獎的話會分給你的!!❤️🔥

SHOTARO:4,2,7,23,27,36
WONBIN:這就是為什麼你剛剛問我數字?
SHOTARO:ㅋㅋㅋㅋㅋ


-







沒想到壽星自己送上蛋糕(?
偶真的謝謝他只好寫一篇小短文表示感恩



2 則留言: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