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Leobin / My Little Sunshine



▲BGM: The Daysleepers - Stereo Honey


-


他從來沒有說出口的。
關於喜歡李弘彬這個人的理由。

一個也沒有。

但李弘彬從未向他索討那些理由,甚至未曾想過探究。
他從一開始就對自己說,我不在乎那些。雙手環繞上他的腰際在凸出的脊椎骨交疊,用輕得飄渺的聲音在他耳邊低語,如果只會鑽牛角尖,怎麼有辦法站在你身邊。

一旦決定抓住你了,就絕對不會鬆手。
鄭澤運,你知道我的。

他輕喟,吻上那長長的睫毛。
吶,再不能懂得更多了。

/

那些沒有說出口的喜歡,並不是毫無理由的。

他們都有各自的方式在回饋那些願意不計代價真心追隨的歌迷,從來也沒有誰比較過彼此回覆得多或少,只是盡可能做好,在無聲的口型或鏡頭下一點點眼神流轉間讓你知道,這一切我都有看到,也都知道。

那些感激的千言萬語太難如實寫成萬言書說明,因為能傳達的時間總是時刻被壓縮再壓縮,最後能給予的就只剩下殘存得像官方說詞的隻字片語,意義支離破碎得可以。

就算是謊話也好,你願意說我就願意相信。李弘彬曾經說,歌迷就是那麼傻。
聽上去現實得可怕,彷彿冷眼旁觀著所有瘋狂與追逐。那時候的他看上去機伶成熟得像個涉世已深的小大人,太明白這個圈子真實的殘酷面,特有的嗓音冷靜又平穩地闡述著再簡單不過的現實。

他們其實都心知度明,但他們不會刻意戳破表面的薄膜,探究和平底下的虛善真假。

當他那樣說著,像個局外人那樣說著,車學淵淡淡地扔下一句不要以為你足夠聰明就可以說這些不負責任的話然後走了。
他沒聽到李弘彬含糊在嘴邊帶著濕氣融了邊未完的句子。

傻到我覺得我能給的永遠不夠,還不夠多。
如果我能給他們一場美夢,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因為我能做的就那樣了。

所以被要求節食鍛鍊身材的時候無條件同意了,一句累或放棄都沒有從那張倔強的嘴巴吐出,努力做好每個環節只為跟上他們的腳步。

鄭澤運有時就只是在練習室裡透過鏡子看他。
過長的瀏海被汗水浸濕覆在前額上,每個舞蹈細節都用盡全身力氣青筋凸起,一個甩頭也能看見水珠隨著劇烈的肢體灑落空中飛揚,他甚至能看見隨著轉身動作輕輕掀起的衣角下藏著多觸目驚心的烏青。
兩個三個,或深或淺,看得他心都擰了起來。

弘彬不喜歡投資報酬率低的事情,討厭為了無謂的事浪費多一點心力和時間,他有很多想法很多計劃,只要他覺得有必要的,拼了命也會努力完成,誰也改變不了他的決定。
那段時間李弘彬不知道吃飽是什麼感覺,時常因為過度練習貧血缺氧,原來瘦弱纖細的身體裡究竟蘊藏了多強大的意志力才走到今天這裡?他甚至連一點疲態都不願釋出。

誰也勸不聽的。任性的李弘彬

「不要勉強自己。」
「我沒有勉強噢。」他說,把對方趁隙想要偷渡進他嘴裡的食物轉個方向又送回去,最後還是進了鄭澤運嘴裡。「還有你偷餵食物會顯得我真的很不負責任,讓喜歡不好好聽人講話的車學沿又有機會抓我把柄。」

他笑著說,跳舞普通唱歌更普通,他唯一能負責任的只有外表了。如果連這個都做不好,是要他去哪裡?

「我說過我要一直站在你身邊的,鄭澤運。」他報復地一口咬上鄭澤運吞嚥時滾動的喉結,聽到對方吃痛地發出低咒後滿意地揚起唇角,「不准再害我被車學沿列入黑名單了聽到沒有?」
他要是列你進黑名單,我就一輩子將他從知己線踢出。

看見李弘彬上傳了照片感謝韓站一周年的推特時,其實也沒什麼好意外的。
偶爾被經紀人說做得太多給得太好會讓歌迷得寸進尺,李弘彬最愛頂嘴的一句就是我是過來人啊,我都知道,才不用你教我呢。

那些小事,就是他會做的事。

「站長會哭的。」
「那就一起哭吧。」
小傢伙抬起眼,鄭澤運才發現那雙大眼睛裡盡是氤氳的水氣。

貼心到骨子裡,用他覺得最好的方式回饋著每一份愛和付出,那些簡單的話簡單的照片都無法完全體現出他的感動滿溢到什麼程度。
啊,真想讓那些愛他的人知道小傢伙是多努力在試著說明自己的感激,努力到眼眶泛著淚鼻頭紅咚咚,也不知道究竟偷偷哭了幾回合。

鄭澤運跟著蹲在浴室角落,看對方拿著刷子邊扁嘴邊認真地刷馬桶,努力做完今天的清潔工作,不知為何覺得有點好笑。

「站長應該不想知道你在廁所發推特給她。」
「站長可能和我心有靈犀一點通,也在廁所發推給我啊。」小傢伙瞥來一眼,嘴巴嘟嘟嚷嚷。「是說鄭澤運你不是準備睡覺了?」
「……一起。」

弘彬只頓了不到一秒的時間便停下了手上動作。
他起身將手用香皂洗乾淨,再用紙巾擦乾,最後向著仍蹲在地上沉默地看著小潔癖王做事的人伸出手。
「快點,你要多休息。」聲音後層的擔心不言而喻。

被拉著起身的同時鄭澤運順勢吻上李弘彬因為催促而噘起的唇,手指覆上對方眼角,拭去遲遲未落下但始終凝聚眶底的水氣,還有滑落唇畔喃喃自語的鄭澤運我想到我還沒刷牙了。
鄭澤運輕輕笑了。

所有那些喜歡,當然都是有理由的。

/

弘彬就像冬日的暖陽,不那麼燙手炙人、只是散發著比誰都溫暖的熱度,日復一日升起落下在他雪白色的心窩,折射出一道道暈染的光輝,燦燦亮亮的,溫和柔軟得讓他融化。

太多時候,那個人身上的溫度都能讓他感覺比任何時刻都要安心。十指緊扣的時候,擁抱的時候,雙腿交纏的時候,他的背貼著自己的胸睡著的時候,還有僅僅是注視著自己的時候。
鄭澤運總是能在空氣間輕易辨別對方偏高的體溫,汲取那暖流感覺自己心臟的跳動。

他的生活融入自己的。
他的生活已成為鄭澤運生活的絕大部份。

他從來沒有說出口的,關於喜歡李弘彬這個人的理由,





是因為李弘彬的存在就是最完美的理由。


-





我就是容易被這種小事打動的沒用迷妹啊啊啊

李弘彬一發推我就覺得我要以淚洗面了 (最好這麼誇張)
這種小貼心的行為對我來就是個關鍵啊T_T
結果寫老半天刪刪減減到我都要起孝了還是不知道是否有表達清楚
但腦細胞感覺已經死得差不多了所以就這樣惹。(怎樣)

所以要立馬來看一下這個來快速恢復元氣
這名作被我列為本周僅次於鄭澤運巴巴巴鑽地心後最治癒的影片兒
真心喜歡到一個不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