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Leobin / I hate you then I love you



-


「不喜歡嗎?」
……何止。簡直討厭死了。
「這麼氣的話我今天和赫交換房間睡,讓你冷靜冷靜?」
「……」

可惡的李弘彬。

鄭澤運扣住準備付諸行動、包袱款款拎著枕頭走人的小傢伙手腕,一個使力將他拽進自己懷裡,那人毫不抵抗甚至連假裝的意思都沒有,順勢就落入他掌控之中還游刃有餘地發出嘿嘿嘿得意得要命笑聲。
低頭就看那人笑得一臉得逞,雪白牙齒和兩個酒窩狡黠地衝著他明媚展開。

「我忘記學哥華麗轉圈圈再倒下了。」
躺在那雙結實大腿上的傢伙還故作遺憾取笑一臉沒好氣的鄭姓運動員,在他發出沒什麼威嚇性的嘖聲後自發性滾了兩圈將臉埋進對方肚子,像毛毛蟲上身用腦袋蹭了幾下,果不其然下一秒上面就傳來無奈的嘆氣聲。

是拿他沒輒、三不五時就能聽到的軟綿綿音頻。

「李弘彬……」
「是哥說禁止偷生氣的,我只是在避免吵架。」懷裡的可惡小傢伙哼哼唧唧地在他使用武力前先發出指控聲明,不喜歡被當成胡鬧不聽話的小孩。

鄭澤運揉了揉他的頭髮,不免自我反省家教不甚理想,不然怎麼會教養出像李弘彬這樣外表乖巧像天使純真、內心盡藏小聰明惡質招術的小惡魔。
偏偏。
偏偏鄭澤運這隻有威嚴的獅子,在這個不知死活的臭小孩面前就是隻沒牙的貓科動物,被任意拔毛捻鬚都無所謂還樂在其中。

完全自甘墮落又可恨地甘之如飴吶。

「車學沿也說你愈來愈壞了。」而且還說都是他寵壞的。
鄭澤運揪著對方頸後的髮尾把玩,嘴巴意思意思叨唸兩句。
身為李弘彬的管理者,該盡的教養義務還是得完成,就算講到最後沒用落下風的往往是他自己,每次都看李小鬼一臉調皮無賴地對著自己擠眉弄眼。

「那我們親愛的隊長大人有說哥愈來愈愛吃醋,還有愛偷鬧脾氣可是又死不承認嗎?」腿上的人慢騰騰翻轉九十度角,垂直迎向上面的人被影射後哭笑不得的表情,順便施力將對方玩頭髮的手指壓在後腦以示懲戒。
「……我沒有。」
「是誰十分鐘以前自己在那裡回顧我上節目和女明星玩遊戲的畫面,然後以為我耳背沒聽到偷罵我很可惡的?」

就是鄭澤運。

「哥才可惡,以為我想被咬啊。」
「……」不甘心的小表情在鄭某人眼裡被自動過濾解讀為撒嬌。
「其它人笑我就算了,全世界就你不能懷疑我!」雙手探進對方連帽外套中,掐上那節雪白的頸脖以示內心忿恨。

也不想想他發生意外時內心有多惶恐不安,表面若無其事裝作理直氣壯都是為了節目效果而已嘛,但內心比誰都緊張某人老大不開心整天對自己擺臭臉鬧彆扭連帶其它人掃到颱風尾,全世界都倒楣。
那幾天他日子過得多苦,每天都攪盡腦汁用心良苦想出諂媚裝可愛的新招式,只為融化報復聯盟的佼佼者悶在心裡不透氣的嫉妒,噁心得他自己都要手腳捲曲了還是不得不做(天曉得他有多討厭示弱,尤其在鄭澤運面前),因為對方最大的弱點就是吃軟不吃硬。

門面出門在外也是有其心酸的啊,獅子王怎麼不理解一下就只會生氣?

「……」
從李弘彬後腦勺抽出被壓的手指輕輕覆上對方擱在自己脖子的手緊扣交疊。那像要對他復仇卻壓根兒沒出力的手。
想起意外發生後小傢伙做了多少事討自己歡心,心底便一股暖流像潮汐在午夜湧來,帶走他失控崩離的思緒。
鄭澤運不自覺揚起唇角,無法妥善管理臉部表情。是說,這時候誰還有空管理什麼臉部表情呢?

他垂下頭,像慢動作重播那樣緩慢地接近對方,平常總是會因為自己無預警的身體接觸而驚慌的小傢伙,果不其然又露出如驚弓之鳥的危險表情,但下一秒似乎又想起不對他正在生氣,立刻又撇著嘴角不甘示弱地哼幾聲。
嗤哼聲在鄭澤運高速過濾後自動轉換為嬌嗔。

「我們還有公演哦。」
對方眼神黯了下來,裡面藏有濃烈又熟悉的分子在蠢蠢欲動。
感覺到腦中警鈴震耳欲聾作響,李弘彬以最快速度抽回手試圖進行可能的反抗,但沒兩秒就又被抓住,手腕雙雙被緊握在掌裡。最可恨的是對方單靠一隻手就能制住他徒勞無功的攻勢,那消下的胸肌還有疑似沒那麼明顯的肱二頭肌難道都只是他走眼嗎?
「那是29號的事。」某人說,字字鏗鏘有力,正式宣告抗議無效。

被抓住的手傳來又濕又軟的麻癢感,從掌心黏膩濕潤的觸感開始再慢慢侵略叼上指尖,敏感的酥麻感像電流貫穿心臟,李弘彬氣惱又無法控制地弓起背脊發出一聲無辜至極的嗚咽,像小動物被食肉的野獸銜在嘴邊慢慢品嚐,因為無法逃出禁錮,只能從喉嚨後方殘存的空氣勉強擠壓出短促而破碎的音節。
什麼壞心情都隨這聲悅耳的旋律消失殆盡。

柔軟的舌頭順勢而下,濕熱的親吻從鎖骨凹陷處一路蔓延到下頷,綿密散落在泛紅的耳廓與好看的鼻尖細細描繪,最後再以虔誠近乎崇拜的方式緊緊覆蓋上粉紅色澤的薄唇,嚥入最後一口氧氣,用舌尖緩緩摩娑纏綿卻始終不入侵,刻意停留佇足在表層的肆虐,讓用著自己方式小小發洩妒意的人又順利接收到另一聲不耐的悶哼。

啊啊,真是可愛死了。
鄭澤運離開廝磨的唇瓣重新在腦中規劃侵略路線時這麼想。

「……我想到一件事了。」
「嗯?」
「以後就算白色開深V那套衣服暗扣蹦開了你也絕對要扣回來。」

啃食喉結的動作有了一秒停頓。
忙碌的人上揚著誘惑的眼角抬眼望向對方,那人在昏黃光線中像鑽石發亮的瞳仁蘊藏濕潤水氣,呼吸不穩,看似腦內迴路因為自己的動作有些秀逗,失去平常頑童聰明的機智,卻又努力著將線路接回正常軌道,癟起嘴發出小獸在被吃進肚子前的不平之鳴。

「不喜歡嗎?」聲音裡盡是笑意。
「何止。簡直討厭死了。」小惡魔說,負氣地揪著眉湊過來一口咬上他嘴巴。





有多用力就有多討厭,有多討厭就有多愛你。



-






我怎麼覺得我在迴光返照 (用詞注意)
這種咻咻咻的速度是怎麼回事
我腦子裡住了somebody嗎一直在助我一臂之力 
除了leo大人黑白來那段因為太沒用手軟不小心卡了一下其它都順順當當

欸額,希望不要好景不常罷託罷託 (幹嘛烏鴉嘴自己)
回歸後我想我會獲得更多愛
有愛就沒什麼不可能嘛
是吧是吧鄭澤運李弘彬 (手比愛心 ) 快大量灌入我leobin魂! 啊嘶~

6 則留言:

  1. Leobin 你的大勢,話說你新版的小圖,第三張我看的很久才看的出是李鴻賓(還是其實也不是!!!!)沒牙的貓科動物....哈哈~~很適合Leo,誰叫他看起來真的是外強內柔....Leobin 請繼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啦算是讓我小宇宙洶湧地爆發惹
      第三張就是李鴻賓沒錯妳沒看錯! 如果挑正面應該比較好認
      但我自己狠喜歡這張所以....嘿嘿

      但妳和我一起從Neo→Leobin都沒有消化不良的問題欸好棒哦T_T (欸)
      真心感謝不離不棄嗚! 我會繼續繼續再繼續! (手比愛心)

      刪除
  2. 哈囉莫莉~
    我昨晚剛發完推薦文就發現你家更了新文
    一點進來看到是LeoBin的心情簡直太幸福了!!!
    完全是帶著喜悅的CP魂入睡的♥
    並且在今早等待MV的空檔重看了一遍
    睡完午覺再看了一遍
    吃完晚餐又看了一遍
    實在是太喜歡了嗚嗚嗚Q////Q

    現實向的小細節好得我心,首尾呼應也好細緻
    而且Leo大人黑白來那段根本就超順啊完全看不出有卡過的痕跡
    可以拜託你腦子裡的somebody永遠不要走嗎T///T (手腳齊比愛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點閱率完全都是靠摸摸一個人衝出來的嗎哈哈哈哈哈
      辛苦妳了,也辛苦和CP魂一起入睡的姨父(咦)

      /

      一直還沒動手寫他們的現實向是怕寫不好
      看妳配三餐食用還消化良好表示還不算失敗(吧)
      真的是萬幸啊啊啊啊啊
      畢竟我時常在懷疑我看到和別人不一樣的東西(到底什麼東西)

      我也認真希望我腦子裡的somebody不要離開
      一起下跪罷託好惹T_T
      成功留住他也許這個夏末結束前就產得出一百篇Leobin(謀空零)

      /

      最後!我要再說一次妳真是讓我對leobin的世界充滿希望!
      感激不盡(愛心咻咻連發)

      刪除
  3. 不離不棄,這是圭飯特色,看他這麼不重形象,我們還愛他就知道
    Neo --> Leobin真的超跳
    雖然我對Neo比較有興趣,但是還是希望Leo 攻一下(莫非這也跟鮭魚是一樣的??!!) anyway 請繼續Leo world ,我會再持續關注Leo小自閉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樣說起來偉大的好像是我們吼
      因為我們放任他發福還鬼遮眼說他好可愛
      不離不棄簡直像是看破紅塵一樣就不勉強他(欸)

      /

      從Neo→Leobin的心路歷程(?)我覺得我世界觀都不同惹哈哈哈
      Neo的知己line還是相當美好!
      真誠推薦可以看看他們的節目Plan V diary
      解析各成員間的愛恨情仇 (欸)

      然後一起進入Leo world♥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