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明圭 / 小日記 #共行



-


知道我又一個人在機場落下後果不其然聖圭哥又生氣了。

僅管他堅持他沒有,還瞇著眼笑嘻嘻說反正你愛當獨行俠隨便你啊,L史黛兒嘛誰能阻止你瀟灑的行逕。
話酸溜溜地聽上去就是言不由衷,加上唇邊下撇的角度太昭然若揭,明顯和他內心所想表現出完全相反的意思。

在一起之後小心翼翼揣測戀人心情已成為我每日必做課題,尤其我所面對的是個死鴨子嘴硬、寧可把所有煩惱往心裡藏也絕不坦率表達的傢伙,更需要孜孜不倦力求上進多方觀察。
不求眼力一百段,但至少不能眼瞎耳朵聾或者感覺神經麻痺,對那些絕對不誠實的反應視若無睹。

趁他去廚房倒水時我火速跟上,順便交代李成種當小守門員替我把風。
求饒這種事怎麼可以被打擾?聖圭哥臉皮之薄無人能敵,閒雜人等〈特別是不識相的李浩沅和煩人精南優賢〉都會壞我好事。

仗著身高優勢將他困在自己和流理臺間,他頭也不回用手肘向後攻擊我腰側,動粗之前嘴巴還碎碎唸些什麼。不外乎去死吧金明洙或是誰說你可以碰我之類的不重要句子。

「下次會乖乖跟上哥的,絕對不再亂跑。」
二話不說立即將腦袋挨上以低姿態認錯,他沉默了好一會兒,以為這次說不定要進行更大的認錯儀式時,耳邊聽見他輕不可聞的哽咽。
那時候我才知道,在機場時下意識因為情境使然哭笑不得,脫口而出的誰來救救我啊,竟帶給他多大的衝擊。

「你最不應該讓我擔心。」他不顧痛將腦袋撞上我的還連著好幾下,像是要用痛讓我腦子清醒,甩過來的眼尾滿是殺氣,看得我一陣內疚。
「……對不起。」
「下次再這樣你就死定了!」他咬著牙憤恨地警告,我連聲答應,更用力地抱住他,多想將他崁入身體裡。

那樣就再也不會有誰落單了。
我們就可以一直一直並肩走在一起了,我的聖圭哥。


-


2 則留言:

  1. 早上通勤路上已經看完連發文....
    金明洙說救救我,怎麼好像今天音樂銀行跑百米是續集一樣
    突然好想看閒雜人等來打擾,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車上連續看完眼睛不會花掉嗎T_T
      請愛護眼睛才能繼續發嘍啊

      啊是說金明洙一天到晚都被追逐啦
      機場也是之前下班保母車沒注意到他咻地開走也是
      每次都被包圍我覺得他真的是驚人的災星命運
      真心希望歌迷不要再這樣攻擊他了 欸欸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