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Leobin / All Good Things #1.5



I'll be your shelter, I'll be your storm
I'll make you shiver, I'll keep you warm
Whatever weather
Baby I'm yours
Be your forever, be your fling

Baby I will be your everything.

《Be Your Everything》- Boys Like Girls




-


11. The Reason

「我們鴻賓好乖每次都不用我叫就自己起床。」
「你試過一次被鄭澤運叫起床就知道了。」男孩朝紅毛大媽撇嘴翻白眼。
「蛤?他之前叫人家起床的鈴聲好兇我都覺得沒人要下載了。」

「哪有人一句話都不說只是近距離用溺愛的眼神叫對方起床的,完全負擔啊。」趁當事人在浴室梳洗,金髮小孩鑽進廚房裡帶著鼻音偷告狀。「而且好歹說句話啊澤運哥!我不是當事人都頭皮發麻了!」


/


12. The Decision

「就說要換座位吼,你看吧現在被發現你對李鴻賓的肉體圖謀不軌了。」
「⋯⋯」
得不到想要的反應,紅毛鬼難掩失望地哀哀叫,「你臉皮不是最薄了?為什麼不反駁我或再次躲桌底下?還是好歹說一下你日後會收斂一點啊。」
結果對方說的是,「⋯⋯我會繼續努力的。」
紅毛鬼眨眼,吸收完涵義後露出嫌棄的大媽嘴臉。

「有空努力偷偷摸摸來險招昭告他是你的,不如直接帶他回你的地心去吧。」


/


13. The Rose

「剛剛電台上說的成年禮物啊,不送是因為這樣一次要送兩個啊好麻煩喔,為了不偏心所以我們選擇通通不送!」
「就說哥哥們很壞!不要再提了!」
紅毛鬼當耳邊風繼續嚷嚷,「但是你家鄭Leo更壞!你收到的那個別人送的玫瑰花是他偷交代說要送你的,因為他衝康我們所以我和Ken決定故意不跟你講以示報復哼!」

男孩翻了個白眼,差點沒飛出髒話。
「我就知道!問他他還死不承認!」


/


14. The Kiss

「快還我。」
「⋯⋯什麼?」
「我知道玫瑰是你給的了,而且我上網估夠了那是香水玫瑰。」男孩雙手環胸討價還價地又逼近了一步,「剩下的禮物快還我。」

雖然小手段被發現讓某人羞愧得想直奔地心,但,
「⋯⋯李鴻賓成年快樂。」在那之前他仍是忍不住吻上了對方翹起的唇角。


/


15. The Sleep

比自己早半小時就寢的男孩應該睡著了,但一躺上床對方就從那一頭像小狗狗那樣,手腳俐落地鑽進了自己被窩,超用力超用力地抱住他。
「不是讓你早點睡?」
「太想你了所以睡不著。」
「⋯⋯以後午睡時間縮短就不會睡不著。」
男孩發出嘖聲,看來是被猜中了覺得不甘心。

「再見我要回去我的床了。」轉了半圈就被逮住。
「⋯⋯一起睡。」


-





照道理今天應該是雲淡風輕Bright Lights第三彈釋出啦
但人有不測風雲嘛you know (咦) 
這兩天都在東奔西跑熱到腦袋發昏
然後瞬間變成智慧人,什麼都不會鄉下人覺得好焦躁好崩潰 (抱頭)
導致無心把寫一半的東西繼續完成
那就來轉換心態看一下短短又讓人身心愉悅的好事兒吧賀嗯賀 (強迫中獎)

是說吼,絕對不是我偷懶喔你們知道的 (誰知道)(心心相映的那位一定知道)(哪位)
畢竟我是真心想要推眾人入Leobin的深淵裡
讓你們這輩子都爬不出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1. 看得出來你是真心要大家跳leobin 的....
    短篇吃得很順,很好跳......follow me follow me...
    是說leobin最近太猖獗,是時候叫吃貨兄弟出來了...噗!!

    Leo 好容易被衝康,我想是你的真愛都是遭人妒忌,也有可能是太腹黑的關係...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事不宜遲手刀一起來跳深淵不要再猶豫!
      發嘍密~發嘍密~♫
      我愛情表現的方式就是如此激進 (欸)
      誰也阻止不了我!kekekekekeke

      /

      是說吃貨金兄弟的部分這裡不是首發啦
      我會累積到一定份量後才一次更新
      算是做個區隔那樣(對,就是因為我奇怪的原則)
      所以要再等等!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