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Leobin / All Good Things #1.0



My heart's against your chest
Your lips pressed to my neck
I'm falling for your eyes
But they don't know me yet
And with a feeling I'll forget

I'm in love now.

-《Kiss Me》+Ed Sheeran



-


06. The Hope

「是車學淵硬拉我拍照的。」
「想也知道,沒關係啦。」
「⋯⋯喔。」
那眼角那唇畔,即便是下垂再微小的角度,男孩也只需一眼就能理解對方在暗地偷偷期待著什麼。

「騙你的啦,我超~嫉妒的,以後不要屈服他淫威拍什麼家庭和樂照了聽到沒?」
「⋯⋯好。」High Tone。


/


07. The Vengeance

不過比起媽媽硬逼爸爸拍攝溫馨合照。
「哥和Lay哥真是至交喔?」
「對。」
「歌迷說他穿越人海去找你了,你是望夫崖嗎?」
「⋯⋯不是。」非High Tone。

男孩眨眨閃閃發亮的眼睛,劃開一道壞透頂又邪惡至極的笑容。
「我下次也要穿越人海去找Zinni姐。」

不!!!!!


/


08. The Secret

「你為什麼又一副即將要感冒的樣子!」
「⋯⋯沒有。」
「想騙誰?」男孩睜著圓眼湊上來恨恨地瞪他,要不是歌迷在場他又想無尾熊式掛上去測試逞強鬼是不是偷偷體力不濟,「你看起來精神超差。」
「真的沒事。」

怎麼可以承認精神不濟的原因是他掐著休息時間在瘋狂蕊屁和四處搜集李鴻賓節目上他看不見的可愛小表情呢?有事的是他控制不了他想搜集動圖全集的心啊。


/


09. The Gift

金髮小孩從另一頭跑來遞上保溫瓶,說著哥這是給你護嗓用的柚子茶,眼角一邊朝斜後方瞥去,但他已然明白所有暗示。

「⋯⋯賓吶,謝謝你。」
「那才不是柚子茶,我說過你再感冒就死定了所以那是毒藥!」男孩恨鐵不成鋼地瞪著金髮小鬼傳完話後手刀逃離現場的背影,內心暗罵一百句髒話。
「沒關係。」

就算是那樣,只要是你願意給的我都無條件接受。


/


10. The Want

「你怎麼會說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睡覺前一起刷牙時他輕聲地詢問男孩,對方投來的眼神簡直像在看傻瓜似的讓他更鬱悶。
「你好意思讓我在節目上回答你要的是我?」
「⋯⋯」咕嘟一聲,漱口水被吞了進去。

「看來你還知道不好意思吼。」


-





好想舉證例例給各位參考事件燃點在哪裡
但那樣又感覺會影響你們想像力的奔馳
所以諸多考慮之下就略過由來了 (快承認是因為妳懶惰吧)

真希望各位和我心心相映,一點就知我在說哪T_T (最好有辦法)
迷妹的心都是萬能的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 
Just do it! 



P.S. 是說這篇本來沒計劃那麼早放出來啦 (狠敢講)
但昨晚睡前沒寫完的東西還心心念念懸在那裡讓我覺得好難受啊
好像被螞蟻咬一樣不舒胡,所以還是決定放一放逼自己沒庫存才能加快腳步T_T
我真是自找麻煩大王啊 (點煙)

6 則留言:

  1. 真的越寫越精闢,難道真的要給LEO了...哈哈
    06.是最近N傳的那張照片嗎??我還以為那張照片可以燃起你的NEO魂,
    果然N是強求不來大家的(大家都知道是他強迫LEO上鏡)

    是說還沒很進入LEOBIN世界,你我他代入法,我需要在佐証一下
    柚子茶太可愛,可憐的金髮小孩,你好無辜!!kkkkk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覺得自己愈寫愈長怎麼推給他啊(不需要認真想那個)

      06確實是近期那張照片啦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覺得Neo知己line狠美好狠喜歡!
      但因為感覺不太一樣,現實向部份目前大概是Leobin on top
      搜哩啊T_T 讓妳期待一場

      /

      我相信妳可以慢慢進入的! 妳可以的啊啊啊啊啊(不要洗腦人家)

      刪除
  2. 06知道
    07大概知道
    08應該是莫莉的化身
    09這個我真的不知道
    10....好像莫莉有哀號過....

    莫莉也是某部門的補腦極致天才欸!!!
    老闆~~~~加油~~~~~~(揮旗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會解答的因為我說過了我要讓你們想像力奔馳啊 (還真的)
      不過第十點我沒哀過因為我那集公開的評語只有玩狗好可愛。
      其他更deep的想法都在我心裡 (欸)

      還有,不要小看老闆大人 (點煙)(抖腳)

      刪除
  3. 這種像小事兒的小短文
    讀起來會讓人意猶未盡繞樑三日
    而且我本來沒有萌LeoBin的
    結果把莫莉寫的LeoBin看完就變得很喜歡阿XD
    07的李鴻賓完全就是壞男人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科科科科, 我要火力全開讓妳一起陷入Leobin的小世界
      讓妳隨著愈來愈熱的天氣一起燃燒起來
      啊嘶!(握拳)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