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ALL圭 / Keyword #Nicotine



Nicotine     李成種 x 金聖圭

-


李成種可以忍耐很多事。
他一直認為自己的耐性好到知道的人都該讚嘆鼓掌的地步。

例如他可以一臉平靜看李浩沅在會議上用犀利尖銳的言詞攻擊批判著金聖圭,假裝他毫不心疼憐惜,只是忠實地做好份內事埋頭紀錄,彷彿他多麼真心和自己的上司站在同一陣線上,一點兒也不想為金聖圭的企劃案拍手叫好。

例如他可以偶爾在茶水間遇到一忙碌焦躁不正常進餐、就想喝大量黑咖啡填胃的金聖圭時,忍住想碎唸他要懂得好好照顧自己順便質疑金明洙是飯桶嗎、然後在他咖啡裡加他最討厭喝的牛奶衝動,看他皺著八字眉對自己欲言又止,卻始終什麼都沒說拖著腳步離去。

例如他不小心在停車場看見車子裡的金聖圭和金明洙頭靠得好近好近,近得他都看不清楚金聖圭的臉、只能對著金明洙的後腦勺望眼欲穿,也沒有因為心臟衰弱的跳動而窒息,更沒有失去理智衝上前去將金明洙拖出車子痛歐一頓或開車輾過他身體。

他每天每天都因為那些看見的聽見的痛苦得不得了,時常覺得自己大概快要不行無法繼續支撐下去了,又總會在想到那個人對自己露出嘉許讚賞的笑容、溫柔地拍拍他的頭頂對著他說我們成種啊幹得好後,將所有所有難過哀傷塞往櫃子最深處埋起來。
讓他自己再找不著所有痛楚。

這些那些他都忍下來了。

他唯獨不能忍的是不知道哪裡來的風聲妖言惑眾,說著李成種好像是哪家公司派來的商業間諜,專門竊取下一季新產品開發企劃案的資訊。從金聖圭那老狐狸處無法得手,就申請去李浩沅那裡,畢竟李主任是新竄起的大勢嘛。
李主任聽說了嗎?啊啊,聽說已經知道了,正打算上呈公文呢。畢竟新產品外洩會損失多少你也知道的嘛。

李成種這下死定了。

忿忿不平地從八卦集散地茶水間拔腿一路衝回辦公室,李成種去那裡原來只是想碰碰運氣看能否偶遇金聖圭,沒想到就讓他聽到那些有的沒的。
他那麼努力、那麼拼命想要往上爬,瘋狂加班回家熬夜逼自己進步再進步,都只是為了有一天可以追上那個人、讓那個人能夠正視自己而已,才不是為了那些莫須有的混帳事!

如果這些流言匪語傳進了金聖圭耳裡怎麼辦?
光想像金聖圭失望的眼神李成種心都要痛得要無法呼吸了。

但他腦中跑馬燈的一百種解釋還沒機會說出口,便看見辦公室內那個人輕靠著桌姿態散漫,但再熟悉不過、看似漫不經心其實比劍還銳利的眼神卻緊緊注視著李浩沅,堅定嚴峻得令人發顫。

「李成種不可能是。」
「聖圭哥怎麼那麼肯定?」李浩沅笑容挑釁,「那些懷疑聽起來挺合理的,調查一下也好,找不到兇手是我要承擔責任,我可不想啊。」
「他做事怎樣你會不清楚?你都怎麼用人的?誰該相信誰該懷疑都不知道。」長腿優雅地換了重心,狹長的眼睛緩慢地瞇起,金聖圭口氣漸漸不耐。

李成種聽見上司從鼻間哼出的輕蔑冷哼。

「就算我知道他怎麼做事的我公文一樣上繳,我說了我不要承擔責任,不管是哪一方面的。」
阻止那些流竄的耳語安定人心,追蹤任何一個可能性降低風險,不管怎麼說都是身為主管該做的正確選擇,金聖圭確實沒話說。

他只是討厭李成種會就此被貼上標籤。
任何關於不忠誠投機取巧心懷不軌的相關字眼,都厭惡至極。

「李成種的事,有我保證。若真的是他,後果我來承擔。」
金聖圭說。



我相信李成種。



李成種聽見胃裡蝴蝶破繭而出準備翩翩起舞的聲音。

吶,他的金聖圭,他那麼喜歡的金聖圭。
就像毒癮一樣,讓他痛苦得生不如死卻又,愈陷愈深啊。


-





啊以上連發是我自己喜歡的辦公室戀情四部曲哈哈哈哈哈
真讓人歡喜啊這系列!(獨自開心)

4 則留言:

  1. 吼~這篇讓我很驚愕! 夾在連發中間以為有放在另一邊只是我忘記...可是越看越覺得真的沒有沒有看過阿!!!!!!!!!!
    都快要抱頭崩潰之時點去鮮才發現原來是最新更新QAQ

    如果說李齁亞是最適合當嘴賤人壞的角色,那李忙內就是最適合當暗戀心酸無人知.被欺負誤會的可憐咖阿...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嚇死妳了是否! 我最擅長游擊戰了啊! 為了辦公室戀情我還調整一下順序讓他一股作氣更流暢ㄟ嘿

      我們種兒真的好適合暗戀噢那種少年的憧憬與追逐夢想,這樣讚美他究竟該哭該笑?雖然有點恩甘但還是忍不住讓他在暗戀中成長啊我好偉大 (不對吧妳)

      刪除
  2. 所以說辦公室戀曲還有後續嗎?多角戀真的看的很歡喜...壞角李浩沅莫非其實是明戀金聖圭。哈哈
    把所有有威脅性的人都搶走。這樣才有機會...

    我們種兒好可黏...乖跟姐姐回家。不要理會那位體虛的萬人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不定會有後續欸哈哈哈哈,畢竟26 words還有題目可以寫然後我又沈迷在辦公室戀情中,還有李浩沅揪~竟有沒有明戀金聖圭呢?你懂的啊(懂什麼)

      大家都覺得種兒可憐嗎T^T 其實他還蠻勇敢的不覺得嗎?是個小鬥士欸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