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VIXX / 溺愛論 (中)



Nbin / Leobin  N x HONGBIN x LEO [車學沿 x 李弘彬 x 鄭澤運 ]


-

なんだか声が枯れてしまってるわ    不知不覺我的聲音已枯啞
爱してるって何度も言わせるから    只因你要我不斷的說愛你
居心地いいの    感覺好好
牙なきライオン    沒牙的獅子

詞曲:堂本 剛《 溺爱ロジック》


/



難怪李弘彬這小傢伙不想被看穿不舒服的樣子,怕自己因為愧疚惱羞成怒,從此不再讓他跟行。

如果不是因為李弘彬喜歡攝影,鄭澤運根本也不想讓他去那種複雜的地方拋頭露面。
看著那些自以為是的時尚份子們對李弘彬外表品頭論足竊竊私語,從以家長身份自居的鄭澤運這裡下手拐騙不成,就趁著他上工無法分神時,用一百種更狡猾奸詐的方式三番兩次拐騙小傢伙踏入這個圈子。

僅管他心知肚明李弘彬總有他的辦法頂著那無害的笑容打發那票豺狼虎豹,不讓自己陷入被啃蝕的地步,但鄭澤運仍不喜歡那些閒雜人等對自己的人投來過多關愛打量的眼神。
像等待著將他生吞活剝似的。

一個車學沿就夠他受了。

喀噠。

鄭澤運聽見大門被開啟的聲音,三秒後那個夠他一輩子頭痛的情敵就頂著一頭紅髮出現在房門口,因為心煩意亂差點忘記了潔癖王的規定就想闖進小房間,剛踏進一步又緊急煞車退了回去還一副做賊心虛的模樣。
「我去換衣服。」
也不知道說給誰聽的,紅毛人扔下話就匆匆忙忙消失在房門口。

既然有人已經回來交班,那他就要去廚房準備做飯給小傢伙吃了。
鄭澤運小心翼翼將自己的手臂從李弘彬腦袋下抽出,正想著要不要拿枕頭墊在下方以免對方睡不安穩,下一秒已有人順利將自己左臂從對面插入卡位,取代他原來的高度。

弘彬說要吃粥。」
鄭澤運下床的時候輕輕開口,那人只是點了點頭,沒多說什麼。
他知道車學沿並不愛吃粥,不喜歡飯被煮得軟軟綿綿的口感,但他理所當然地接受所有李弘彬提出的要求並無條件配合。
車學沿不喜歡什麼,不會在李弘彬面前表現出來。在那次事件之後。

或許他知道的還更多也不一定。

「如果你想吃肉排……」他也是可以幫忙弄。
「沒關係。」車學沿將被子重新拉好,密密蓋妥懷裡臉色蒼白的人。「看我吃肉有人會生氣。」
鄭澤運若有所思地撥了撥頭髮。

「我做肉排吧。」
離開房門前,他突然宣佈,朝著床上收不住驚訝的紅毛人丟去一個眼神,心照不宣的。
「有人又偷減肥。」
「……我知道了。」

/

弘彬在懷裡翻轉了半圈,腦袋一撞上車學沿胸膛,迎面而來的味道就知道身旁的人已經換了。

「你回來了……」
瘖啞的聲音讓車學沿不動聲色皺了眉,右手順勢將人拉得更靠近些,雙腿交疊纏繞在一起,額頭也自動貼上對方探測體溫。
「沒有申請早退吧?」
「沒、有!就算我歸心似箭還是乖乖坐在辦公室裡直到下班。」只是無心作業都在放空。
「哼哼。」

確定溫度沒有想像中高後,車學沿右手開始胡亂在李鴻賓身上捏捏摸摸,而且愈摸眉頭愈皺。
偷減肥肯定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而已,本來就偏瘦的身材現在連軟軟好掐的屁股肉都快不見了。

「澤運說你又偷減肥。」懷裡的人略帶抵抗地扭動了下身軀,「你到底以為你身上哪裡來多餘的肉可以減?知不知道就是因為減肥才會抵抗力降低,淋了雨就發高燒生重病。」
「……」
「是不是又是哪個想死的模特兒自己也沒多瘦,還說你嬰兒肥站在澤運旁邊看起來有點腫?或是哪個白痴cody說你瘦一點會更好看?」車學沿掐上對方臉頰,語帶威脅地猜測一百萬種可能。
「……」

那些腦殘的白痴怎麼不通通去死算了,還來危害人間推他家小寶貝入什麼時尚的邪門歪道!
「你知道澤運不喜歡你減肥。」當然他也不喜歡,畢竟抱起來觸感欠佳。

關於體重這件事,家裡主司餵食的廚師鄭澤運表現得比他更明顯一千兩百倍。

作為一個優異過頭的慈父,鄭澤運向來寵李弘彬寵上天,內心有再多意見,考量為父者的獨特尊嚴,淨眼神指使或口頭暗示車學沿代為傳達,不得已之下車學沿也漸漸習慣扮演惡婆娘擺黑臉好嘮叨的角色,長久專注投入演出後甚至開始有點怡然自得,不自覺就容易犯碎唸的毛病……啊,不過那是題外話。
重點是鄭澤運雖然是個模特兒,但因其天生基因優良品種超凡非常人所及,減重根本不是他人生需要操煩的問題。

堅持民以食為天的他人生最在意的除了李弘彬外就是吃。

身處時尚圈,鄭澤運最受不了的就是同業人已經瘦得將手擱在對方肩上都因骨頭撞擊感到疼了,還一天到晚將節食減肥掛在嘴上。
催眠自己就算了,反正他絲毫不在乎他們的人生要瘦到哪種病態惡心的程度才甘心,但最煩的是枕邊人在跟了幾次拍之後就被那些妖魔鬼怪輕易洗腦,開始偷偷摸摸的減肥之旅。

「誰說你胖的?」
那時候鄭澤運繃著一張死人臉,吐出的盡是寒氣,冷得一旁觀戰的車學沿忍不住發顫。有點心疼李弘彬被迫跪坐在地打直了背脊聽訓,但這時要是嘴巴太閒插話了肯定沒好下場。
天蠍座報復心多強大他車學沿領教過許多回,並不想再增加多一次機會。
再說了,他邊訓邊將烤好的肉塞進李弘彬嘴裡,某方面來說也不是當真要氣到哪裡去吧?面對李弘彬,他哪可能真的翻臉。

沒用沒骨氣的人生知己。和自己如出一轍。

「不知道名字的,而且那人也不是說我胖,只是聽他講一講時尚圈的事有感而發而已。」李弘彬咀嚼著嘴裡的五花肉,講話含糊不清。
「有感而發?」最怕的就是他跟著踏入模特兒圈成為自己後輩,他還想要有感而發什麼?
「像是你身旁的人每個都出類拔萃萬中選一,臉蛋好身材好隨便穿都好看身上有一種特殊氣質,每天這樣耳濡目染的自然眼光也會提高吧?」

纖長的手指摳摳臉頰,思考怎麼表達比較好的同時又被塞進了一片韓牛。小狗眼睛唐皇地眨了眨朝車學沿望來,他還清楚那是車少爺非買不可的高級食材。
「吃。」
一家之主鄭父都這樣說了,他車學沿有什麼抱怨的立場。反正吃的人不是鄭澤運就好,不然他就跟他把命拼。

「你知道有時候被影響不是出於自發性的,而是不知不覺,很可能你現在覺得我怎樣都好但可能一個月後我變成70公斤你就會覺得我真是一隻胖豬了。」
「不會。」鄭澤運頭也不抬拼命烤肉。
弘彬嘟嚷,「你講是那樣講啦,但人心會變啊……」
「車學沿我是不知道,但是我絕對不會。」

被牽扯進去的人慢了兩拍才從韓牛的美味中回神,立即見縫插針塞了句關我屁事啊我也不會好嗎我才不是見異思遷的人我史上最專情!我全世界最愛李弘彬不準你們懷疑!

「就算你變得跟車學沿一樣,我也不會變心。」
「你說外表嗎?」對方無聲地點了點頭,旁邊立即傳來忿忿不平的呱呱叫不絕於耳,李弘彬揚起了唇角。「聽起來好像蠻感人的。」
「屁蛋屁蛋!我外表怎樣了!只不過黑了點而已你們有必要這樣集體羞辱我嗎?我皮膚黑得很陽光很健康超級迷人,全韓國見得到幾個像我一樣的人!我可是稀罕的珍寶,不準你們拿我外表來說嘴!」

鄭澤運又挾了片韓牛進李弘彬嘴裡,上挑的眼型裡滿是過份美麗的愛心。
「……個性也是。」
「那就真的是真愛欸。」李弘彬眨眨眼,回應了眼神流動間傳遞的無限愛意。
「不準無視我!你們把我放哪裡還在那裡給我眉來眼去太可惡了當我不存在嗎嗎嗎嗎!我個性最好好得不得了不準你們嫌棄我!特別是鄭澤運個性才真的扭曲變形全世界難相處,被你嫌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最後不管他怎麼大吼大叫,那兩人還是無視他的存在言歸於好了,晚間的飯後運動進行間,不管對方在雙重夾擊下腦子有多昏漲無法思考,鄭澤運仍是不忘逮住時間再次警告關於減肥這檔事絕對沒有下次。
「知、知道了啦……」

近乎崩潰的呻吟碎屑飄散在空間裡。

「會傳染啦車學沿……」
弘彬手抵在自己胸前,綿軟無力的抵抗壓根兒無作用,只能趁著車學沿暫時離開讓他喘氣時趕緊掐時間出聲威嚇。
平時低沉的音階因為感冒滲入了太多鼻音,又一無作用的反抗。

「不是都說傳染給別人就會好得更快嗎?在幫助你快點復原呢。」
臉皮厚大概就是像這樣的,車學沿臉不紅氣不喘,還能理所當然義正詞嚴地趁機吃豆腐,內心毫無羞愧之情。
「你感冒我絕對不會照顧你!」
車學沿不以為然地發出嗤哼聲,自信滿滿再次堵上病原體的嘴。

你才捨不得看我因為你而感冒呢。

「車學沿!吼……」
弘彬軟手軟腳無法阻止,本來想仗著腿比較長反身踹對方兩腳最好還能將對方踹下床的,但無奈早被搶先一步箝制在雙腿間動彈不得。
他有些精疲力盡,剛剛睡覺補足的精神立即又去了泰半,那種很想要去死的心情馬上又湧上心頭。

「鄭澤運快救我!」
「車學沿,你再不放手,就等著我把粥淋到你頭上。」

「嚶,鄭大人對噗起……」


-





其實好像也可以在這裡畫下休止符。
至於為何沒有,是因為我發現leo大人和車媽媽出現的比例有點失衡 (還敢講)
哈哈哈哈哈不小心就會偏向鄭先森真的狠抱歉
所以會有下篇來彌補一下下下下 (真的只是一下下下)

像這種同居二三事感覺好像也不容易有什麼激情
大概因為我也是個沒什麼激情的人啦哈哈哈
我都不好意思承認光是出現雙重夾擊四個字我自己都手軟惹
我就是如此沒用! 哼

6 則留言:

  1. 感謝大人您還記得N媽媽是位深情款款的男人啊!!!
    那...好吧,要不是您強調了"雙重夾擊"這件事
    我還在嚴重懷疑我是否看到3P
    是的!今天不小心(?!)看到下面留言後我又細細地品嘗了一遍
    只求下次三個人共疊再一起的畫面可再度呈現(或番外加個Ravi變8隻腳格格迪也行)

    莫莉好棒棒棒棒ˇ ˇ ˇ(拋心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留言的重點只有3批或4批那樣對嗎?那樣對嗎!
      哈哈哈哈我心都要碎了啊
      而且還求畫面!豈不是想逼沒天份的人投江嗎嗎嗎嗎嗎

      刪除
    2. 因為N媽媽戲份那麼少
      只能看到的就是鄭澤雲渣渣的大男人主義而已啊(落淚)
      雖然很有男子氣概沒錯拉...
      至於鴻賓喔
      比起上篇的"花非噴"的疑惑飛滿天有好些了
      我只能說
      欸!鴻賓比金葛葛幸福欸

      刪除
    3. 蛤?哪屋?金葛葛被金底底寵上天餒
      如此變態執著扭曲的愛只有金底底能給啊
      世界難得金葛葛狠幸福!

      是因為這篇有兩個人一起享用李鴻賓你才有這種錯覺!
      和我感受到你對上篇狠不滿哈哈哈哈

      刪除
  2. 這篇又更邪惡了!
    那可以期待下篇更上一層邪惡嗎(欸)
    鄭澤運就是變相的腦殘飯啊
    車N怎麼對待病人也神煩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邪惡了嗎!謝謝誇獎!

      只要有車學淵這世界就是崩壞的
      下一級要以他為主惹,美比真的會更邪惡 (吧)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一起玩疊疊樂 (豆: 請住手)

      鄭澤運只是看起來狠正常但一切行為都不正常
      車學淵則是從頭到尾不正常 (欸)
      他們狠互補啊 (哪裡)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