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Leobin / Something Good #01



▲《溺愛論》延伸之同居30題



-


#21. 屋頂上看星星


鄭澤運在最新一期採訪裡提到平常的興趣是看星星。

「我怎麼不知道你喜歡看星星?」李弘彬一臉納悶,「之前一起去看夜景你明明只顧著喝酒。」還有對我毛手毛腳。
「我不是一直在看你嗎?」
「喔,你是啦⋯⋯」

「那不就是了。」


-居然比我肉麻到底是哪看來的甜言蜜語大全我也要買一本啊可惡我不能輸~躲在門後偷聽的車學沇飲恨落敗。


/


#7. 瀏覽過去的照片


採訪中還突襲了鄭澤運的包包內容物一一公開,結果被發現錢包裡有張嬰兒的照片,記者問了哪來的嬰兒照好可愛你姊姊的小孩嗎?鄭名模說不是,這個北鼻比他侄子可愛15453245倍,然後還是沒正面回答到底是哪裡來的嬰兒。

「⋯⋯你什麼時候偷拿我小時候照片的?」李弘彬翻白眼。
「在煥說放現在的照片會落人口實。」鄭澤運依然答非所問。
「那他知道你手機裡的東西才會落人口實嗎?」

「知道。所以他對外宣稱我沒有手機。」


-咦?那張不是我偷來的照片嗎何時被鄭澤運拿走了? 不對、重點是他手機裡有什麼會落人口實的東西我居然不知道!本日二度落敗的車學沇哭哭。


/


#11. 替對方挑衣服


和鄭澤運在一起後李弘彬自己買衣服的次數五根手指都數得出來,對方隨便去拍個雜誌或服裝品牌型錄就能帶回好幾件衣服,上次去一趟巴黎時裝展更是將這個改不掉的習慣(李弘彬稱之為紙娃娃扮裝遊戲)發揮到極致,事後空運來的服裝多到衣櫃呈現爆炸狀態。

「衣櫃裝不下了。」李弘彬窩在換衣間對著滿坑滿谷的衣物一個頭兩個大。
「那把舊衣服丟掉。」
「很浪費欸,有的我根本連穿都沒穿過。」
鄭名模內心掙扎了兩下,「⋯⋯那給車學沇穿。」

李弘彬繼續縮在地板上愁眉苦臉、一副煩惱到天要塌下來的模樣。
「你確定?你不是秉持你們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但是你送我的東西絕對不能是車學沇的東西?」
「⋯⋯所以我反悔。」想咬斷自己舌頭的人動手阻止居家收納王偷偷摸摸的收拾動作,「我們可以重新定製衣櫃。」

李弘彬哼了幾聲表示不樂意,順便用頭頂撞對方肚子。
「不可以浪費!」
「⋯⋯」鄭名模閉上眼又掙扎了兩下,「那由我決定他可以接收哪些衣服。」

坐在地上的小傢伙手腳俐落地偎過去,腦袋順勢在鄭澤運大腿討巧地蹭兩下,在對方看不見的角度悄悄露出得逞賊笑,好像就等他說這句話。
「好啊,都聽你的。」


-我才不稀罕鄭澤運給的衣服呢,邊這樣說邊把有李弘彬味道的衣服像寶貝一樣一件一件收進衣櫥裡好好珍藏的嘴硬王車學沇,堅持自己只是比較勤儉持家而已才不是變態。


/


#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鄭澤運租了DVD回來說要一起看,李弘彬只瞄了一眼就知道對方在打什麼算盤:驅離膽小怕鬼的某位人士午夜前盡早就寢不要打擾他談戀愛。

「他要是知道DVD殼裡頭裝的其實的是怪獸大學他會生氣喔。」
鄭某人不回應偷天換日的控訴,只是伸手將左邊的人攬緊了一些順便將客廳燈光調昏暗,光線不足後看起來更有陰森森的感覺。

「我沒說我是租鬼片。」
畫面中大眼仔和毛怪為了回到原來世界協力合作完成了史上最驚人的驚嚇活動,尖叫聲不絕於耳。
「我是怕有人會像他們一樣覺得毛怪和大眼仔很恐怖。」

「⋯⋯」好你個鄭澤運。


-嚶弘彬什麼時候才會看完電影尖叫聲好恐怖喔嗚嗚嗚嗚快來保護我啊。棉被裡車學沇哭哭啼啼差點沒被不間斷的尖叫聲弄得精神崩潰完全不曉得客廳裡的人笑得多開心。


-





我覺得同居30題也不是每一題都適合拿來發展成長篇
(欸好啦其實也不是長篇就是假的長篇安捏)
而且感覺要寫完30題當真是沒完沒了的任務啊哈哈哈
所以就變成這樣惹。(負責任啊妳)

總之現在電腦能換的好像都差不多換完了
看完無限也完成我一樁心願了
我想日後應該會振作許多(吧)
除了新螢幕有點亮讓我看久眼睛好容易痠啊(馬上找藉口)

p.s
傳說中的嬰兒照請看
我們弘彬兒真是可愛兮兮難怪鄭名模神不知鬼不覺偷摸走照片(車學沇哭哭)


4 則留言:

  1. 30題好優秀,但我早上的留言倒底有沒有成功!!嗚嗚嗚嗚

    不管硬要再留一次,甜言蜜語大全是金底底寫的,他很有這種天份,哈哈~~
    怪獸電力公司這個梗太有趣,可憐的車學沿....注定要當配角了(抱)
    嬰兒照片超可愛的~~原裝貨無誤認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妳有先見之明硬是重留了因為真的沒成功! 怎摸回事啊bloggerT_T 居然也來衝康我

      /

      我也覺得金底底寫得出這種肉麻話....或是考慮下一本不要出攝影集了該出這個呢?感覺會更熱賣啊 (L:聽妳在說)
      學沿哭哭完還有姐姐抱不是狠好嗎T_T 當配角也是有人疼啊

      吼~嬰兒照超可愛對不對! 我們弘彬兒天生美男!

      刪除
    2. 你放心,不是你BLOG要衝康你,是我的手機想弄我!!!30題真的很不錯~~~但配角學沿注定還是要跟我回家的= =

      嬰兒照超CUTE,跟我們金底底不一樣///哈哈,硬要虧一下他(L:你有事嗎?)

      刪除
    3. 因為上次也有人跟我說好像會擋瀏覽器
      所以我以為blogger也開始衝康我了
      畢竟我最近三西運真的不太好啊T_T

      學沿就跟妳一起回家吧
      (Leo:快走不要妨礙我談戀愛)

      其實我們金底底小時候也.....不......差啊 (L:那妳心虛什麼)
      應該不是他的問題啦咳是弘彬兒太好的關係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