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明圭 / 小日記 #眼神



-


「你都不知道你當時看到同歲的朋友加入時眼睛閃耀著什麼光采,那是你從來不曾給過我的。」

雖然那只是他隨口講過的話,但說者無心,往往聽的人總是更在意。
聖圭哥大概不曉得我一直把這句話擱在心裡企圖找出答案。

「我看成烈的眼神怎麼了嗎?」
「什麼怎麼了嗎?」

聖圭哥大概是快睡著了,聲音軟軟黏黏的滿是鼻音。
我低頭偷看了一下,果然側躺在我大腿上的人眼睛不知何時早悄然閉上,輕噘著嘴一臉準備進入夢鄉的安詳表情。

已經秋天了,晚上天氣開始變涼,僅管難得逮著獨處又感覺可以談心的大好機會想追根究底,但還是先將人搬到床上裹進棉被裡再說比較好。
再來還有數不清的演唱會行程,要是讓虛弱體感冒就不妙。除了復原能力不佳,還會因為表現不好而自責的隊長大人是我一點都不想見到的。

「哥,我抱你進房間睡好不好?」
「蛤?你剛剛說什麼怎麼了?」他翻滾半圈將臉埋進我肚子,聲音更含糊不清。
「沒什麼,先進房間睡再說。」
……到底是什麼?」快睡著的人倒是意外堅持。
我揉著他柔軟的髮輕聲哄,他只是蹭了蹭更方便睡覺的角度賴著不動。就像隻耍賴的小胖貓兒,可愛得要命。

「很久以前你對我說過,我看到成烈加入我們團體時我的眼神好像在發光。」我話講得很慢很輕,因為搞不清楚他究竟有沒有在聽。
中途頓了頓,想著要不要就算了讓聖圭哥好好睡,但考慮老半天最後還是決定繼續把話講完。

「你說我從來沒那樣看過你。」
……
「哥?」
回答我的是長得足以讓人窒息的沉默。

我嘆了氣,果然睡著了。

「我抱你回房間睡唷。」
偎在他耳邊輕聲交代,想著他大概陷入深度睡眠了,我伸手按著遙控器將電視關掉,再起身將人打橫抱起。雖然他很討厭我來公主抱這招,但這是現在最方便我進行扛運作業的姿勢了。
還好聖圭哥已經睡死不知道我在幹嘛。

把人搬上床蓋好被子後我低頭在他額上覆印親吻,接著就被一雙手纏上脖頸,緊緊掐著動彈不得。
「哥……」原來沒睡著嗎?
「出道前你好像很討厭我的樣子。」
他用力一拉將我順勢推倒在床上和他平躺,下一秒他整個人湊了過來像無尾熊那樣攀在我身上,發出哼哼唧唧的聲音。

「你聽到李成烈可以加入的時候好像有人在你溺水時給你一塊浮木,他就是拯救你的救世主,開心得不得了。」他發出不悅的低鳴,「然後我是那個把你推入水中想害你溺斃的大魔頭,讓你避之危恐不及。」
……
「你知道那對當時的我來說有多打擊嗎?我當時可是……

那麼喜歡著我。
喜歡得小心翼翼、步步驚心。

我緊緊抱住他,抱得如此用力彷彿都能感受到他心臟的鼓譟聲。
「但我現在眼裡只有你。」





以後也只會有你。都只有你。


-





p.s.
相關內容可見小事兒4/50,算是其後續解答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