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ALL圭 / Keyword #Stay



Stay   李成烈 x 金聖圭


-


一醒來就看到那張睽違一年半載的笑臉,燦爛得如同春天裡的朝陽,明亮溫暖、春光明媚。

心裡頭好像有什麼東西在騷動,他一向不擅長表達感情,也不喜歡在表情上洩露心情,但看著這張溫和得刺眼的笑顏,卻讓他莫名感到一陣委屈。
手不自覺捏緊了衣角,眼底發酸。

「太久不見我,有那麼想我嘛?」
他靠過來,一股好聞的味道撲天蓋地而來。這個人身上總有一種淡淡的香味,自然而清新,和李浩沅特意搽上的香水完全不同。

「我討厭你。」金聖圭咬著唇,憤憤地回應他和樂融融的凝視。
李成烈竟勾起嘴角,笑得更如沐春風。
「你才沒有討厭我。」他得意地反駁,口氣篤定至極。「你只是有點氣我把你丟下。」
躺在床上的人瞪得更用力了,簡直望眼欲穿。

「我恨死你這個行為了!」
「不然你說我要怎麼辦呢?我只是想保你平安啊。」李成烈好無辜地聳聳肩,像是出自於多大的無奈才讓他下了那個決定。
金聖圭還在瞪他,絲毫不領情他的可憐招術。

「你看我像是平安的樣子嗎?」
手臂骨折、手腕上幾道割傷、臉上的紅腫也不曉得消了沒,最不平安的,就是他被那個男人狠狠傷了心,推入深淵。
李成烈又靠了過來,一屁股坐在床上,笑得蠻不在乎的。
「以後會平安的,我保證。」手肘撐在盤著腿的膝蓋上,手掌托著臉,姿態散漫眼神卻認真,「以前是我失算了,畢竟我不能控制每個角色是否安份的演出,感情的發展也不是我能預料的。」

金聖圭瞇眼,胸口像被一把揪起。
「如果你開心,我倒覺得讓你繼續待在那裡也沒什麼不好。」李成烈笑得平心靜氣,聲音卻沒了溫度,「所以雖然這邊的事都告一段落了,但我還是沒去接你回來。」
他總是狂妄地替自己的情緒做結論。
「你又知道我開心了?大烈哪隻眼睛看到我開心了?」

李成烈眨眨眼,有一點點兒驚訝,忍不住笑開了。
「那麼明顯?」他低頭悶笑,「什麼時候發現的?」
「你們就長得一樣,我眼睛瞎了才認不出來。」他冷哼著,滿肚子火。「這算什麼?我是讓你隨便丟掉又隨便叫個人撿回家照顧的玩具嗎?」
「沒有隨便叫個人撿你回家呀,大烈是我信賴的弟弟,把你交給他我才放心嘛。」他努努嘴,「不放心的只有那個叫李浩沅的傢伙而已。」

金聖圭又惡狠狠地瞪著他了!
他自以為是的計劃讓自己耗盡了力氣去愛上一個根本不會有回應的人,換來的只是遍體鱗傷,接著又自以為是的將他撿回來說要讓他平安,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讓他變得多窩囊?

「你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白痴!」導致現在受了傷,只能躺在床上沒用地跟他大眼瞪小眼,做言語上的爭論。「我真的很討厭你!」
「沒關係,我不介意你討厭我。」李成烈哼哼唧唧,「畢竟我確實間接讓你過了一段不好受的時間,算是活該。」

他痞子樣跩個二五八萬,卻在說類似道歉的話,金聖圭沒好氣地嗤哼。
「如果是要說抱歉的話,是不是應該有誠意一點?」
李成烈搖著手指,發出嘖聲。
「我是行動派,會用行為來表示的。再說,言語能有什麼保證?我從來都不相信口頭上的承諾。」
金聖圭收回視線,似乎聽出了他在暗示什麼一樣顯得有點心慌。

「說出『待在我身邊吧』和真的待在你身邊,有多大的不同你最清楚不過了不是嗎?」
李成烈直起身,微屈著身對他伸出手,揉亂他的頭髮。
「這就是我和李浩沅的差距,你要搞清楚了。」
金聖圭難看地扯著嘴,輕不可聞地發出哼聲,閃開他略帶寵溺的動作。

李成烈收回手,臉上還是揚著笑意,替他動手整了整床單。
「其實我覺得這樣也好。」
他沒頭沒腦地開口,讓床上一臉尷尬的人表情更尷尬了。
「什麼?」





「這樣你就知道誰才是真正對你好的人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