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明圭 / 小日記 #紅色指甲油



-



李成種說過一句話,不論是做好事做壞事就是不要做錯事。就在我拿著歌迷送的指甲油惡作劇地往因為行程滿檔、完全睡死的聖圭哥手上塗的時候。

「哪天要是被哥發現你趁他睡覺時對他動手動腳又拍照紀念,絕對、絕對會死得很慘。」哦,李成種還這樣說,就在他看不過去我指甲油塗得歪七扭八,邊翻著白眼邊接手替我把聖圭哥右手塗得漂漂亮亮後,甚至後來我拍好照片時他還順手替我湮滅證據,十足小貼心。

「李成種,你要是不當明星可以改行去當美甲師啊。」我忍不住誇獎。
他將聖圭哥的手塞回棉被裡,毫不領情我的讚美又對我扔來一記白眼,順便冷笑了幾聲。
「好哇,如果你還有機會活到那一天的話我就去當美甲師。」

如果我活得到那一天的話……嗚。

「我就說你會死得很慘吧,哥當初就不聽。」
李成種蹲在我身旁興災樂禍地發出清脆笑聲,心情非常好。
……
很想警告他別挑釁被罰跪的人,但門板內的彆扭鬼正鬧騰騰生著氣,我都跪了快半小時中途還時不時傳簡訊懺悔對方依然無動於衷,要是大聲嚷嚷感覺晚上就進不了房睡不了床,退一步海闊天空我決定選擇把怒氣吞回肚子裡,擇日再報仇。
現在什麼都不重要,最要緊的就是讓金聖圭停止發火快快跟我和好T_T

「做壞事就算了還不知道把證據藏起來,哥也太笨了吧。」
李成種咂吧咂吧把餅乾往嘴裡塞,最後乾脆坐在我旁邊陪我瞪著門。
「就算聖圭哥手跟女生一樣漂亮,但自己的手他會認不出來嗎?眼睛小雖然看的範圍小,可是那跟觀察力又無關。」李成種繼續嚼嚼嚼,「都跟你說了最重要的是不能做錯事,誰讓你不聽我勸告。」

我現在知道了,但已經太遲了啊啊啊。

「請我喝一個月飲料我就進去幫你跟聖圭哥求情。」
「一個月欸……
「不要拉倒喔。」李成種站了起來,居高臨下可惡地對我揚下巴。

……成交。」李成種是紅色小惡魔!惡魔!



-


4 則留言:

  1. 惹公主生氣真是要不得啊XD 跪安半小時還消不了氣啊
    不過我懂,因為我也是手控,
    種兒好好說情,至少公主的指甲塗得美美的,金攝影師拍起來應該也美美的,聖圭不是最喜歡漂亮東西的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圭公主表示:罷託,半小時還算好的好嗎?
      大概本來是計劃讓他跪上一整完吧(金底底哭哭)

      雖然喜歡漂亮的東也有點自戀,但那不算是被暗算的一種嗎!被罰跪不就是因為覺得被暗算了嗎!不是嗎!

      刪除
  2. 酥酥啊~做人真的要如臨深淵如履薄冰,尤其遇到事事看似無所謂卻總記在心裡的人啊,大概也因為是你,所以公主反應才那麼大吧, 呵呵 做人真的好難, 有了心上人更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kekeke, 因為當事人是小心眼的人才應該要三思而後行啊
      顯然我們金底底只顧前不顧後不管三七二十一都沒在思考的
      我想他談戀愛之後最會的應該就是學會補救的方法7749招吧
      以後可以出一本亡羊補牢大全(誰要買啊)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