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明圭 / 小日記 #胳肢窩



-


醒來的時候頭很痛,原因是宿醉。

但不知為何胳肢窩也很痛,有種被人扯著雙臂往另一個方向使力的撕裂感,導致兩條手臂只是抬起也痠軟乏力,簡直莫名其妙。但真的想不起來昨天喝醉之後的記憶了,只隱隱記得聖圭哥翻著白眼在耳邊碎碎唸你不要又發酒瘋。

然後呢?就沒然後了。

聖圭哥從門外拿了東西進來,聞了聞味道是解酒湯。
他叫我接過去喝,我只能眨巴著眼跟他搖頭說,我手好痛沒辦法,哥喂我。
感覺可以預期的休想啊你活該頭痛死啊都沒有如期出現,還訝異對方是不是吃錯藥了,就看聖圭哥歪著腦袋思考兩秒後把托盤擱在地上,指揮我下床坐在旁邊,隨手還佈置好了筆電在床上。

「今天沒通告,陪我看電影。」
我實在不確定依我現在頭痛的程度是不是有辦法好好陪著看完電影然後跟他討論,但也沒得猶豫,因為他已經伸長手挖了一口湯準備送進我嘴巴。
「昂。」將頭偎在對方肩上順手攬上他的腰,瞬間熟悉感就湧進腦海。「哥啊,我昨天是不是……」
「對,你昨天也這樣一直抱著我。」

抱著,然後呢?

「然後像隻小狗一樣猛往我身上蹭,咬我舔我還學狗叫。」
「……」
「沒人要救我,他們都回自己房間睡覺去了。」他頭也不回任我攬抱,右手點擊滑鼠選了部動畫片開始播。
「然後?」我小心翼翼詢問,偏了個角度方便偷覷他臉色。看起來表情疑似還很平靜,那表示我昨天還不算太超過……吧?

「然後我覺得你很煩就一腳把你踹下沙發,你滾了三圈半頭去撞到桌角扣的好大一聲。」他頓了頓,有些咬牙,「但還是沒人要出來看發生什麼事。」
結果?
「我只好像拖屍體一樣把你拖進房間啊,總不能把你丟在客廳睡覺吧?活像命案現場似的。」他斜眼睨了過來,「你手痛大概是這關係,誰叫我只能卡住你腋下用蠻力硬拖。」
這樣說來……

「腰也痛的話大概是因為我拖進門的時候一個沒注意撞上門板了。」
還有背……
「我沒力了啊,只能用丟的把你扔上床,所以有撞到床沿。」
那小腿……
「覺得你很煩所以回自己床上睡之前踹了你小腿骨一腳報復。」
「……」
「所以剛剛不是沒叫你去死或說你作夢嗎?我也是有在反省的!」他理直氣壯地大聲嚷嚷,我撇了撇嘴,負氣地咬上他嘴巴。

「……哥最壞了!」


-


6 則留言:

  1. title是胳肢窩 ...why?這不是李成烈的性感象徵...(太太你離題了)

    金聖圭你真的不是普通的壞,真的有反省嗎!!(圭:我有!!!!!!)
    還有金明洙你還是少喝酒吧!!免得你門面可能不保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kekekekeke
      我自己狠喜歡這篇溜因為非常日常哈哈哈

      感覺金明洙不會反省啊他們好像都蠻愛喝酒的
      而且上梁不正下梁歪
      社長自己在香港慶功宴都喝成那樣走不了路惹 (白眼)

      刪除
  2. 就喜歡撒氣的小公主啊T▽T 金明洙誰叫你沒事害他浪費力氣
    圭公主,力氣要用在對的地方嘛←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圭公主也算把力氣用在對的地方啊 (哪裡)
      他不是順利讓酒鬼洙隔天這裡痛那裡痛
      全身都痛兮兮了嗎哈哈哈

      刪除
  3. 對!又!是!我!(莫莉表示好煩)

    寶貝王一下就複習完了咩,所以也點了這一系列回顧
    我每次看王道文都覺得其實作者最喜歡誰,看個幾篇文大概心底就會有底~
    當初看小日記的時候覺得 "阿!莫莉真的很喜歡金聖圭吶"
    這次重看仔細想想才發現,在我看明圭文的歷史以來,很少或者說幾乎沒有(?)看過有作者以金明洙為第一人稱來寫故事的

    透過金明洙看出去的是喜歡金聖圭的人所以為所喜歡的~金聖圭的樣子(繞口令)但如果對金明洙沒有一定程度的喜歡,又怎麼能以第一人稱那麼精確的心情去看世界呢!?

    如果出發點不是這樣也不要告訴我XDDDD 反正這大概是我重看完小日記的感覺(不負責任又自以為是的讀者)

    接下來要點哪一系列當睡前讀物勒~如果還有心得會再上來煩你噠 bio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昨天發現覺得點閱率一直在往上竄時就在猜是不是又有人在瘋狂回顧舊文了哈哈哈結果果然是!

      我剛開始寫的時候大家都說我愛金明洙呢而且是狠愛喔齁齁
      我當時都想說天吶某方面來說我還真是一個失敗的作者竟然可以讓讀者對我誤會乳~此之深(欸)
      但當然我也是愛金明洙(L:好惹不用解釋我不會聽)我當初推廣邪教時真心是沒想過靠著明圭讓他在許多人心中排行往前擠,也是一個意外的收獲溜

      但小日記算是一個奇蹟欸,因為我個人真的是沒有特別擅長第一人稱視角哈哈哈
      個人比較喜歡以旁觀者姿態寫文章,因為我想要清楚告訴大家每個人心裡的os!只講一個太不公平了啊(瞎毀啦)
      所以導致後期文章篇幅都好長!我自作孽哈哈哈

      /

      霸特明圭其實也剩沒有多少系列了吧,除非妳連all圭一起回味(逼屁)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