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明圭 / 小日記 #共游



-


我知道聖圭哥不喜歡下水,因此參加跳水節目這件事也只是進行口頭告知,沒想過要他陪著練習的打算。

再說最近準備回歸,能休息的時間被壓縮到少得可憐,怕他累著,一對上眼就會下意識脫口而出問他要不要吃什麼或是要睡覺嗎,李浩沅已經不只一次翻我白眼說哥還不夠胖嗎你又想餵他什麼?

單身的人總是容易偏激,我決定不和他計較。

當聖圭哥午覺醒來後突然湊在我懷裡對我說,我明早陪你去游泳池,可想而知我內心有多震撼,我甚至馬上蛤了一大聲想確認我沒有耳背。
「你不是不喜歡下水?」
「不喜歡。」
「你不陪我去也沒關係的,還有優賢哥他們……」
「我知道你們有約。」他眼睛又快瞇上了,「就只是我想陪你去,不行嗎?」

就只是他想。

太過簡單的理由純粹得讓人感動。我緊了緊雙臂,他發出幾聲奇怪的哼唧聲卻沒有多加抗拒,甚至難得乖順地更蹭進我懷裡。

忽然想起之前年末表演那段期間,就算累得快送命,也執意不願回家硬要陪我在練習室練習吉他直到天明的那幾個夜晚,畫面刷地快速在腦海展開,裡頭滿滿浮動著盡是他疲累卻比誰都堅定的小表情。
心底眼裡湧上暖烘烘的溫度,熱熱的暖暖的在血液裡擴散再擴散,蔓延到每一吋神經。

金聖圭可能不擅長表達情感,看上去像對太多事都不放在心上或看在眼裡,但我始終明白,只要我回頭,永遠看得見在某個角落有他身影隨時陪伴。
不論何時何地。

而那也只是因為他想。彷彿我是他小小宇宙中獨一無二的存在。

「哥,去泳池以前,我先訓練你喜歡下水好了。」
「你要幹嘛?」
我抱著他大步往浴室走去,他一臉惺忪,半晌還搞不清楚狀況。
呆愣愣地看我放水,又傻呼呼地任我將他衣服脫光扔進半滿的浴缸,等我跟著縮進水裡時他才終於清醒,一轉頭就是肘擊外加一記咬牙切齒的大白眼。

「這是浴池不是泳池,你想像力是不是太豐富了點?」
「沒關係嘛,反正都是在水裡。」
「淹死你算了!」他翻身掐我脖子,假裝憤恨不平,力道輕得可以。

連玩笑都小心翼翼得過份,那這個人該把你多放在心上?
我忍不住迎上前去吻住他不滿的嘴。

「我們就從一起洗澡開始練習下水這件事吧,聖圭哥♥」


-



4 則留言:

  1. 莫非就是傳說中的連發日~~~

    對水過敏的圭哥,真是太貼心,還陪金小少爺練習
    但請不要在浴室練習好嗎?你這沒節操的弟弟(L: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小少爺嘛系貼心啊
      游泳池太大有溺水危險先從小的開始嘛是不是豪有道理
      (圭:哪裡?)

      刪除
  2. 看了這篇,可以立刻腦內出接下來的一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就寫到這裡為止即可方便大家自行腦補完整劇情(寫不出來就說)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