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Leobin / All Good Things #0.5



You know you keep on bring in out the best of me
And I need you now even more than the air I breathe
You can make me laugh when I wanna cry
This will last forever I just know

I know.

-When You Got A Good ThingLady Antebellum


-


01. The Announcement

「哥再教唱一次那裡。」
「⋯⋯那不是你的part。」
翻白眼,「唱一下會死嘛。」
「噢。」


사랑해 사랑해 사랑해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매일 고백한다 我要每天向你告白


「好啦好啦知道了。」男孩露出非常勉強又不耐煩的表情,下一秒卻湊上前去用力親了搞不清楚狀況的人一口。「我也愛你。」


/


02. The Warning

「怎麼了?一直盯著我的手?」被盯得發毛的人咬字都糊在一起像嘴巴塞了顆滷蛋。
「⋯⋯元植的手很漂亮。」
突然的誇獎未免太讓人頭皮發麻,吞了口口水再悄悄退後兩步保持安全距離。
「哥的意思是?」

「希望他們繼續那麼漂亮的話,就不要再放到鴻賓嘴巴上。」


/


03. The Truth

「⋯⋯那樣很可愛。」
「不就是坐在椅子上嗎?」
「⋯⋯還有這個表情有酒窩也很可愛。」
「你酒窩還看不膩嗎這也要讚美?」
「還有⋯⋯」

紅毛鬼不耐煩地抬手中斷對方無止盡將他播放軟體按暫停的動作,還有那放在截圖鍵上猛戳的手指也一併火大拍開。
「你乾脆說李鴻賓從頭到尾都可愛好了。」

我們鴻賓本來就真的從頭到尾都可愛啊。



/


04. The Mischief

「什麼時候要換推特大頭照?」
「我換了啊。」
「嗯?那車學淵幹嘛叫我跟你說換頭照的事?」

「因為我換的是你的。」男孩發出嘿嘿笑聲,得意洋洋地秀出盜帳號的惡作劇成果。「我覺得這張比釋出的宣傳照好看5132456倍!」



/


05. The Sick

身邊咳嗽聲斷斷續續維持了十分鐘之久,咳得他心臟都要像擰毛巾糾結在一起。
「李鴻賓,過來。」
「我又沒怎樣。」
「你都咳超過十分鐘了⋯⋯」怎麼可能沒怎樣。

男孩不甘不願走過來像隻無尾熊掛在他身上,表情非常欠揍。
「你也知道心情不好受吼?那這次回歸你再感冒就死定了鄭澤運。」


-






欸對,這個沒頭沒尾小短文系列會無止盡下去
只要我無心上班或太想下班或只想放空或只想快點吃午餐時就會出現產物
那豈不是全天都在寫這個嘛哈哈哈哈哈

一樣都是在用心創作嘛
希望Boss大人不會森小員工的氣 (怎麼可能)
要是被發現......
只好拖Boss大人下水一起燃燒Leobin魂惹哈哈哈哈哈 (就說怎麼可能)

6 則留言:

  1. Leobin...是用噴的
    我上一篇還來不急消化就又來了這篇
    我剛剛還懷疑是不是我眼錯覺哩
    不過這樣很好!!(拇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需要等您消化完再繼續嗎?哈哈哈哈哈
      庫存假以時日累積起來或許能過個好冬 (不要黑白共)

      刪除
  2. 哈囉苿莉
    事到如今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사랑해 사랑해 사랑해
    매일 고백한다~♫ (high tone)

    現實向真心令人喜歡到會高血壓的地步ㅠㅠ
    再這樣下去姨父都要跟我一起燃燒LeoBin魂了 (姨父:才不會!)

    我願意一起下跪拜託你腦中的sombody別走
    這個夏末結束前你一定能產出100篇LeoBin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說沒關係我懂妳的(最好懂)

      現實向就是為了方便各位觀眾置入現實狀態
      好隨時想到就發病一下啊啊啊啊啊妳懂的T_T
      事以至此難道姨父不手刀加入一下嗎是難得一見的萌物啊
      (姨父:就說了不會><!)

      /

      是說後來我冷靜思考後想到夏末不是即將到來嗎(是否發現得太晚)
      就是八月底的事情而已啊100篇這種話我怎麼說得出口!
      簡直要把自己逼得和VIXX的史給就一樣緊繃T_T
      我想還是慢慢來好過冬吧
      不可以一下用光光那樣會斷糧啊(都是妳在說)

      刪除
  3. 小短文真的好適合上班休息片刻閱讀.....
    字數少一點都可以轉推給Leo老兄了,哈哈
    我想閱讀狂的他,應該會想盡辦法翻譯!!

    最喜第二篇,吃醋的男人最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短文也真的好適合上班時間偷寫啊 (不對吧你)
      那為了轉推給他只好精益求精再濃縮到極致好方便他翻譯了
      這樣說來我是不是有點貼心呢 (leo:不要雞婆T_T)

      是說大家都不同情一下要被剁手指的那位小弟嗎哈哈哈哈哈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