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明圭 / 小日記 #親愛的



-


親愛的。

聖圭哥當然不會那樣叫我。
所有肉麻的膩歪的甜言蜜語都無法從他那蚌殼一般堅忍不拔的嘴裡吐出來,光是看著電影或偶像劇男女主角像家常便飯脫口而出的浪漫台詞,就夠讓他瞇緊了眼全身起雞皮疙瘩,何況由他本人親口演繹。
還不如給他一刀來得快。

他不只一次兩次說,幸好每次歌詞都只是執著的再進化版,頂多像我一樣愈來愈變態到喪心病狂的地步,但不會有更超過的惡心詞彙出現在他句子裡。
再說既然他都坦然接受我太超過的戀愛模式了,歌詞要扭曲到哪種程度他當然可以平靜地接受並自動套用在我身上。

「難說哦,總是會有唱甜蜜情歌的時候。」
我嘴硬著想要反駁,想掩飾自己被他自動套用歌詞主角而失守的嘴角。光聽他說怎麼每次主打歌都像你的翻版,就夠讓我心頭有一萬隻鹿在草原上奔跑。
「就算有,我也會使盡千方百計將優先權讓給愛心代表南優賢的。」他說,眼神堅定得跟什麼一樣,大概在心中暗自立志要把那些字彙妥當地帶入棺材,永遠不考慮對我說。

因為知道是這輩子都不會實現的夢想,所以在接受採訪時老實回答了希望女朋友稱呼自己的方式就是親愛的。
也只是說說,就只是說說嘛。
講的時候看見哥在不遠的地方翻著白眼朝我瞪來,口型是你作夢吧你。

就是在作夢啊。
但不是有誰說過人因夢想而偉大嗎?在哥真的進棺材以前,還是難說是不是真的沒機會聽到這些話的,哼。

「你幹嘛對親愛的這三個字這麼執著?」
趁我去洗澡時光明正大偷看我日記的聖圭哥側身躺在我床上,對剛進門的我翻了個白眼。非常徹底的那種。
「……」人就是那樣,愈想要的愈得不到,就只會更貪婪地想要得到。

「用了那三個字又不會證明我就比較愛你。」
我彆扭地撇嘴。
「你就可以對歌迷用。」但死都不對我說。

「親愛的我愛你,和金明洙我愛你,你想要我對你說哪一個?」
他不耐煩地舉例說明,我眨眨眼,腦子還沒轉過來他想要表達的意思,他又飛快翻了個白眼逕自解釋。
「我可以對每個人說親愛的我愛你,但金明洙這世界上只有你一個。我對你說金明洙我愛你就表示……」

你全世界只愛我一個。

「好嘛,那以後都不要叫我親愛的也沒關係,但是哥只能愛我一個哦。」
「金明洙去死吧你。」


-






我真的非常熱衷於寫短文,哈哈哈
小事兒型態一直是我寫明圭狠愉快的起點
小日記部份某方面來說算是小事兒的延伸
只是稍微改了一點寫作方式

但一樣都讓我寫得狠開心也不太會死腦細胞 :)

8 則留言:

  1. 好羨慕你隨手寫來的明圭也這麼好看
    傻傻的金明洙跟聰明的金聖圭絕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妳不嫌棄剛好喜歡啦T_T
      真的是說一百遍感激都不夠
      然後還好用心時常在給我留言真的是.....

      無以回報只好丟愛心給妳惹嘿咻!

      刪除
  2. 給cmmts是好客人的風範!!哈哈

    親愛的....這不就是我手機鈴聲嗎?噗~~~
    金聖圭金明洙好適合手機鈴聲/////有他們倆的我都下了(果然是金家音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真的下載那個鈴聲了! 哈哈哈哈哈
      不覺得聽一聽會覺得耳朵軟有點害羞嗎
      我好怕肉麻哦所以都不敢下載那個超沒用!

      刪除
  3. 如果太害羞就下鬧鐘鈴聲...金聖圭大叫起床了“”很有震撼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太受說話聲干擾欸哈哈哈
      啊,是說一大早被他這樣大聲嚷嚷吵醒瞬間會心情覺得狠差想生他氣 (欸)

      刪除
  4. 啊啊啊我在專欄看這篇文時
    明明就有很多感想要跟莫莉說的
    但我想要在秘密基地裡留言給妳
    結果我再一次看到這篇文時
    我就忘了我想說什麼了T_T
    只記得我很喜歡這篇!
    所以還是來留言表示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好想知道好多感想是什麼感想喔T_T
      下次靈光一閃再想起來的時候速速手刀記下來告訴我!
      秘密基地隨時敞開大門歡迎妳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