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明圭 / 299,792,458 #05



-

「金聖圭你又給我偷買成藥!」

一進廚房倒水就看到忙內惡狠狠瞪著一臉虛弱連回嘴力氣都沒有的金隊長。
金明洙杵在原地有些進退兩難,李成種又露出隨著年紀增長愈發強悍、讓他們這些哥哥每次都為之緊張的氣魄。

「沒時間看醫生嘛……」
金聖圭縮著脖子被教訓,眼睜睜看著手上的藥丸被丟進垃圾桶。
「我不接受這些理由!我明明說過很多次,感冒就要看醫生不要擅自買成藥,你該不會已經偷吃好幾天了吧?」李成種發射強烈燃燒的激光逕直朝金聖圭掃射。

「沒有啊,前幾天只是頭痛和胃痛而已,今天才發燒的……」聲音愈說愈小。
「你趁我不注意時偷吃止痛藥?」
「……」
「金聖圭!」李成種已經是一副要掐死隊長的氣勢了。「我要跟東雨哥講!」
「欸欸!不可以跟東雨說啦!」金聖圭一臉驚慌。

張東雨對弟弟們都和藹可親、天然無害,唯獨對金聖圭與眾不同,一踩中他的雷便不假辭色教訓自己,而且還沒完沒了、綿延不絕,每次都讓沒耐性的金聖圭放棄掙扎,最後以打勾勾加上口頭簽訂不平等條約才算和解。
張東雨是歌迷眼中的大天使,卻是金聖圭心裡的小惡魔。

「誰叫聖圭哥都講不聽!我明明把你那些成藥都丟光了你還偷買!身體不舒服也不說!」說著說著李成種已經營造出下一秒他就要大哭的氛圍中。「哥為什麼老是不聽我的話?我只是希望哥健健康康的嘛……」
金明洙忍不住在心中抖了兩下。李成種情緒起伏真的很大啊,到底是學到哪個哥哥啊……

「欸欸欸!不是那樣的啦!」金聖圭慌張的模樣只能用崩潰來形容了。
「你都不聽我的話,我要叫東雨哥罵你!」
「哥不是故意的嘛,只是最近大家都很累很辛苦,我不想你們擔心……」這下換金聖圭要哭了。「我以後不會再亂買成藥和止痛藥了,我明天就馬上去看醫生!真的!」

李成種掀著眼皮滿是質疑,這時才發現廚房門口站著一尊雕像。
沒看沒氣,看了就火。
L哥也是該罵!你幹嘛不阻止聖圭哥買成藥!你是今天摔跤順便把腦子摔壞了嗎?」霹靂啪啦攻擊火力馬上朝著來人開砲。

金明洙接收到金聖圭又同情又抱歉的眼神,無辜得像隻小動物。
「哥威脅我不能把他發燒的事說出來。」
一告完狀,有人馬上憤憤不平地噘起嘴鼓著腮幫子。
「蛤?你還威脅別人不準說?」
李成種好像要尖叫了。

「你有空威脅別人怎麼不去看醫生!」李成種咬著下唇,頃刻漂亮的眼睛已水氣氤氳,「聖圭哥太過份了,都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
「對不起我錯了李成種你別哭……」說著這些話的金聖圭才真的是要哭出來了,八字眉衰得跟什麼一樣。

那個早上充滿魄力地威脅著自己的人、晚上想關心卻用一個眼神就讓自己閉嘴的人、那個看上去又逞能又倔強的人,現在只是李成種明顯哭鬧成份居多的表現便整個人惶惶不安,一副李大人您說了算的彆腳樣。
啊……他又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事。

金聖圭是從那之後就很寶貝李成種。

/

金明洙是在偶然的狀況下發現李成種被欺負的。

漂亮的臉蛋上掛著兩行淚,緊咬著下唇把置物櫃中被割壞弄髒的校服皮鞋塞進袋子裡,僵硬的肢體動作隱約透出悲憤的顫抖。
金明洙想起來前幾天被李浩沅威脅好好練習怎麼說對不起後,對方又皺著眉緊接著提起成種最近有點太安靜,要自己多留意,現在就讓他發現原因。

他還在猶豫著是該現在就上前關懷、還是回宿舍再找其它人一起討論該怎麼解決時,李成種手機聲便響起,在安靜的空間裡格外刺耳。
他看見李成種拿起手機看著手機就是不接手機,拿著手機的手輕輕發著顫,但鈴聲卻像是耗上了似的瘋狂作響,非等到當事人接起電話不然絕不善罷干休。

李成種在鈴聲響了整整五分鐘後才深吸了口氣接起電話。

「喂,啊,聖圭哥……我準備要回宿舍。」
「我沒事啊,哪有怎麼樣,你不用專程來接我。」
「什麼?……我才沒哭。」
「沒有啦,你不要亂想,我沒有被欺負,我……」
「……我才沒哭、哭了就輸了,我不要輸……」

李成種這樣說著,卻哭得愈來愈兇。
他纖細的身體小小地縮在角落裡,無助得像個孩子,那麼需要被保護。

李成種脆弱的背影讓他想起金聖圭退縮的肢體和怯懦的表情,一幕幕在眼底浮現掠過,他好像懂了什麼卻又一知半解,似是而非。
所有的情緒纏繞糾結卡在喉嚨裡,彷彿要噎死他一般,太過難受。

腦子一片混亂,他甚至想不出來應該怎麼幫助李成種時,身旁卻掠過誰的身影,急急忙忙慌慌張張地奔向李成種,帶著無措的鼻音軟軟綿綿地說著就說你哭了還死不承認幹嘛不跟哥說發生什麼事啊,然後緊緊緊地、像用盡全身力氣那樣,將李成種纖細柔軟的身體揣進懷裡,嚶嚶安撫著。

那時候李浩沅口中所謂我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說的原來就是保護李成種不被其它練習生欺負。
單純的真相在他胸口翻湧,狠狠澆了他一身冷水,讓他比清醒更清醒。

那個老是表現出對團員無血無淚、無情無義的金聖圭,現在正在他面前將李成種像小嬰兒一樣抱在懷裡,右手拍背左手拿衣服當面紙給對方擦眼淚鼻涕,嘴邊還輕輕哼著兒歌哄騙,歌唱完了沒梗,就以深夜DJ的輕聲細語催眠著成種最乖了哥哥會一直保護你的不要怕這種話。
和那個前陣子板著臉、冷酷無情地說著我們不需要你的人相差十萬八千里。

是因為對象是李成種,金聖圭才會散發出母性的光芒嗎?
如果現在被欺負的人是自己呢?他也會小心翼翼地守著自己,用充滿寵愛的擁抱給自己依靠嗎?

金明洙蹙著眉猛然回神質疑起自己的問句,就正對上對方畏縮的小眼睛。

金聖圭怯生生地對自己投以求救的目光。
「那個……可以幫我嗎?」他比比熟睡在自己懷裡的李成種,眼神無助。
很稀有的示弱表情。

意外地讓金明洙覺得非常可愛。

金明洙忍不住揚起唇角,點頭應允。


-





補舊檔讓大家懷念一下久違的前傳
這也算是有繼續明圭的某個系列吧哈哈(大家:...才不是這樣)
那明天繼續下一篇見


4 則留言:

  1. ON TOP的忙內很棒啊!!!
    攻擊和戰鬥指數滿格, 應該可以把每個哥哥都罵哭(不是那樣)

    這篇忘記摺起來了喔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忙內戲份很多溜其實我從好久以前就在偏心他了噢(還敢講)想看他將每個哥哥都罵哭,求錄影!(無限: 不會有那機會的)

      感謝會友提醒已手刀摺起XDDD

      刪除
  2. 嗷嗷嗷好喜歡這樣的鍾鍾
    其實他才是此團真正的老大這樣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將隊長管緊緊又懂得裝可憐的成種最厲害惹!
      我們\實勢忙內李成種/ \無限老大李成種/ \實勢忙內李成種/ \無限老大李成種/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