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ALL圭 / Keyword #Dishonesty



Dishonesty   金明洙 x 金聖圭


-


「他每次出國豔遇都超多的,非常讓人生氣。」金聖圭忿忿不平。

面對上司的無理取鬧,李秘書毫不掩飾地送上大白眼,原本要遞上的咖啡現在改放在自己桌前,決定自行享用。
「但豔遇再多,還不是你說想他他就馬上飛回國找你?」

金聖圭撇嘴瞪眼,死鴨子嘴硬。
「才沒有說想他咧,那麼肉麻的話不合我的個性,我只是叫他沒事快點回來。」
「他超多事的還不是裝沒事回來找你?」
「你又知道他超多事的?」他呿聲,不以為意。

李成種撐著下頷靠在桌上,斜睨他一臉傲嬌。
「我只知道他的攝影展因為你的關係已經延遲了一年半,攝影書的合約談了幾次也無疾而終,更別說推了多少次時尚雜誌的工作機會。那你說他是不是好像有點多事?」
「你真的無時無刻都站在他那邊耶,跟你抱怨都白搭。」超級自討沒趣。

「不是因為他是我表哥我才支持他。」李成種自認天生公平客觀又有智慧,「就算他有一百個、一千個豔遇,但只要某人隨便一句話他就會拋下所有事情買機票回國……而且還是一點都不浪漫的沒事快點回來。」

金聖圭乾咳幾聲,紅潮開始從脖子湧上臉。

「因為工作很多呀,我需要他嘛。」支支吾吾地想找個理由解釋。
「但那是你的工作又不是他的,你經營你的服裝品牌和他攝影工作又無關。」
看著金設計師面紅耳赤,李秘書忍不住起壞心眼。
「忙得要死還要擔心他在國外很多豔遇,真是一個頭兩個大齁。」

「我才沒有擔心,他愛怎樣就怎樣。」絕對不示弱不服輸,不在言語上承認任何的錯誤是他的硬派作風。
李秘書笑得一臉促狹,根本把口是心非大王看透透。
「他愛死你了,所以就算你隨便他在國外愛怎樣就怎樣,他還是只想對你怎樣。」
說得又露骨又大膽,讓人害羞得要命。

果不其然,金聖圭立即瞪大雙眼,不可置信地直瞅著他,臉紅得像蕃茄。

他張嘴欲言又止,手足無措到最高點,幾分鐘前狂妄的氣勢消失殆盡,現在只是一個被看得透徹的白痴。
「你以後少跟金明洙在一起,好的不學淨學到他不長腦直接的講話方式。」很容易刺激心臟,受不了。

李成種眨巴著眼。





「可是哥,你就愛死了這種直接啊。」


-


2 則留言:

  1. 是到底有多少豔遇,好想知道!!!!

    當設計師遇上攝影師,好美妙
    被咄咄逼人李成種堵住,說不出話的老闆也好有愛,他是滿愛這種直接的沒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帥到哪都危險啊,而且歐美國家的美女都如此大方熱情
      金設計師如何能不在家提心吊膽惶惶不可終日呢kekekekekeke
      我們種兒真是一針見血王啊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