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VIXX / My baby baby!



NEO  N x Leo [車學淵 x 鄭澤運]


-


十一點。
車學淵還沒回來。


鄭澤運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沒開燈,客廳裡只有電視亮亮地在播著無聲日劇,四周異常安靜。
他很累了。

早上六點半起床就被Ken趕著去工作室,出門的時候車學淵才剛起床,還不是自願醒的,是因為Ken高八度像在唱歌劇那樣鬼吼鬼叫大聲嚷嚷,除了催促他手腳麻利動作快點外,還必須分身替睡眼惺忪的金攝影大師煮咖啡醒腦。
然後他在工作室被一堆陌生人圍觀著品頭論足,太早起讓大牌的金設計師臉色不佳,本來就狹長的眼睛更是吝嗇得不願睜開、從頭到尾瞇成一條線,隨著試裝的大小事脾氣愈來愈差,不停和彩妝師髮型師發生口角,三番兩次火大到要翻桌。
倒是他的攝影師男友從頭到尾都沒阻止過愛人發飆,還饒富興味地從旁拍幾張照片紀錄邊發出傻呼呼的蠢笑,接著就是等他試好裝後飛快地幫忙拍定裝照,就鄭澤運來看,他拍抓狂失控的設計師還比拍自己認真一千兩百萬倍。

一整天他濃妝豔抹得簡直像個女人,誇張的眼妝甜膩的唇膏還有厚重的髮膠,全身上下沒有一處不被摸遍。
他覺得不自在,非常非常的不自在,又不方便表現出來。
Ken一直忙著打電話和媒體打交道,金設計師忙得像個瘋子(雖然他平日就時常在精神分裂),攝影師只顧著喝咖啡偷拍愛人和上網收發信件,沒有人發現他的侷促。

他覺得不安,這都是他不曾接觸過的狀況。他不是很有耐性的人,回到家後他都想不起自己究竟是怎麼捱過這一天的。
他真很累了,很想休息,他覺得他需要大量的睡眠讓自己恢復精神。

但是現在十一點半了,車學淵還是沒回來。

車學淵沒回來,鄭澤運便覺得今天像是尚未告一段落,還不能結束。
他想跟他說點什麼,工作室發生的任何事都好,一定要講點東西他才會放鬆,僅管他也不期待對方會對自己說什麼好聽話,但怎樣都好,只要對他說點什麼都好……

手機忽然響起,黑暗中鄭澤運嚇了一跳,隨即以光速接起電話。
「喂?」
電話那頭愣了一下,像是有些迷惑。
「你接電話速度也太快了吧?」
電話才響了一聲。他好像反應太激烈了。鄭澤運暗自懊惱。

「手機在旁邊。」這樣講又好像暗示自己一直在等他電話,鄭澤運皺著眉改口,「我在看節目。」
「是哦?」
聽上去不是太相信,但也沒打算在電話中跟他計較口是心非的問題,車學淵只是拖長了尾音表現質疑,收音隱約還有一些不易察覺的得意。

「是說你要不要吃點什麼?我剛下電車,你們今天應該忙翻了吧?有正常放餐嗎?」
車學淵倒是很清楚那幫人忙起來目中無人殺紅了眼的惡習,活似集體參與饑餓三十活動似的通通不記得吃飯這件事。
沒錯,他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他們用了大量的黑咖啡來打發他,噢,還有超難吃的巧克力蛋糕,甜膩得他都要吐了,光是想到那口感馬上又能分泌反胃的唾液。

「沒有。」鄭澤運忽然站起身,關掉電視,「你人在哪?」
「你想來接我?」車學淵發出驚呼,因為聽到了不可思議的問句而興高采烈樂得笑呵呵。
「……」
「欸額,不用了啦,也才五分鐘路程而已,我都走一半了。」
重點是沒飯吃的鄭澤運鄭大人感覺會大臭臉,再讓他多跑一趟難保會出人命(雖然是誰死這件事有待商榷就是)。

「我買拉麵給你吃好不好?你想吃什麼口味?」
「便利商店轉過去那家?」鄭澤運努力在腦中畫地圖。
「……應該是吧。」方向感不甚理想的人思考了好一下才遲疑的回答。「還是你想吃煎餃?小菜?啊,你上次是不是說那家二十四小時經營的咖啡店新口味草莓蛋糕好吃?」

鄭澤運聽到咖啡店店員問候的聲音。
「還有起司蛋糕巧克力布朗尼跟抹茶拿鐵。待會兒見。」
掛上電話,拿起鑰匙,披上外套,沒等車學淵有回答的機會,鄭澤運就急速奔出家門。

/

他剛剛是不是聽到類似待會兒見這種字眼?

車學淵站在甜食櫃前,皺著眉憑記憶回想上次鄭澤運說好吃的草莓蛋糕長相,邊懷疑自己是不是因為太累還有被吵鬧一整天所以有點耳背?
不過話說回來……到底他說好吃的草莓蛋糕是哪一個?他怎麼覺得所有草莓口味的蛋糕都長得一模一樣?

「算了。」
車學淵以最快速度果斷放棄思考,決定選擇草莓最多顆的那一個充數。他每次記不住金設計師指定的品名時也都是這樣打發人的,只要草莓夠多對方埋怨就會成反比的減少。
身後無預警傳來熟悉的聲音和一陣壓迫感直直逼近。
「不是那個。」

車學淵帶著超匪夷所思的臉回頭,看見鄭澤運氣喘吁吁仍故作鎮定的臉,顯然是奔跑來的。事實證明他剛剛沒有耳背,靈敏得很!
「你耳朵很硬欸,我不是說不用來接我嗎?」鄭澤運果然是講不聽界的第二把交椅(第一把正是他極為容易崩潰的上司金設計師)。愛吃甜食的男人都非常難以控制啊。
「因為你會買錯。」

「所以究竟是哪一個?」他無奈地比了個手勢,請當事人直接點菜。
「我要的是那個。」鄭澤運壓著聲音,比了比旁邊數來第三個蛋糕,上面塗滿了新鮮奶油和碩大的草莓再佐以糖霜裝飾,一看就甜得不得了。
「好啦好啦好啦,意見那麼多。」他露出撇嘴嫌棄的表情,隨口交代店員打包,「還有哪個起司蛋糕哪個巧克力布朗尼都一起講一講。」

鄭澤運手指搭搭搭比劃了好幾個,原比他口頭上預定的菜色多了一倍,略帶報復似的小小撒潑還有唇畔那不甘心的下撇角度,讓車學淵看著看著不小心在心中開出小碎花。
真是可愛得要命啊。

「你有吃晚餐嗎?」接過店員打包好的食物,鄭澤運口氣悶悶地,軟軟黏黏的像灘糖水糊成一片。
「沒有啊,帶李鴻賓他們一群臭小鬼去玩好像帶幼幼班出遊,累死我了。」車學淵伸著懶腰,骨頭發出卡拉卡拉的聲音。
「我想吃拉麵。」說完,鄭澤運轉身就走。

很餓嗎?行動力那麼快。
車學淵快步跟上他,發現他外套是薄的那種,接著又發現他穿的是他平常的家居服。
他眼睛眨了眨,好像讀懂了什麼不可知的小秘密,輕輕揚起唇角,是滿載寵溺的十五度角。

「鄭澤運,你不冷嗎?」薄外套下一定是沒有用的短上衣。
「吃完拉麵就不會了。」
鄭澤運沒刻意等他,頭也不回就直直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一陣寒風吹過,車學淵不意外地發現他肩膀瞬間僵硬,身體不自覺地抖了兩下。
他在身後看著對方僵直的肢體,笑容愈來愈大。





「鄭澤運,下次就算真的這麼想見我也要記得換件衣服再出門哦。你感冒我會捨不得呢。」
「……去死。」

-





上次是相遇的過程現在是曖昧的進行式
我們kitty Leo真是愛在心裡口難開直接以行動付諸證明的小可愛
那摸可愛怎麼辦T_T
怎麼會如此想不開默默依賴我們車先森呢 (不就是妳設定的嗎)

閒來沒事就順便讓金氏兄弟串場一下
二位仁兄的角色設定可以參照一下keyword #Dishonesty此篇
今降五告還的金設計師和腦殘金攝影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則留言:

  1. 金!攝!影!師!有!病!(嫌棄臉)

    為什麼會鬼使神差的點進來我也不知道~大概是覺得有時候只看作者的話也非常有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你應該是有非常犀利的金明洙雷達探測器吧哈哈哈
      不小心點進來的就剛好出現他們二人組客串演出

      還是其實只是純粹對我是真愛哈哈哈哈哈 (絕對不是)
      居然覺得看我瘋言瘋語促咪!

      刪除
    2. 那真愛小雷達(什麼鬼東西)想跟你說~
      明天音中金明洙要去打工當special mc!!!
      大概是回歸前最後一次可以看到可愛賣萌的"明洙"了吧!?
      然後他應該會去休假換L上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我亂入又歪題的好嚴重(掩面逃跑)

      刪除
    3. 真愛做什麼都可以被原諒哈哈哈哈哈
      歪題也沒關係!

      L君從西伯利亞回來了嗎?
      只好來珍惜一下可能會一陣子不見的明洙本人惹T_T
      希望他一個人也可以表現好,金葛葛會在家為她加油的

      刪除
  2. 因為想要看莫莉的文,最近研究了一下VIXX
    LEO真的會讓人有陷入的FU.....比起L 真的有過之無不及
    一個人默默的在角落太有趣了~~~離題了,,,哈哈
    話說這篇的吃貨CP好搶戲
    感覺N就是整個被LEO吃死死的,好像實際上也是...KKKK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 (哽咽吸鼻子)
      真的太感謝惹,居然說想看而去認識小蝙蝠們嗚嗚T_T

      leo大人是不是今真的狠促咪,不小心就會陷入他奇怪的魅力中
      他和車學淵之間的愛恨情仇真的一言難盡也是一個有趣的看點
      歡迎一起來認識他們T_T 我會更努力的嗚嗚

      單然也務必請千萬繼續守護吃貨西批噢 (手比愛心)

      刪除
  3. 昨晚有多看了幾次這篇。吃貨cp真的太可愛....我是不會放棄這對的.哈哈...這篇寫翻外一定很有趣。被發現一堆無奈表情被偷拍的金驕傲
    小蝙蝠我會在關注一下他們的。但是Leo可以說話超過30秒嗎?kkkkk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萬不要放棄! 我也不會放棄!
      我們一起用心守護吃貨讓他們吃上生生世世 (演哪齣)
      有機會可以再看看怎麼讓金設計師和金攝影師出場!

      至於Leo大人話要超過30秒....非常困難
      而且我還一時想不出來曾經有過這個模門特嗎 (欸)
      如果包含中間停頓思考要說什麼的放空(x)沉思(o)狀
      也許就有機會 (吧)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