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ALL圭 / Keyword #Cat



Cat  南優賢 x 金聖圭


-


「gyugyu,你會不會煮飯?」

聽到問句,坐在書桌前使用電腦的人背影頓時僵硬。
背影的主人緩慢地回頭,緩慢地拿眼對上側躺在床上閒著無聊翻雜誌的人,緩慢地露出比哭還難看的笑。
「你剛剛說什麼?」

金聖圭將有些過長的頭髮勾到耳後,想仔細聽清楚那男人到底在說什麼鬼話,沒想到南優賢看著自己僵硬的臉色居然還笑得一派輕鬆。
「你頭髮是不是有點太長了?改天帶你去剪個頭髮吧,夏天還是清爽點好呀。」
「我是在問你,你剛剛說什麼?」金聖圭咬著牙,心情不悅。
「嫌你頭髮太長之前?」膽大包天地故意不提重點,果不其然又引來對方怒目掃射,南優賢低聲悶笑。

「我問你會不會煮飯,我肚子餓了。」
金聖圭瞇了眼,得深呼吸個幾次才能克制自己胃裡不停燃燒的怒火。
「你叫我什麼?」
南優賢挑著眉,在沉默中默默地擴大唇邊的笑意。
「gyugyu。」
不明物體立即朝他發射過來。

南優賢頭一偏躲了開來,笑得合不攏嘴。
「請問是用激烈的反應表現你對這個稱呼的喜悅之情嗎?」
當然不可能!
「少把肉麻當有趣!」他情緒激動,「不準再那樣叫我。」

「為什麼?你不覺得gyugyu發音聽起來很可愛嗎?」就像現在正氣得活跳跳的他一樣可愛,這就是人如其名呀。
「你當我是娘兒們嗎?」金聖圭還在張牙舞爪。
「gyugyu很適合當貓咪的名字。」南優賢好真摯地輕聲細語,
「那我是貓嗎?」他要抓狂了。
他居然一本正經地研究了他面相好一陣,然後笑得更愉快了。

你很像啊。所以我這樣叫你不是很應該嗎?」


-

2 則留言:

  1. 圭哥是貓沒錯,不過他更像驕傲的獅子(那是公獅還是母獅??!!)

    gyugyu真的不適合我們圭哥,請南大人三思.....不要再醬叫了,不過我倒是想看肉麻的極限/////不知還有甚麼比gyugyu更ov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聖圭可以當好多動物都不違和喔,但可能在我心裡一直用金底底視角在看他,所以大概還是可愛的小動物居多

      欸,但我不想知道肉麻的極限在哪裡哈哈哈哈,光想就覺得手腳發麻捲曲
      一直gyugyu叫其實還蠻煩的,好像前陣子演唱會上張東雨煩人的發音啊(配合扭身體)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