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ALL圭 / Keyword #Reason



Reason   李成烈 x 金聖圭


-


「會有那種狀況吧?原來一點兒都不在乎或沒發現的心意,在哪個時候被啟動了什麼開關,就是俗稱的關鍵性的一刻。」

李成烈撐著下頷,側臉對著他,眼神有點望著有點遙遠的回憶。
「就是那時候開始我發現不只是青梅竹馬那樣的感情,還有更多其他東西,大概包括衝動、嫉妒、佔有欲這一類的。」

「學長有在閱讀的習慣嗎?或是國文很好?」李成種不識相地提出疑問。毫不相關的。
「嘎?我成績很差啊,只是無聊時偶爾會看點什麼書而已。」他眉頭輕皺,搞不懂他問題的重點在哪裡,「幹嘛問這個?」
李成種聳聳肩。
「覺得你敘事的方式有點日本文學的味道。說起來是不是聖圭學長很喜歡日本文學啊?」

他絕對是想逼他承認什麼。
這種乍聽像是毫無關聯性的對話,卻循循善誘地催促著他。
好危險。

「不過你在發現自己情感後的選擇居然是討厭對方。」
在李成烈還暗想著這個人問題充滿陷阱時,他已經飛快回到聊天的重心。
「我沒有討厭他。」李成烈堅決否認,「我只是覺得很焦躁而已。」
「不耐煩這種負面情緒累積到最後確實就是討厭。」

「……我的焦躁是因為在籃球隊我每天換衣服要面對他青春的肉體和我思春期獸性的本能!」
李成烈無預警爆出鬼吼鬼叫,克制不住火大,見對方沉默了三秒才意識到自己吶喊出什麼驚人的話,瞬間氣勢縮小。
「所以我不是討厭他……」聲音突然變得很微弱。

李成種露出很能理解的表情,笑得充滿同理心。
「你是討厭自己。」隨時會爆炸的衝動。「這種喜歡的情緒弄巧成拙之後就變成現在這種局面。」
「除了那個,還有別的。」
李成烈沒頭沒腦地嘀咕。

「超討厭欠誰什麼的感覺,偏偏什麼都讓他幫了我,人情還都還不完。」
「學長,你好像被開啟了什麼開關,現在非常的真情流露。」
李成種有點意外,畢竟有人明明十分鐘前還在跟他頑強抵抗,死也不認他的指控。
「所以說,你欠了什麼還不完的人情債?」

「成績很爛卻能念這所學校。當籃球隊長變成萬人迷。」
「還有惱羞成怒欺負他。」
李成種貼心地幫忙接話,換來對方殺氣騰騰的怒目相向。他噘嘴,無所謂李成烈怎麼用眼神燃燒生命。

「可是啊學長,我個人認為這才是最大的人情債欸。」李成種說,唇邊掛著笑但角度曖昧不明,「而且你可能一輩子也還不完哦。」


-






隨著英文字母愈來愈少我愈感受到自討苦吃的下場
有種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的感覺
簡而言之就是一個逼自己學屈原投江的心情

雖然老師都教我們做人要有始有終但實在好想自暴自棄啊哈哈哈 (狠敢說)

2 則留言:

  1. 是貨真價實的烈圭沒錯!!!
    李成種一定暗戀圭哥,吊李成烈話吊的好厲害~~


    「……我的焦躁是因為在籃球隊我每天換衣服要面對他青春的肉體和我思春期獸性的本能!」....眼睛都一亮了

    想不到繼金明L之後,又一不知節操的孩子誕生,是說性感的圭哥真的會激發人們的獸性,穿得多的人,總是想看他脫光~kkkkkkk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李成種暗戀金聖圭啊看他各種言論漢表現都值得懷疑
      (種:啊不就你寫的嗎)

      所謂禁慾感果然還是最危險了啊
      包得愈緊愈讓人透視衣服下的東西李成烈我懂得
      喔,金明洙也懂的(欸)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