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ALL圭 / Keyword #Flavor



Flavor   金明洙 x 金聖圭


-


「你喜歡哪個味道?」

金聖圭想了一下。真的只有一下,因為他心裡本來就有預設好的答案。
「葡萄柚,或柑橘,總之是水果的味道。」
「那麼清爽的味道啊。」真不適合他。
金明洙把最真心的評語吞進肚子裡。斷句斷得太奇怪加上語尾助詞略帶語焉不詳的意思,馬上有人投來狐疑的眼光。

「我覺得花香也很好。」他比比櫃上其中一瓶罌粟花造型的香水,店員馬上熱情地提供紙片試聞。
金聖圭嗅了一下,輕輕皺起了鼻子。
「怎麼樣?」看著對方因為不滿意而微微蹙起的八字眉讓他忍不住輕笑。
「還好。」

金明洙不知何時變出另一張紙片湊到面前。
「那這個呢?」
金聖圭又嗅了幾口,這次連嘴角都歪了。
「好粉的味道。」
「哦,對呀,你都不喜歡?」金明洙詢問的語氣不知為何聽起來特別愉快。
「我比較喜歡剛剛我拿的那瓶。」
清新的果香就像金明洙身上散發出來的自然氣息,他一直覺得很好聞。

「我想要那一瓶。」金聖圭揉揉鼻子,也不問他意見就擅自決定,順便指示店員包裝。
金明洙也沒阻止,只是突然若有所思地看著另一端。
發現他投遠的視線,金聖圭下意識順著望去,是賣冰淇淋的小店。

他撇嘴睨他,「這麼冷的天欸,你想吃?」
「幫我買?」金明洙笑得一臉無辜,一旁的店員看見眼睛都開花了。
金聖圭沒好氣地伸出手搶過他錢包,討厭死後面幾個店員在那裡悄悄地接頭探耳,八成是在討論他長得多好看多迷人。

長得好走到哪都吃香真讓人一肚子火。

「乖乖等著。」
他拎著錢包甩頭就走,將金明洙丟在一票眼冒愛心的娘子軍中。

/

李成種看見金聖圭頭頂冒煙。

「不是很好聞嘛,幹嘛這張臉?」
金聖圭從一回來就沒好臉色,也不是說臉很臭心情不好,而是一種類似不停訴說著搞什麼鬼啊的微妙表情。
「我明明就皺眉了。」那就表示他不喜歡。
李成種眨眨眼,「你覺得他腦子壞掉,明明你皺眉了卻硬要買給你你覺得還好的香水嗎?」

金聖圭回以好長好長好長的沉默。
在他解讀就是在回答自己,對,金明洙腦子壞掉。

「你不喜歡有什麼關係,他喜歡就好啊。」
金聖圭表情更微妙了。
「雖然是擦在你身上,但是聞的人是他嘛。」李成種講得露骨,果不其然有人突然懂了他的意思,眼神立馬不自然起來。「所以你不喜歡有什麼關係?聞的人是他,所以他喜歡就好嘍。」

金聖圭瞬間成了化石。

李成種嘻嘻笑,「你說是吧,哥?」


-


2 則留言:

  1. OMG....昨天太早睡。竟然錯過連發日....no~
    任性的明豬還有委屈八字眉實在可愛。忙內一語道破太驚人。圭哥都瞬間石化。
    btw昨天的電臺很有趣。燒聲的小明。還爆料只有圭哥化妝。我想是小明大人不喜隊長在女人堆中太迷人...噗
    殊不知多少人更想看生臉(小明表示我只是想要笑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懊惱啊哈哈哈,畢竟我連發日也是不定期想到就突擊!

      昨天電臺我也有偷看了一些消息
      爆料化妝那個實在好白痴到底多想要笑他
      但所謂打是情罵是愛想討罵的金明洙心情我 (懂什麼)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