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Leobin / Something Good #03



▲《溺愛論》延伸之同居30題


-


#10. 早安吻


他本來只是要給一個早安吻而已。
非常純潔、不帶任何邪念的那種。

等到他整個人被壓在床上動彈不得,手也被一把抓牢架上頭頂,李弘彬才在那人分明清醒得過了頭的笑臉中反應過來他心血來潮的早安吻給得完全不是時候。
他忘記鄭澤運昨天出差剛回國,他們已經有三天不見了。

「我早上要上課。」被壓在身下的人試圖做垂死掙扎。
「不重要的演講不聽也沒關係。」鄭澤運覆了上來,手腳麻利三兩下扒光他單薄的睡衣,換回一聲聲呀呀叫在小房間裡迴盪。
「誰說演講不重要!」李弘彬扭著身體想搶救掛在床沿的衣服,無奈對方一屁股坐在他肚子上讓他扭到腰差點閃到。
「你說的。」
……」靠,還真是他昨天睡前說的。

但那是為了和三天不見的同居人一起早起吃個溫馨甜蜜的早餐才隨口亂說的啊!

「演講要寫心得啦,不去不行。」李弘彬努力老半天才勉強掙脫出一隻手,連忙抵住那人胸膛推攘。
鄭澤運輕哼一聲,另一手抓住對方手腕勾上自己頸脖,一個用力便讓那人從床上坐起和自己上身貼得緊緊密密沒有縫隙。
「抄金元植的。」
「他筆記本上只有歌詞創作沒有筆記啦。」李弘彬正想翻白眼,馬上被溫軟的唇貼上眼皮,濕潤溫熱得讓他不自覺緊閉上眼。

他聽見鄭澤運壓低的笑聲。軟軟甜甜的像鬆餅上的蘋果蜂蜜。

「我們Binnie那麼聰明……」
鄭澤運咒語般的細語像裹上糖衣,綿滑落在他耳窩迴旋。
李弘彬有些氣惱又捨不得奮力推開對方任性的糾纏,比起那人仗著身型力氣壓得他無從抵抗,或許他更想翻白眼的是每次落在鄭澤運施展的溫柔懷抱裡就節節敗退、被徹底吃死死的自己。

「聰明也掰不出心得啊。」他負氣地皺著鼻子,憤恨不平地一口咬上對方下顎。
「那就第三節再去。」被留下深深一排齒印鄭澤運也不生氣,只是撥了撥小傢伙好像突然留長的大片瀏海,印上軟綿綿的親吻在他額頭上。「嗯?」

嗯屁啊。

「現在都幾點了等你辦完事最好我趕得上第三節,呀鄭澤……嗯啊……
話全被吃進對方肚子裡。

漂亮的五官柔軟的耳朵美好的鎖骨還有結實的腹部,一吋一吋讓人流連忘返,以唇舌舔吻、以齒細細啃囓,在堅硬卻又柔韌的肉體上留下數不清的印記,就只是三天不見,就足夠他想念得發狂恨不得一次一又一次強烈地佔有他,聽他隨著情欲高漲壓抑後仍不自禁溢出唇畔的低鳴,聽他在高潮時顫抖著呻吟自己的名字。
聽他用啜泣的抖音說著,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也愛你。」我的、聰明又可愛的Binnie。


-今天中午是我跟豆兒的午餐約會欸你現在這樣他哪有空來跟我吃飯?蹲在玄關等老半天等不到小愛人出來送別的車學沿慢好幾拍才發現今天沒人可以送門了忍不住哭哭。


-


#27. 穿錯衣服



早上整整兩小時的演講在李弘彬昏睡中過去,難得看他累成這樣(之前期末那讓全班同學集體崩潰死傷慘重的展覽就獨獨李弘彬一人天生麗質、黑眼圈皮膚粗糙臉色暗沉都跟他沒關係,實在讓人不由得恨起上天不公平),讓身為他同桌的金元植不免擔心。
該不會生病了吧?

一等對方從根本是昏迷狀態的睡夢中醒來,金元植大手立即貼上對方額頭。
「你怎麼睡成這樣?」
……」因為運動過量。

李弘彬眨眼的速度緩得像慢動作放映,尚未完全清醒的眼神飄移矇矓盛滿氤氳,看上去太可憐兮兮惹人憐愛了,金元植瞬間可以理解為何班上女同學老愛用嫉妒的口氣對著他說好想當拉比喔,無時無刻都被近距離視覺淨化。
緊急收住內心波濤洶湧脫韁奔馳的想像力,金元植神經緊繃地縮回手,清清喉嚨眼角下移,又發現另一個可疑點。

「你這衣服……」很不是你的風格啊。還有尺寸是不對嗎?
「衣服?」順著好友視線向下移,看清楚自己身上的東西後李弘彬啊了一聲。
短促快速的語助詞背後濃縮了太多情緒,金元植聽不出來他想表達的,但他倒是可以從好友皺起的眉頭上解讀到一點什麼。

「穿到室友的了?」印象中李弘彬有提過他還有兩個已經出社會的室友。
他看著李弘彬把手縮進過長的袖子裡,像小朋友偷穿大人衣服一樣只露出幾根手指頭東摸西摸揉揉眼睛,實在有點可愛。
「對……」而且還是睡衣。

早上被吃乾抹淨後房間一片混亂,大概是那時把他準備好今天要穿的和鄭澤運脫掉的全混在一起了,衣服又不像鞋子褲子那麼敏感尺寸不合就差很多,加上後來趕著出門所以壓根兒沒發現。
尤其鄭澤運職業病使然睡衣每件都可以直接當外出服。

「你把袖子捲起來就不會那麼不合身了啦。」時尚追逐者金元植立即提出意見,還馬上熱心地趨上前去幫忙處理,接著又發現哪裡不對勁。「你擦香水?」
……」當然是衣服上殘留下的屬於鄭澤運的味道。
「味道很適合你啊。」
……謝謝。」因為香水是他本人依個人喜好挑來送給鄭澤運的生日禮物啊。

他還記得那時一聞到味道車學沿立即發表了好清純哦這味道超不適合鄭澤運氣質的感想,但那人只是勾起唇角眉眼盡是笑意,在擁抱他的時候輕聲在他耳邊呢喃,味道很像你。

李弘彬知道那句話背後的意思。

他每天擦著那香水就像將李弘彬崁入身體。
就像他順著自己的喜好替李弘彬挑著整坑滿谷衣物,都是想要用這種不著痕跡的侵入一步步養成對方習慣,根深柢固地融入在看見的聽見的感受到的每一個空間裡。

讓他們再也離不開彼此。

「你室友很有錢嗎?這個牌子很貴欸。」
……」李弘彬不好意思說這還只是他的睡衣呢。
「不過你手腕是撞到什麼東西了嗎?怎麼紅紅的?」金元植替對方整理好袖長後又接著提出疑問,一抬眼就看見好友耳朵發紅。「怎麼了?你耳朵好紅。」

李弘彬閉上眼內心呻吟。
他怎麼有辦法對著像慈母一樣關懷自己的金元植解釋,手腕紅是鄭澤運後來為了防止他從床上逃脫乾脆將他雙手綁在床頭的關係?


-哼我才不嫉妒呢,我也有情侶外套可以穿而且一紅一綠剛好湊聖誕節多喜氣洋洋啊哼哼哼。嘴硬車學沿向情敵表示自己一點兒都不羨慕,結果換回對方不屑的一句只能在家裡穿情侶裝你也開心?又惹得趴在沙發上哭哭。


-




太冷了導致我打完文之後瞬間詞窮
主角小房間裡熱情如火滾來滾去我在椅子上打文打到冷吱吱
這是什麼天堂與地獄的待遇我要學車學沿哭哭(N: 妳活該啦)

啊是說本來是要讓金元植成為我們澤運大人情敵的
但感覺他對李弘彬情感尚未萌芽還在懵懂的階段(咦)
那就下次有機會再說好了
而且好怕他下次出現就是要跟車學沿談戀愛了啊(咦


好的,希望社長大人喜歡然後趕快去屠城搶手機(又叮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