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Leobin / All Good Things #2.5



If I turn away, away
I'll come back someday

Cause I just want to make you go away
But you taste like sugar

Yeah you taste like sugar.

《Like Sugar》- Matchbox Twenty




-


21. The Badman

男孩拿了幾包Special K餅乾塞進他手裡,正想搖頭拒絕表示他不餓,對方已經自動解釋。
「我剛跟在煥哥說再吃零食會胖死他。」
「⋯⋯」
「他現在一定在衣櫃偷哭說我是壞蛋,你快拿餅乾去安撫他。」
「⋯⋯幹嘛不自己去?」

當然是因為很彆扭啊,哪有什麼為什麼?男孩噘著嘴瞪去一眼,對方順手掐上他鴨子嘴。
「不要主動說要當壞人又在那裡內疚,小笨蛋。」


/


22. The Cat

「歌迷怎麼會送你這個?」男孩翻著對方在簽名會上收到的書,露出匪夷所思的臉。「對貓的學習?」
「⋯⋯我喜歡貓。」
「我知道你喜歡,」一秒回應,「可是你就是隻貓啊,所以到底有什麼好學的?」
「⋯⋯」

男孩縮在對方懷裡沒留意某人逐漸收緊的雙臂,又繼續危險發言。
「再說你哪有我喜歡貓?你看我連你這隻大貓都喜歡了我才真的愛護小動物。」


/


23. The Fan

先是拿到偶像場刊後笑得樂開花只顧著東摸摸西摸摸發出讚嘆聲,後來又在推特上發怪聲希望偶像采訪快公開。男孩眼裡只有他偶像朴孝信。

「雖然那是偶像啦,但不覺得不甘心嗎?」紅毛鬼蹭過來搭上他肩膀,臉上寫滿同情但說的話顯然是幸災樂禍企圖挑撥離間,「你一輩子地位可能都輸給朴孝信前輩噢。」而且可能不是可能,而是真的。
「沒關係。」他說,將知己的手臂從肩膀甩開順手送上一記手刀,「反正他心裡只有我。」


/


24. The Vest

「穿背心不就是要涼快嗎?哥穿兩層背心是什麼意思?」一問完便獲得激光掃射,綿羊男立刻倒退三步保持安全距離並無條件道歉,「對不起當我沒問!」
「⋯⋯跟你不想要你妹穿迷你裙是一樣的道理。」
「喔,可是鴻賓不是都乖乖穿一般踢恤嗎?」
「我是說他跟你一樣。」

綿羊咩一聲表示理解後又再度陷入疑雲,「⋯⋯所以哥等於我妹?」
「金元植你不想死的話還是快點閉嘴吧。」紅毛鬼的聲音從遠方飄出。


/


25. The Expert

「鄭Leo最近是開竅了嗎?居然用這種表情找跟你求婚的歌迷。」紅毛鬼看著飯拍發出古怪的讚嘆,「完全選手級柳。」
「⋯⋯還好吧。」
「一點都不好!你一下進化太多了我不適應!」
「那是你沒看過李鴻賓在(逼-)看人的(逼-)表情,還有他密聲帶發出的(逼-)。」當然也不會讓你看。「那才是真的選手。」

「⋯⋯不要用那張正經臉說齷齰的話啊啊啊鄭澤運!韓相赫快摀住你耳朵!」


-





聽完演唱會覺得自己消失的能量又回來惹不少
就像黑珍珠車學淵喝完香蕉牛奶一樣精神滿點 (像這樣科科科)

每天腦子空空轉想要記下什麼又不是有太充裕的時間真的好痛扣
等這個星期夢魘週結束就可以好好寫未完的東西了呀比
請期待回歸! 雖然我也不算真的離開過哈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1. 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綿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翻天覆地去了)

    咳咳!這次的短篇我都看得懂(最後逼逼叫猜不出內容看我多清純羞)我很喜歡
    當然,特喜歡綿羊,簡直是被開了天眼的快感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摸喜歡綿羊拉比嗎居然用了整整五行在讚讚他
      (拉比:那才不是讚美><)
      而且被開了天眼的快感是瞎毀啊哈哈哈哈
      哪門子讚美詞請解釋一下賀嗯賀

      少裝妳看不懂哼(翹腳)
      看不懂我年終考核要扣妳薪!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