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明圭 / 因為你



-


任性的哼氣,彆扭的唇角,帶有警告的大小眼。變成室友之後,還有刻意發出的關門聲。
種種表現都在顯而易見地告知著金明洙我在生氣你快來安撫我的訊息。
但如果真的生氣的話,他反而不會表現出來。

說到底,金聖圭就是這麼扭捏的生物。

所以當視線一直對不上的時候金明洙就大概有了底。
金聖圭在生氣。
他知道金聖圭在生氣,但他不知道生氣的原因。

他自認最近表現優良,行為乖巧,沒什麼事可以惹惱對方。
如果硬要追究,勉強稱得上礙眼的大概是寫真書裡明顯數量偏多的成種照片,但他也防範於未然在出書前就解釋過挑照片的基準,他記得當時對方還十分不以為意他苦心編織的一百個理由,只是翻著白眼掐他脖子威脅。

「你要是讓我那些剛睡醒或過度曝露或太私密的照片曝光我才真的要殺了你。」
「私密照片是指你什麼都沒穿躺在我懷裡……」
「給我閉嘴!」
然後寫真事件就到此為止了。

再想不出來有什麼好讓金聖圭平白無顧生悶氣的,看來只能求助於現下正和年長戀人關在同一個空間的偵查兵李成種了。

/

半小時後,小偵查兵就像平常無異、神態自若地走出房門,但一關上表情立即凝重了起來。

「事情嚴重了。」李成種說,聲音很嚴肅。
多嚴重?
「聖圭哥在整理衣服。」

欸。
那真的是氣到不行了。

「有查到原因嗎?」
李姓偵察兵點點頭,神秘兮兮地靠了過來,一副秘密不可張揚的模樣。
「我假裝電腦沒電要查課業,跟哥借了筆電,然後仔細研究了一下他的網頁瀏覽紀錄。」偷看別人隱私還理直氣壯正義凜然地分享,李成種膽子真的很肥。
「結果?」
「他看到有歌迷計劃脫手你的寫真書,因為拿不到想要的名信片小禮物。」

欸?

「他看完這個之後逛了一堆網站購物明顯是在透過瘋狂的購買行為泄憤,現在又在整理衣服。」
李成種推推不存在的鏡框,冷靜地分析。
「我剛走出房門時,他剛整理好一批衣服準備打開衣櫃。」

他應該氣到想把自己跟衣服一同塞進衣櫃裡吧。李成種說。

/

金聖圭氣到想把自己跟衣服一同塞進衣櫃裡了。

那種心情,像被螞蟻群啃咬著肌膚表層,搔癢難耐卻掙脫不了。在你以為能揮手打掉那些肆虐的攻擊時,早被無聲無息啃進了皮肉,一層一層侵略直到見骨,疼得你神經裡只剩下滿滿的、滿到要溢出喉頭的不甘心。
因為無法吐露任何無奈或者憤慨或者更多的屈辱,只能憋在身體裡發酸,等著忘記又或爆炸的那一天。

金聖圭是有些健忘,但他更多的是數不盡的小心眼。

從無意間知道那些是非討論時便覺得腦門被開了一槍。
因為是沒想過會發生的事情,等到迎來成真的那一刻,才知道失落感會自動湧上心頭,纏繞盤旋結成一張網,將他的信任憧憬一氣呵成吞嚥,一口一口毫不殆慢的享用。

如果只是他便覺得這一切太過荒謬,那麼金明洙呢?
多想遮住他雙眼摀住他耳朵,讓他看不見那些因為貪婪的佔有欲落空而發出的埋怨,那麼他就不會像自己一樣變成一座火山等著無預警的爆炸。

當金明洙悄無聲息進了房,站在衣櫃前從背後緊緊環抱住他,輕聲低喃著不要為歌迷的玩笑話生氣時,金聖圭停下手邊動作,咬著下唇捏上對方環在腰間的手,帶著一肚子委屈。
那才不是玩笑話。才不是。

「你不是我們的附加品。」他說,握住自己掌心的手悄悄開始發汗,帶著潮濕的涼意。「從來都不是。」
「不要管他們怎麼想。」金明洙試圖安撫他克制不住發顫的身體,卻被對方揪著衣領拉扯倒進衣櫃裡。視線更暗了。
「我才不管他們怎麼想。」

黑暗中金聖圭的表情無法看清,能夠讀見的只有他滾落在舌間滑動的壓抑。
他聲音很輕,輕得有些過份平靜,好像剛剛他看見的寫在他眼底的怒潮不過是個假象,好像他只是在說一件再小不過的事。
但金明洙知道不只是那樣。

「但我討厭他們那麼做。」

那都是因為金明洙。

在模糊的光線裡金明洙準確無誤地吻上金聖圭飽含濕氣的眼畔,順著美好的臉型蔓延,細碎溫柔的吻落在鼻尖嘴唇,再輕輕咬上敏感的頸脖,聽見耳邊傳來金聖圭迷濛像貓一樣的低吟聲。
他摸索著將下身卡進金聖圭雙腿之間,將對方環抱以坐姿塞進滿滿的衣物中陷得更深更黑直到撞上底部發出碰撞聲,雕刻般的鼻尖蹭上不用看也知道一定發紅得像沁血的耳廓,熱燙的鼻息在黑暗中被無限放大,聽起來格外曖昧誘惑。

「不要管他們怎麼做。」

金明洙像品嘗點心那樣輕輕噬咬著他的耳垂,吞吐著咒語,將對方還想趁著理智猶在時發出的抗議不滿全吞入腹中,溫厚的手掌在衣櫃一片阻礙中仍滑溜得順利解開褲頭一路往下探入。
衣櫃實在有點窄狹,略微密閉的空間讓兩人隨著交纏的肢體呼吸變得太過急促,邊行動邊思考的金明洙在最後防線前思考要不要改變陣地時,金聖圭柔軟的髮絲主動溫順地靠上自己肩窩。

像隻尋求安全感無助的貓兒。
帶著止不住的顫慄,高得嚇人的溫度侵略性地攀上他的背脊,落下深刻的爪印,喉間又滾落綿軟的喘息。
那些無用的思考,隨著滑下鬢角的汗水蒸發在空氣間。

「不要管他們怎麼做。」
金明洙將飽滿的溫暖透過舌尖推進對方咽喉。








你要知道,這世界我只在乎你。
-

3 則留言:

  1. 哈囉
    這次好難選喜歡的一篇
    都好喜歡T___T
    莫莉總是在結尾寫上最讓我喜歡的句子啊!!!!
    -
    一樣又是有關無限篇都看了
    VIXX沒看是因為我對他們好不熟(抱歉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就好喜歡就好
      都喜歡可是高級讚美讓我心花怒放啊哈哈哈
      我都要飛上天惹

      沒看VIXX也沒關係啦哈哈哈不用勉強自己
      等妳如果有一天真的閒得發荒或突然想看了再來看看也可以啊
      (不要默默勉強人家!)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