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ALL圭 / Keyword #Happy



Happy   金明洙 x 金聖圭


-


「欸,你怎麼不去死?」

男人若無其事地吐出話,就像一般閒話家常的口氣,但其中包含的厭惡金明洙完完全全可以接收到。
他正在畫眼線,要是這時惹惱他,下一秒眼睛應該會瞎吧?因此金明洙選擇沉默以對,識時務者為俊傑。僅管他非常不樂意和情人的前追求者和平相處。

「或是,乾脆就回韓國不要再來日本啊?」這次男人嘆了氣,彷彿很困擾於他的冥頑不靈,煩惱得眉頭都皺起來了。
怨氣撲天蓋地而來,搞得金明洙心煩氣燥。他努力克制滿肚子火氣,忍耐著繼續沉默下去,連眼都不眨。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看到你啊,最煩的是還要替你上妝呢,整個是搞什麼鬼啊?」上完妝,他幽幽收起道具,嘴邊停不住的厭惡,連多看他一眼都不願意,他立即下令,「請馬上離開我的視線好嗎?」

他求之不得呢!

在心裡數不清已經翻過幾百次白眼,面對那麼直接的惡言相向,金明洙能壓抑住內心奔騰的怒火簡直是奇蹟。
他火速起身,火速進更衣室,連多待在男人身旁一秒也不想。

什麼叫他怎麼不去死?他才希望他永遠消失在自己面前呢!一想到自己不在的時候金聖圭就跟這個傢伙朝夕相處,胃底忍不住又升起另一股大火。

衣室裡金聖圭正在整理衣服,看到他眼角抽筋一點也不意外,反而好整以暇地瞇著眼促狹調侃。

「生氣了?」他饒富興味地取笑。
「託你的福。」金明洙一屁股坐下,從鏡子看著他。
他頭髮長了,也染黑了,五官看起來比四個月前柔和,除此之外,好像多了一點兒什麼,到底是什麼呢?

「你化妝了?」其實想問的是你讓那個姓李的臭傢伙碰你了嗎?
「沒啊。」他笑著否認,「換衣服嘍。」
金明洙聽話地站了起來,默默地看著他。

「瀏海又長了。」金聖圭靠了過來,伸手撥了撥他留長的瀏海。
「我很想你。」金明洙忽然說,直勾勾盯著他。
「我知道,你電話裡常說。」他開始動手替他換衣服,小心翼翼地不弄壞化好的妝。
踟躕了下,「……那哥想我嗎?」
替他扣上鈕扣的手停了一下,他聞到對方身上淡淡的香氣,是青蘋果的味道。

「你說呢?」
金聖圭聲音很輕,他聽不出來其中的情緒,由上往下只能一直盯著他的髮漩,像個黑洞似的將他困在其中,進得去出不來。

看不到表情,猜不到心情,金明洙忽然有點手足無措。
他以為久別重逢應該要有戲劇化的擁抱或者什麼,但都沒有發生,什麼都沒有。金聖圭連接機時笑容都淡淡地,好像有點無關緊要。
好像他……沒有那麼重要。

「你……不想我?」他幾乎是屏住呼吸在等待答案。
金聖圭拿著褲子,放到他手中,然後往外走。
金明洙拉住對方,心慌意亂地。

「一點點兒也沒有?」他追問,心裡很焦急。
金聖圭又是那淡淡的表情,伸手過來撥他的瀏海。
「是秘密喔,不能說耶。」還露出一臉遺憾的樣子。
「為什麼?」
金明洙打結的腦袋猜不透話裡的意思,拉著對方手腕的力道不自覺更用力了些,直到發現金聖圭皺了眉頭,他才注意到自己在幹什麼。

「對不起……」他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慌慌張張鬆開手,心情忍不住低潮起來。
「快換褲子,大家在外面等你。」
金聖圭拍拍他的頭,安撫似地。但這一次,笑容是他記憶中那種溫暖的模樣。
「至於秘密,說了你會太高興,所以我不會說的。」他眨眨眼,帶著有些狡猾有些得意的笑臉離開視線。

金明洙拿著褲子,有點發愣,隱隱約約像是讀懂了他話裡的暗示,心裡就像開了好多的花一樣,好開心好開心。


-


4 則留言:

  1. 看了幾遍總算有點名目。你我他我需要專注的找人帶入。
    所以說不識相的是李浩沅還是李成烈或是李成種。李式兄弟眾多。不知名李兄是化妝師。小明圭哥是明星。是這種設定嗎?我喜歡最後恍然大悟的精明豬。感覺就是會笑的很傻很古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大家都是他他他他他他所以有點容易一時不查混淆
      我都會盡量努力check過避免被搞錯對象
      但顯然還是會有bug....T_T 下次會再注意的

      設定的話化妝師是李宗親裡的長輩李浩沅 / 然後金聖圭是助理(或是解讀成造型師也通) / 然後金明洙是模特兒! 大致是這樣

      刪除
  2. 果然是李總裁浩沅哥...當化妝師太貶低他了...噗~~
    原來圭哥是cordy ,我還以為小明問他化妝了沒,是因為他也是藝人(所以真相是釜山李兄只為真愛化妝,kkkkkkk)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藝人的話他就會指使金明洙替他換褲子惹
      不會在那裡幫他撥瀏海準備衣服畢竟他是大牌啊
      (圭:不要在那裡壞我形象)

      但浩沅哥是名化妝師國際知名那樣
      沒有貶低他意思希望他不要計較T_T(下跪)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