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VIXX / 我要我們在一起



KENBIN   KEN x HONGBIN [李在煥 x 李鴻賓]


-


李在煥下通告跟著經紀人走出電視臺,見到的畫面就是李鴻賓當著他的面挨了一巴掌。狠狠地。

他第一反應就是要不顧一切衝上去揍人,但立刻被經紀人手腳麻利地攔了下來。
他眼睛瞪得大大的,像是不能理解經紀人的行為。
「大概是歌迷,你不要出面。」說著邊把他推到角落,交代他去保母車上等著,接著匆匆忙忙奔向現場處理狀況。

李在煥心急如焚又無可奈何,只得乖乖坐在車上等著,心裡忐忑不安。
十分鐘後,李鴻賓被帶回車上,平時常戴的那副黑框眼鏡被拿在手上,已經斷成兩半。

內心的驚慌失措隨著對方臉上愈發清晰的掌印後節節升高。
他小心翼翼地捧過對方下巴仔細端詳,李鴻賓瞇著眼,輕哼了一聲但沒有太多抵抗,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他心情不太好。

「哥怎麼解決的?」李在煥眼睛離不開被打得略微浮腫的臉頰,但仍記得確認發生過程。
「沒想到會被撞見,看到我出現後就作鳥獸散了,本來還想教訓一下的,但鴻賓攔著我叫我別惹事。」經紀人極其無奈地聳肩,快速地發動車子上路。「先回宿舍你幫他冰敷吧,我再買點東西給你們吃。」

「好。」他答應,眼睛卻仍死盯著李鴻賓臉上火辣辣的掌印,表情難看,「怎麼會被打?」
「你說呢?」哼哼唧唧。
被打的衝擊比想像中大,導致李鴻賓有些無力思考,索性放任對方扳著自己腦袋在那裡審視來審視去,每個細節都不放過。

「李在煥,我心情不好,我要吃肉補身體。」
「好。」李在煥小心謹慎地應答,「那要不要喝點什麼?」
「不要,我現在只想吃東西還有睡覺。」
「好。」像是比他受了更大的衝擊,李在煥回應的句子都簡短得過份。

他現在腦子簡直是一團爛泥,完全空白一片,除了抱歉還是更多的抱歉。
自我嫌惡的負面情緒持續上升,他都不曉得自己的表情有多難看。直到聽見李鴻賓若有似無的嘆氣聲才回過神,發現他直盯著自己瞧。

「很痛?」他眉頭都擰在一起了。
「那不是當然的嗎?」李鴻賓覺得自己臉都要歪了,小女生撒起潑來蠻力絲毫不能輕忽。「不然你讓我揍一拳看看?」
李在煥直視著他,異常真摯地。
「好。」

完全不意外的回答。恐怕不阻止的話,等一下連揍到你滿意為止這種灑狗血的台詞都說出來了吧。
真是夠了。

李鴻賓翻了個白眼,伸手推他額頭,希望能把對方飛遠的魂魄打回來。
「說說而已啦,我一點兒事也沒有,只是有點嚇到。」跟臉腫起來而已。「你不要一副天崩地裂的樣子,看得我都要胃痛了。」
李在煥沒吭聲,那好像是他們認識以來李鴻賓第一次意識到原來對方也有安靜的一刻。雖然可能是因為過多的罪惡感和滿到腦門的愧疚,阻塞了他開口講話的能力。

他只是輕輕地、輕輕地將李鴻賓攬進自己懷裡,動作溫柔得可以,一反平常習慣了嫌棄的肢體語言,李鴻賓這次意外乖巧沒有抵抗。
李鴻賓將下巴抵在自己肩窩,腦袋輕靠著他的。李在煥有一下沒一下撫順他的背,忍不住又失神。

他一直都知道李鴻賓很瘦,僅管最近常聽他嚷著說要練身材,但看在他眼裡還是太瘦了,脆弱得不堪一擊,抱著他心裡就沒來由覺得一陣心疼。
他是自己用心想要呵護的人,用盡全力只想讓他開心、讓他總有一天接受自己,都還沒成功確認他的心意,就因為自己偶像的身份讓他受傷。

李在煥覺得自己失敗透了。

「不要覺得抱歉,不是你的問題。」
李鴻賓低沉的聲音在耳邊輕輕響起,探手環住他的腰輕拍了兩下,雲淡風輕地像沒事那樣,彷彿幾分鐘前挨了失控粉絲揍的人不是他。
是他李在煥的問題造成他的困擾,卻還是他在安慰自己。

李在煥覺得自己更失敗了。

聽到他慘兮兮的低鳴,李鴻賓嘆了氣。
「不要再喪氣了,都說了是遲早的事,沒什麼的。」
私生飯們不就那樣,為無聊的事吵鬧、侵入別人隱私、甚至干涉藝人生活圈。要和偶像做朋友、甚至是友達以上的關係,他李鴻賓雖不樂意也不甘願卻仍是有那些無謂的心理準備的。

拿頭蹭蹭對方寫滿頹喪的腦袋瓜,發現他更摟緊了自己一點。
「你都還不是我的人就這樣,那以後怎麼辦?」
李在煥的臉幾乎埋進他頸間,溫熱的呼吸吹在皮膚上,聲音好小又可憐得要命,李鴻賓不用看都想像得到那是張怎樣苦情寫滿倒楣的臉。
他沒來由覺得好笑。

「那麼小聲是怕經紀人聽到嗎?」那就不要對他光明正大的摟摟抱抱毛手毛腳啊臭小子。
「才不是,他早就知道了。」李在煥悲情的語調更委屈了。
「那他一定也告訴過你,早說過偶像不要談戀愛吧,總是沒好下場的。」
他的議論引來對方呼嚕嚕的抗議。

「才不是,他會說我連你都保護不好還妄想跟你在一起,真的很白痴。」他模仿著經紀人嘲笑的口氣,講一講又悲從中來莫名心酸,「天哪我真的好白痴,你幹嘛要因為我的關係被打?」
「欸?敢請現在是在質問我嗎?」李鴻賓這回是真的笑了出來。「應該要去問你的歌迷啊,沒事幹嘛來打我?我們都還沒在一起呢。」

噢。李在煥是發自內心的想哭了。

「那要是真的在一起了還得了?肯定死無葬身之地。」李鴻賓狀似苦惱,下一秒立刻感受到對方整個僵硬的肢體和屏住的呼吸。
李在煥根本無法想像那個可能,想講點什麼卻哽咽了,第一次那麼清楚地認知到自己的身份會讓他多無能為力。

「對不起……」他支支吾吾半天只吐得出三個字,充滿了具大的無力感。
「關於什麼?」
「……」關於他愛他卻沒能保護他。
「因為明明說喜歡我卻還是讓我挨巴掌?」替他說出心裡話,李在煥又抱得更緊了些,就像是要把他揉進身體裡一樣,「欸,李大牌,你要害我不能呼吸了。」

「……對不起。」他稍微鬆開了擁抱。
「還要說幾百次才會覺得心安呀?我都聽膩了。」
李鴻賓緩緩掙脫他的擁抱,他不甘不願地再鬆開一些些,剛好讓他看見他一臉愁雲慘霧,像隻垂頭喪氣的小狗,無助得都要眼角下垂了。

「你現在長得好衰。」
「你都被打了我要長得多幸運?」說著又把頭埋進他頸間。
「被打的是我,你幹嘛比我還耿耿於懷?」
李鴻賓伸手使勁弄亂他造型完美的頭髮,他任憑破壞,只間斷地發出不知名的咕噥聲。
「我又不在意。」
「騙人,你剛剛明明說你心情不好。」

他是這麼說過沒錯,畢竟誰被打會心情很好的?
實在是剛被攻擊完有點無所適從,相信再理智的人遇到突發事件都難免亂了手腳吧?但李鴻賓向來是冷靜過後就沒事的人。
現在比較有事的顯然是他。

「我現在還是很想吃肉,但沒有心情不好。」
他頓了頓,聽到不遠處示意用的乾咳聲,左右張望了下,馬上搞清楚狀況。
「還有你宿舍好像到了,你要不要下車了?」

/

一進屋李在煥就直奔廚房,慌慌張張地發出聲響,才剛脫好鞋子他人馬上出現在李鴻賓面前,手上拿著冰敷袋。
「坐好,我幫你冰敷。」他焦慮地指向客廳上的沙發。

李鴻賓慢吞吞應聲,慢吞吞走向沙發坐下,接著又被要求躺在他大腿上,差點脫口而出的你想趁機吃我豆腐嗎在對方緊繃的注視下滾回肚子裡,難得乖巧地依照要求躺好,由下望著他憂心忡忡的模樣。

李在煥看著他,倒像是失了神。他想他眼神的焦距完全凝聚在自己左臉上的巴掌印吧?他想他大概要被這個巴掌印逼進了不得了的死胡同了吧?
好像都能聽見他心裡吐不出口的嘆息,那麼悄無聲息地。
李鴻賓近乎無奈地嘆氣,伸手摸上了他的腦袋。

「你是不是耳朵很硬啊?」他撇嘴,看對方不經意地收回神。
「什麼?」李在煥細心地為他冰敷,動作小心翼翼。
「就是聽不進人話。」
之前在電話裡拒絕他第一次告白時,他也是一副不願面對事實真相的模樣。會對自己造成困擾的通通不接受。

「我今天晚上到底說過幾次沒關係我都數不清了。」就他一個人在那裡往心裡頭介意。
「十二。」輕輕地,他聲音飄來。
李鴻賓欸了聲,差點以為自己耳背。
「你又在計算我說過的次數。」他陷入絕境時就會死命記住每句話,可見得他多耿耿於懷。

「因為我很喜歡你。」
「……」
「非常非常喜歡你,喜歡得快要死掉了。」

他聽見李在煥好聽的聲音在空氣間顫抖,層層堆疊成不安的音階高低起伏迴盪在心裡頭。
慌亂無措的、神經兮兮的、自責到盡乎崩潰的情緒,都只是因為他喜歡自己。
所以記住你說的每句話、數著你重複的句型,對你太過體貼的安慰不能釋懷也不能理解, 因為他想要給予的遠比你以為的還要更多更多,多得李鴻賓想假裝沒看見也無法。

那觸目皆是滿溢出來的喜歡哪。

「李在煥,你還記得你第一次告白的台詞嗎?」
「李鴻賓,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你漏了一句。」
左臉上的冰塊被用力的捏緊,發出喀啦聲,。
「可能會造成你的困擾,但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李鴻賓,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李鴻賓頰上的酒窩像座迷宮,將李在煥深深的困在其中。





「好。」
那就繼續造成我的困擾吧。


-





是kenbin先壞我三觀的所以kenbin先來T_T
背景音樂無條件要是不想當偶像啊哈哈哈哈哈
多方攻略過後我想拉比真的要狠有危機感惹
雖然93line on top但是紅豆配什麼都豪好吃啊拉比 (RAVI:.......少牽拖臭女人)

不要再跟大媽廝混惹唷! 小秘書說大媽和辣妹安堆唷安堆

2 則留言:

  1. 是KenBin耶!!!!!!!!!!!!
    太激動了所以要來留言一下
    Ken真的好適合苦情的角色喔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沒用的攻角色最適合他不過了
      誰叫他如此苦情(欸)
      而且被甩巴掌的是我們鴻賓
      苦情男主角最後還是抱得美人歸啊好棒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