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Leobin / All Good Things #2.0



You're like oxygen, you're like a midday sun
You're like a miracle drug in the morning love
That keeps me moving on
You're like a summer rain, something I just can't explain
Could it be another way

Is it really that difficult to say?

《Oxygen》 - Howie Day




-


16. The Q

「我不喜歡你的頭頂啊,就算你是頭頂妖精我也不喜歡。」
「為什麼?」
「因為我看不見你頭頂。」男孩斜眼瞪了比自己高幾公分的人一眼。
「⋯⋯那喜歡哪裡?」

圓滾滾大眼睛眨巴了兩下,忍不住揚起壞胚子唇角,故意上上下下前前後後以雷射光掃瞄對方幾回合,搞得貓臉人弓著背神情緊張,最後故意語帶曖昧地輕輕說,
「你~猜~啊♫ 


/


17. The A

「⋯⋯答案是什麼?」
「什麼答案是什麼?」被問得一頭霧水,男孩慢了半拍才反應過來在講三天前的事。「你連猜都不猜?」
「⋯⋯猜了。」
「那你說說看。」
男孩大方地許可,可是接下來整整十分鐘都在否定對方的答案,搞得貓臉人臉色愈來愈沉,有種自暴自棄想回故鄉地心去生活的衝動。

「答案是全部都喜歡。」連你這猜不到的笨樣子都喜歡。「當然啦,除了頭頂。」


/


18. The Warning (Evolution ver.)

「鴻賓確實是狠漂亮。」
「欸,我知道,所以我有說從一開始看到時他就這麼漂亮啊!」綿羊男縮著手腳向後退。
「Ken問你有沒有迷上他⋯⋯」
「所以我不是說了迷上的話是不行的嗎!」因為會被你殺啊!「我有說!我、有、說!不信你可以看飯拍!」

「⋯⋯嗯,做得很好。」停了兩秒,「眼睛不要再亂瞄就更好了。」


/


19. The Praises

「⋯⋯你真的覺得可愛?」
男孩喝水的動作暫緩了下,下一秒忽然跳起貓臉人在電臺上的八八八舞蹈。
「哥覺得可愛嗎?」
「嗯。」貓臉人點點頭。雖然本來覺得很像健康操,但你跳起來最可愛。
「你心裡想的就是我想的。」
「嗯?」

亮晶晶圓眼睛望了過來,「是因為你跳的我才說好可愛。」


/


20. The Contrast

「我姐說這個你也有份,還有這個跟這個。」男孩從箱子裡一個一個掏出食物,只要自己有的某人就能獲得一模一樣的另一份。
某吃貨囁嚅半天終於開口,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姐姐們喜歡我?」
「不知道,女人心深似海啊。」
男孩答得飛快,隨手剝開一顆糖果扔進嘴裡。是草莓口味,甜滋滋。

「反正不管他們多喜歡也不會比我更喜歡你。欸,鄭澤運糖果太甜了給你吃。」他吻了上去,將糖果過渡進被突如其來告白嚇得咧開的嘴裡。


-





今天本來不是想要交這個的啊,嗚嚶T_T
遇上瘋狂加班期真的沒時間沒體力只剩豆腐腦了
只能寫寫極短篇給各位惹對噗起


還好這段惡夢週還有小蝙蝠們馬不停蹄的簽名會歡樂問答time可以治癒我身心靈
覺得下一秒就要陣亡的時候看見心心相映萌友分享的leobin影片立刻覺得人生都圓滿惹
真心感謝 (手比愛心)

是說本來好事兒就是上班限定產出的作品嘛
再忙還是寫得出來果然是小宇宙爆發啊

p.s. 算是我自以為貼心的小舉動是開頭的歌名都有附上小連結
       點選就可以聽歌然後配文章看是不是好束喜來著~♫ 
       快誇獎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