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Leobin / Something Good #02



▲《溺愛論》延伸之同居30題


-


#5. 做飯


李弘彬做飯並不厲害(就是那種不難吃但你也不會想再指定吃一次的那種不厲害),但鄭澤運永遠有辦法將飯菜吃光,還露出十分享受、菜餚美味可口的模樣。
讓李弘彬一路活在自己還蠻擅長料理的假象當中。

直到有一天鄭澤運的經紀人李在煥在名模拍攝工作進行中湊過來語重心長地找他說話,拜託他不要再讓鄭澤運帶那些看上去賣相不佳的便當、以免別人以為他們公司多寒酸都只讓員工吃些不入流的東西後,李弘彬才覺醒。
欸?原來他做的便當很醜又不好吃嗎?

「以後不幫你做便當了。」
收工回家順路去逛超商採買的時候李弘彬拒絕鄭澤運說要紫菜包飯的要求,還順便把對方手上拿著的海苔放回原位,表情一臉堅決。

……為什麼?」
「在煥哥說我做的便當會害你被笑。」李弘彬聲音聽上去滿是委屈。「還有不好吃,他怕你食物中毒。」

好你個李在煥,打什麼無聊的小報告?

「我覺得好吃就好。」至於李在煥,就等著被扣薪吧。
「少來。」李弘彬哼了哼,又再度動手阻止鄭澤運把海苔放進推車。
「你的心意比什麼都重要。」

軟軟綿綿像奶油溫潤的聲音輕輕覆了上來疊在耳廓,暖暖燙燙的將李弘彬剩下的抗議反駁全融化在空氣間。

You are the butter to my bread and the breath to my life. 鄭澤運說。


-我也覺得我們豆兒做的飯菜狠好吃啊李在煥懂什麼?他做的東西才是黑心食物!而且穿圍裙尤其是裡面都不穿做菜的豆兒最漂釀了型男大主廚都沒他正!車學沿光想像畫面就覺得內心有上萬頭草尼馬在草原上奔騰食指大動,好想吃掉裸體圍裙豆兒啊嗚嗚。


/


#25. 喝醉


李弘彬不喜歡兩位同居人去應酬,偏偏他們的工作卻時常逼得他們不得不去應酬。

車學沿在職場上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詭計一堆滿肚子壞水的高高手,就算偶爾在那種情非得已的場合上必須逢場作戲裝裝樣子喝個幾杯,也絕對不會放任自己到不舒服或安全堪慮的處境。

但鄭澤運不一樣。

他不只一次兩次被李在煥扛著回來,偶爾還會宿醉難過到隔天幾乎無法上工的地步。
原因不外乎他酒量奇差無比,只要酒精濃度超過一般水果啤酒標準便立即一命嗚呼。偏偏時尚界講求品味沒人在那種場合喝啤酒的。

「去洗澡。」

李弘彬皺皺鼻,沒好氣地對著癱在沙發上發出微弱哀鳴、因為血液循環太好而臉色紅通通的人下達命令。
那人努力拉回神智,乖乖點頭走向浴室,但走沒兩步便差點沒腿軟向前扑街倒在地上,還好某人早料到他身體已呈現失控狀態,跟在後頭亦步亦趨準備好隨時拯救,才免於摔壞靠臉吃飯的人氣名模嬌貴美貌。

「binnie……」
「嗯?」
李弘彬拖著全身軟綿綿的人往浴室移動,累得要命之餘說話聲音都跟著拖長了音,帶著濃濃鼻音像在撒嬌一樣。

「不是故意喝那麼多的……」
搬運的動作頓了頓,因為睡衣一角被對方指尖輕輕捏著搖擺,有討好的意味。

「不要生氣,下次不會了……」
原本如軟體動物的人不知哪湧來的力氣,一個翻身便將李弘彬塞在自己和浴室門板間。
他低垂著腦袋偎在對方頸側,甜膩的酒氣隨著鼻息吞吐在李弘彬敏感的肌膚上,有些燥熱有些癢,又溫暖得讓他捨不得推開。

「你上次也這樣說。」結果還不是被煩人精李在煥用翼龍聲壓著去參加各種時尚派對。
……下次真的不會了。」

鄭澤運擁著他,小心翼翼又討好地輕輕搖晃,腦袋縮著靠在他肩窩的樣子像隻打呼嚕的大型貓科動物,乖巧得不像話。
李弘彬忍不住揚起唇角,眼尾含笑。

「食言的話一個禮拜不准進我房間喔。」
……好。」順著勉為其難的妥協,馴獸師李弘彬輕輕吻上對方唇畔。

「吶,我們澤運最乖了。」


-半夜想上廁所卻看見可恨畫面的車學沿含怨縮回房間關上大門以避免又聽到更可恨的咿咿啊啊聲影響睡眠品質。早知道喝醉可以有此等福利就每次都喝個爛醉再回家惹,該不會鄭澤運是故意的吧?被害妄想症嚴重發作的車某人在入睡前忍不住亂猜導致做惡夢隔天膚色瞬間黯沉20%。


/



#15. 幫對方吹頭髮


李弘彬最近為了系裡頭每年學期末的展覽忙得不可開交。
雖然當事人堅持他忙得很開心沒有太多壓力,但大眼睛下明顯睡眠不足的黑眼圈逐漸消瘦的雙頰還有站著也能三秒入睡的新技能,仍是讓人想對那些回家了還不停打電話來求救的同學們翻上一百個白眼、恨不得他們立即從宇宙消失。

「為什麼答應當委員長?」
……沒什麼為什麼啊。」
平常的蜜聲帶因為疲累顯得低沉沙啞,無奈的答案在緊繃的空間裡引起共鳴,弄得鄭澤運氣血不順眼角抽筋。

什麼沒有壓力忙得很開心,想也知道是檯面上的官方說法。
吃過一次我沒事實則病得要死的虧後,這種謊話還能相信太陽就要打西邊出來。

「先洗澡,我煮東西給你吃。」
「不用啦,你明天不是一大早就有通告。」

小傢伙捏著他的衣角一臉無辜,話才剛講完手機又立即響起,瞬間掐斷鄭澤運殘存的理智。
他幾乎是反射動作地替他接過電話,冷著聲狠狠掠下再打來就試試看的威嚇後火速關機,在李弘彬用軟黏的嗓音指控他這樣惡霸會害自己在學校難做人時,反手將人扔進放好熱水的浴室裡,動作一氣呵成。

「欸……」
鄭澤運一隻手在那人脫口而出語助詞時已搶先探進褲頭的縫隙,危險的指尖抵著骨盆突起的谷壑散發熱能。
「我不介意幫你洗澡。」

一句話就阻斷對方所有想說的話。

洗好澡出來的時候鄭澤運已坐定在沙發上手上拿著吹風機,正前方擺好熱騰騰的麵食等著迎接他。

「只剩下這星期了。」
坐在地上乖乖將頭顱獻上時李弘彬小小聲地說,對方像沒聽到似地直接拿著吹風機開了最強風對著他的腦門開始動作,轟轟聲震耳欲聾,一下便將他剩下的句子吹得七零八落隨風而去散落在空氣間。

總覺得鄭澤運是故意不聽他解釋的。
雖然可以理解對方不想讓自己太辛苦的心情,但他也有自己想要拼命做好的理由。

李弘彬揉揉因為睏頓疲累而泛紅的眼睛,從地上不甘心地爬了起來,翻身疊坐在鄭澤運大腿上,逼得對方再也無法用吹風機轟炸他後腦勺甚至無視他發言,只能和他面對面兩瞪眼,最後沒用地在那雙水氣氤氳的鹿眼瞪視下停止風聲,順便騰出一隻手環住他的腰、以免他重心不穩向後翻跌下沙發。

「展覽下星期展出,你要來看喔。」
……」
「看完你就不會生氣了。」
「我沒生氣啊。」配著兩聲冷哼。

騙誰呢。
李弘彬那樣想著,隨著鄭澤運臂膀愈加結實用力的環繞整個人更貼近對方懷裡,腦袋像融化的香草冰淇淋癱在他頸窩間,嘴唇軟軟甜甜貼著他的動脈,不輕不重啃咬一口兩口。

「要來喔鄭澤運。都是因為你……」


-你讓我想成為更好的人這攝影主題雖然很感人……但為什麼主角只有鄭澤運一個人!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李弘彬好壞早知道我就不要翹班來看展覽了我要回去上班嗚嗚嗚嗚。小心眼大王車學沿邊哭邊將鄭澤運託自己送來的花籃扔進垃圾桶順便傳簡訊發表千字心得痛罵情敵同居人。



-





我感冒終、於、快、好、了!(抱頭崩潰)

果然歲月不饒人啊不過就是個不痛不癢的小病也可以讓我折騰兩個禮拜
每天打開word想寫什麼都覺得我的腦袋住了隔壁大嬸
無法寫出少女粉紅氛圍的東西好痛扣啊嗚嗚嗚

明明十月應該是我的月但總覺得有點諸事不順
莫名其妙就這樣過去惹T_T
十一月快讓somebody重新啟動吧切拜~

10 則留言:

  1. 幫忙吹頭髮好像是王道文中不可或缺又百看不厭的片段((是說我為什麼又點進來簡直是個謎XDDD

    恭喜你感冒終於快好啦(撒花轉圈)
    趕快恢復為文青粉紅小少女吧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又登門拜訪Leobin大門真的是鬼使神差欸妳哈哈哈哈哈哈
      但實不相瞞就是因為吹頭髮好像時常可見導致我一度瓶頸
      感覺所有的東西都被寫完了我是要寫個屁啊(惱羞成怒什麼)

      /

      好啦我會快速從隔壁大嬸模式轉換成原有的文青粉紅小少女的嗚嚶我也覺得我要好好振作了T_T

      刪除
    2. 所以我應該會是第一個不擔VIXX卻看了他們可能一系列的同人文的人...?
      連所謂的車學沿.鄭澤運都認不出來,只是勉強知道李弘彬!

      是否~他們也該給我個匾額(才不是)

      刪除
    3. 那你可以當原創文來看啊(居然)
      下次有機會為了妳可以做一下簡單的自我介紹,至於匾額~我聖誕節卡片可以做一個給妳,不知意下如何?(幹嘛破梗)

      刪除
    4. 我就真的是當原創文在看了...
      都要為我自己感嘆真愛小雷達不是說說而已((挺胸撥瀏海

      你又自己劇透了那心意我先收下XDDD
      但其實我也沒這麼想要Leobin的匾額((欸還挑
      我不像你為了宣導明圭做了很多!
      根本沒做什麼感覺收匾額也會折壽欸~哈哈哈哈

      刪除
    5. 我這次只是說說而已絕不當真不然會逼死我自己!去哪打造匾吧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說妳也沒有真心想要那我們就讓他隨風去吧(撥瀏海)

      說到我為他們做了狠多其實也沒那麼多(不是一直嚷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嗎)
      總之我也就是個專出一張嘴的達人啊,而且以老鼠會會長自居他們聽到應該笑不出來吧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30題又開始小短篇了?!!原來上篇是春光乍現////kkkkk

    車N果然是最稱職的配角來的,心內話都超幽默的!!!
    做飯不穿衣服,這傢伙是偷看了什麼電影!!這種畫面也敢想像...哈哈哈
    喝醉酒的leo好軟Q,可憐的車N,還是送他耳罩好了!!
    展覽什麼的是大愛,笨瓜車N是被騙去送禮物,早該知道這種時刻沒有他的,唉(煙!!)

    BTW,恭喜你終於要康復了,感冒這傢伙就是這麼淘氣,洗歡依附在別人身上都不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30題不一定啦哈哈哈哈哈要看我是否有辦法延伸題目!
      如果我腦容量不夠就只能寫寫短篇欺負一下車N了啊(N:妳好意思說)
      為了讓他不要存在感過低也是狠用心在讓他發表內心戲的連裸體圍裙這種字眼都出來了啊是否用心(自己在說)

      /

      我終於擺脫男人聲了我也狠感動T_T 我都覺得這兩個星期我是利菁上身啊我

      刪除
  3. 嗚嗚嗚莫莉對車N是真愛是真愛是真愛阿
    我輸了(垂淚咬手帕)
    那...就揮手不送了,記得要讓裸體圍裙豆兒光屁股對著車N讓他流鼻血而亡喔(叮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算什麼真愛啦妳哪裡看出來的到底!
      而且妳重點完全放錯吧不要叮嚀我光屁股一事啊
      好煩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才不要答應妳!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