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ALL圭 / Keyword #Valiant




Valiant     李成種 x 金聖圭


-


我喜歡金聖圭。

好喜歡好喜歡全世界最喜歡。
多希望哪一天他會知道。

Just like you.
我是那麼那麼的羨慕你啊,金明洙。

/

說要離開他旗下工作時金聖圭反應很平靜,他只是看著桌上那份辭呈近乎望眼欲穿,從鼻間擠壓出幾不可聞的輕蔑哼聲,彷彿聽見了什麼不好笑的笑話卻又不得不回饋一些反應,好證明自己已接收了訊息。

空氣冷得能凍僵李成住指尖。
沉默的空間讓兩人略快的呼吸聲交叉重疊在一起,營造出層層疊疊的不安穩。

「不是好好的嗎?」
良久,金聖圭拉回恍惚的思緒輕聲詢問,口氣那麼淡然冷漠,李成種卻能從他糾纏的眉間讀清楚他心裡的情緒。
他眨眨眼,硬著頭皮背誦自己這個星期來採排過無數遍的台詞。
「只是覺得浩沅哥的部門可以有更大的發展。」

啊,李浩沅。

金聖圭眼底閃爍著某些異樣的光采,視線從辭呈上投往始終顫顫兢兢垂著頭像隻犯錯的小貓似的李成種,像是頭一次這麼認真地思考現在站在他眼前的是怎樣的一個人?

「你不想做秘書,也可以做別的工作,不是一定要跟著李浩沅才可以。」
金聖圭頓了頓,似乎在思量怎麼使用措詞才不會傷害彼此。
「他能做的事,我做得比他更好,你明明知道卻選擇投奔他,理由當然不會是你說的那樣。」

李成種聽見金聖圭嘆了口氣。
像條巨大的蟒蛇纏繞住他咽喉,讓他無法呼吸。

「你這樣只會讓我覺得原來我做人這麼失敗。」金聖圭輕輕說。

那聲嘆息消失在空間裡,溢成無止盡的愧疚停留在李成種心尖上顫抖。
他不想離開金聖圭,但他強迫自己離開金聖圭。
他只是個這麼自私的人。

如果他用盡全力也追不上對方的腳步,那麼他永遠也無法站在和金聖圭一樣的高度上與他平視,那樣的話,金聖圭終究不會在他的世界裡看見李成種。
他不是要當一個被對方時常佇足等待的人,他想要的是成為那個能站在他前方為他擋風遮雨的人。

現在這樣的關係,他終究無法超越那條看不見的界線。

李成種想起一句話。
Sometimes it is easier to smile even if you're hurting inside, than to explain to the whole world why you're sad.

他不想要金聖圭現在就接受,他只是希望未來的哪一天金聖圭能懂。
僅管那樣的賭注結果可能太過悲傷。

所以他能在深吸一口氣後揚起笑容對金聖圭說,
「聖圭哥不想我有更好的發展嗎?」
「……隨便你。」金聖圭准了辭呈。

明明如自己所願,李成種卻聽見自己心臟的某一角崩裂的聲音。

/

「你知道聖圭哥在你走後為什麼寧可忙到胃潰瘍也不請新的秘書嗎?」
金明洙看著背對自己的情敵輕輕搖晃腦袋,蓬鬆的髮梢像羽毛飛了起來。

金聖圭說,
就算他選擇投靠李浩沅,那一定也是有什麼我不知道的理由,
可是一旦找了新人,那就表示我再也不需要他回來了。

但成種是無可取代的。

「每次聽他那樣講,就覺得特別討厭你。」
「彼此彼此,我也是每次看他替你擋酒就覺得特別討厭你。」
李成種扭過頭來瞪了金明洙一眼,特別不客氣的。

聖圭哥才不會永遠屬於你。
因為我是無可取代的。

I’m not like you.
我才不羨慕你,討厭鬼金明洙。


-


3 則留言:

  1. 好久沒來看莫莉了,這樣也累積好多文可以慢慢看,突然有賺到的感覺呢(*´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嚶嚶好久不見,應該是放寒假了吧?(亂猜)
      但這次累積的感覺沒有之前多嗚嗚真抱歉,只好希望不要看太快 (蛤)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