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Leobin / All Good Things #3.0



Hear me out
I'll scream so loud
The world will know
I love you more

Are you ready to be with somebody?
I'm the one who should be that somebody

I should be that somebody.



-


26. The Eye

漂亮的,像鹿一樣的眼睛。即使戴上眼鏡也遮掩不掉的,好看得要命。

「⋯⋯不行啊。」
「什麼?」男孩豎起耳朵湊了過來,因為好奇眼睛睜得更大了。
他伸手遮住那雙黑暗中閃閃發亮的瞳仁,換來對方莫名其妙的怪叫。

太好看不行的啊,多希望這一切都只有我才能看見。


/


27. The Glass

不是那麼喜歡他戴眼鏡,既遮掩不了什麼,又更增添另一種氣質。

「像是很會讀書的好學生,頭腦好長得好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綿羊少年下完評語後小心翼翼朝右側投去一眼,「我是說看起來,沒有其它意思。」
「⋯⋯嗯。」
「然後你看起來像不學無術的不良份子,專門翹課打架跟好學生不對盤。」最近染成黑色的傢伙吱吱喳喳補充,「偶像劇通常不都是好孩子和壞孩子不打不相識最後相愛嗎?」

接收右側持續傳遞的敵意和殺氣,綿羊男無辜地咩了一聲。
「N哥求你閉嘴⋯⋯」


/


28. The Actor  小惡魔看我看我♥_♥

「如果可以的話想演什麼?」
思考了兩秒,「不知道,也許壞胚子?」
「⋯⋯為什麼?」
「因為我很上手?」男孩發出低低的科科聲,挑著眉梢歪嘴笑,「那你呢?你希望我演什麼?」
「⋯⋯都好。」

只要不是對女主角無怨無悔付出忠貞不二的男二就好。


/


29. The Believer

「追隨多數必然迷失自己。只能不畏孤獨,繼續做自己想做的。」
「⋯⋯嗯?」
「安藤忠雄大師說的,我覺得很有道理。」男孩從書上移動視線然後定格在他身上,眼裡盡是堅定不移的熱光。
「⋯⋯所以?」

「你可以當一輩子正義魔人,只要那是你的信念。」男孩丟下書,翻滾進他懷裡,「我會永遠、永遠站在你這一邊陪你抗戰到底。永遠。」


/


30. The Soccer

「很累的話就在家休息。」
「但我不累啊。」
「⋯⋯不要說謊。」
「但我沒有說謊啊。」男孩沒好氣地對鏡子裡的人翻白眼,含著牙刷的嘴巴吐著泡沫說話。「想陪你去練習不行嗎?就這麼希望我在家睡覺?」
那人瞬間柔軟下來的眼神洩露了太多情緒,像是滿足,還有竊喜。

男孩咬著牙刷補上警告,「先說好正式比賽時不可以受傷喔,不然你就死定了!」


-






最近小日子過得有點好幾乎是有求必應階段
好怕一個得意忘形或好運用盡就不事生產了 (烏鴉嘴大王)
現在只等著小蝙蝠們台灣行塵埃落定小的我就可以暝目惹 (表情有問題)

題外話是黑髮學淵真的是回春啊是咪瑞摳! (N: 這位星光到底要不要離場)
黑框鴻賓超想養一隻然後請他來小宿舍住一下
最好再帶著你澤運哥一起不要嗨羞

然後說到演員,我覺得小學弟鴻賓好像金材昱喔
像是這樣這樣,或這樣
我自己狠喜歡金材昱歐巴他真是帥吱吱又演得好雖然後期一直在演男二
希望我們鴻賓有一天也可以成為如此帥氣的演員但不要跟著一起演男二哦

結果夏天結束惹我終究是沒寫出一百篇我腦中的somebody真的狠不夠力啊哼哼 (怪誰究竟)

2 則留言:

  1. The Believer 內容肉麻度10分


    &
    誰最搶戲?
    綿羊男最搶了啦!!
    (怎麼沒有leo大把人拖下去大把除毛一番的景象呢真~~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近期一直在頒獎給綿羊男啊對他如此熱情
      黑髮學淵都要吃醋惹(車N嫌棄臉)
      我這邊是充滿Love & Peace的地方剃羊毛這種事怎麼做得來

      我是善良的農場主人啊(拉比: 咩~)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