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VIXX / HYDE



N x LEO [車學淵 x 鄭澤運]


-


沒關係噢。
鄭澤運耳邊都是車學淵平穩無波穩固如山推也推不倒的聲音,一如他堅毅充滿韌性的態度,以緩慢的速度靜悄悄推入神經侵入血液融在心臟裡,血流像沸騰般起了波瀾。
毫不設防入侵他的領地。

沒關係噢。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了。
車學淵說,一而再再而三永不厭倦地對他說。

/

真想知道希望他在鏡頭前能更積極有野心一些的公司高層,要是發現他們親愛的隊長大人在私底下竟如此努力不懈、孜孜不倦地傳遞歪理後會有什麼反應?
應該降他職務的。

始終意識到右後方炙熱的視線,灼燙得他背脊毛細孔都蹭蹭地發汗。
鄭澤運只花了一秒思考如何擺脫那過火的注目,放下手中IPAD站起了身。他一動作,立刻引來有心人士關心。

「澤運啊要去哪呢?」
「洗澡。」
「那不可以洗冷水澡喔,不然容易感冒。」車學淵坐在原位嘟嘟嚷嚷地提醒,一雙眼睛沒離開過尋找換洗衣物的人。「我說不可以洗冷水澡喔,聽到沒?」
「……」囉嗦。

不屈不撓算是車學淵天生拿手絕活,得不到回應,他總有一百個妙計可以逼得對方點頭應允。
像現在,他便飛快在地上打了兩個滾順利攀上鄭澤運一雙長腿,成功阻止對方行動。

「你不說好我就要跟你一起進去洗澡了。」
「……」那雙微揚的眼角正輕輕掀起,居高臨下以略帶嘲弄的姿態注視著掛在他腿上、姿勢沒什麼尊嚴的傢伙。
「不說好是因為我們澤運想要我跟你一起洗澡嗎?」

嘻皮笑臉得過了頭的玩笑,卻總無法完美掩蓋眼底那藏不住的認真。
鄭澤運忍不住有點想笑。
「好啊。」語音有些高揚。
「好什麼?」
那人纏繞在自己腿上的雙手順著問句顯得有些猶疑,趁著對方鬆懈防備,他長腿一踢,把車學淵踹到一旁又滾了兩圈,途中還發出嗚咿嗚咿的狀聲詞。

「幹嘛欺騙人家感情?我還以為真的可以一起洗澡嗚嗚。」順勢趴在地上耍賴不依,為自己不小心洩露的喜悅感到一陣恥辱。
太過喜上眉梢了剛剛,要是再衝動一點,可能就讓隱藏的HYDE爆發,直接將人拖進浴室這樣那樣又怎樣完成心願。
實在危險啊危險。

在高高的視角看著車學淵充滿懊惱的腦袋,不知為何又是一陣好笑。
雖然不想承認,但這些那些刻意或無意的舉動,只要是車學淵引起的,總是特別容易正中他情緒。
險些抑制不住笑意,忍耐著將差點傾巢而出的笑聲轉換成咳嗽,咳啊咳咳啊咳,咳得地上那顆後腦勺滿是驚嚇惶恐地緊急扭頭。

「怎麼在咳嗽?」
因為你很好笑。
「就說不可以洗冷水澡吧!幹嘛不聽我的!」
我根本就還沒去洗澡啊。

車學淵手腳俐落地從地上一個撲騰滑溜竄到鄭澤運跟前,二話不說就把額頭抵上對方確認溫度。
「討厭。」
抗拒著過近的距離還有太過溫暖的體溫,鄭澤運試圖閃躲,無奈對方一拗起來也是十分難纏,閃了好一陣依然徒勞無功,終是讓他無可奈何接受測溫。

「沒發燒,但還是乖乖去洗熱水澡。」
「……」
「說好。」狠狠固定住對方尖削的下巴,略帶警告意味的句型有太多關心責難交錯其中。

鄭澤運瞇著眼,和車學淵專注的凝視交疊。
對這個人,他總是無法產生單一的情緒。又討厭,又喜歡。又排斥太過接近的距離,又期待衝擊的追逐。

「……好。」最莫名其妙的,是自己最終總會妥協,僅管不見得樂意。
「乖。」車學淵像摸寵物那樣搓揉著他髮頂,一笑五官便柔和起來。「我去廚房倒水給你,你快去洗澡。」
說著,便塞了幾件衣服進他懷中,將他整個人不容抗拒地丟進浴室還妥當地帶上門落鎖。

就像一如往常那樣,用漫不經心的方式,不著痕跡地控制決定著他的行為。
鄭澤運不是那麼喜歡這種變向的操控,但他喜歡看車學淵為了想掌控自己前一連串細心安排的舉動,和充滿困擾的模樣。
最喜歡的莫過於像剛剛那樣趴在地上瞬間啟動的自我反省模式。

鄭澤運沒有讓車學淵融化他的防備,也不打算放下自己銅牆鐵壁般的自尊。
他放任車學淵拼命賣力煩他吵他然後無動於衷,看對方既狼狽又不堪接著又是下一波鍥而不捨的黏纏攻擊。
偶爾他會在吵鬧後突然安靜下來若有所思地盯著自己後腦勺打量,那雙狹長的眼睛蓋在長劉海下像穿透力極強的雷射光,發出滋滋聲斷層掃瞄他的腦袋,暗自揣想計劃如何誘發冷淡的他主動開口說話。

甚至只是不耐煩地回頭都好。
那都能讓車學淵開心得顴骨升天,綻放炸裂的媽媽微笑。

他一直很想知道車學淵會為了自己做到什麼地步?
他是那麼期待有那一天,車學淵會翻越那座城牆看見真正的他。

獨自一人。

/

廚房裡,金元植靠著門邊若有所思地注視著一派從容的隊長大人。

「你對leo哥太縱容了。」金元植不只一次這樣說。
車學淵歪著嘴笑順便送上一拳迎向對方下巴。
「你沒比我好到哪裡去。」
「但至少鴻賓還對鏡頭有點野心,我是順水推舟而已。」頓了頓,思考著怎麼把想要表達的說清楚又不帶批判意味。「你那樣會讓他對你太依賴。」

那個人短暫停下倒水的姿勢,在笑聲揚起後又繼續讓水嘩啦啦填滿水杯。
「要真那樣就好了,可惡的是鄭澤運偏偏沒那麼好馴養。」
為親愛的主唱大人在透明的水中再加入潤喉的蜂蜜攪拌均勻,廚房裡一時只有玻璃與陶瓷碰撞清脆的聲響,連呼吸聲都難以查覺。
「不過啊元植……」
「嘎?」
「有時候真羨慕你養的是隻可愛又聽話的小貴賓,我家的野貓都不知道反咬我幾口了。」
拿著水杯離開廚房前,車學淵有些語重心長,像在低聲埋怨,又隱約藏了什麼金元植狠難看透的情緒。那些他家小貴賓說他腦子不夠好神經太大條而無法滲透的道理。

金元植只看見他所看見的。

「我怎麼覺得你有點樂在其中這種情境?」
那個人雙肩微妙地顫動著,稀稀蘇蘇的笑聲有些語焉不詳,聽不出來想表現的想法是什麼,自顧自的離開視線。
金元植忽然想起小貴賓說的話。聽說愛貓人士都是抖M喔。

車學淵的背影,讓他瞬間理解了什麼。


-




嚴格說來我覺得他們應該是狠同一個平面上 (什麼平面)
傾向Neo多一點
是狠互相的關係,但感覺三言兩語狠難解釋清楚哈哈哈哈
就先這樣吧,有機會的話再試著寫寫看更深入的

4 則留言:

  1. 是Neo欸(是怎樣),不過仔細想想實在很難說是LeN還是Neo,所以只好...互壓吧(這人總是最後歪去天邊)

    "對這個人,他總是無法產生單一的情緒。又討厭,又喜歡。又排斥太過接近的距離,又期待衝擊的追逐。"
    這一段寫得好(心)

    獨自一人。-->這邊伏筆很重我看不懂求詳細解釋喔(眼睛閃閃發亮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有說和你想的應該不一樣啊哈哈,我是偏Neo一點的!

      獨自一人喔,請看:
      “鄭澤運沒有讓車學淵融化他的防備,也不打算放下自己銅牆鐵壁般的自尊。”
      大概有種,如果你想你就自己一個人想辦法翻越那面城牆進來,
      但休想他放下防備讓別人趁虛而入的感覺
      某方面來說是比較自私然後驕傲的表現

      哈哈哈哈哈這樣有懂嗎?
      我好難三言兩語表達我要講的意思噢可惡

      刪除
    2. 疑疑?!!我想要的解釋是再寫一篇文阿
      這個如意算盤沒想到這麼快就被莫莉認真地解釋給破解了(笑)
      越看越覺得
      LEO對我是一個謎一般的人欸

      刪除
    3. 我豈不是太有先見之明 (挑眉)
      這樣認真解釋完之後一定解了你的困惑
      所以下一篇我們就再說吧哈哈哈哈哈

      欸釋說,你不覺得LEO大人謎樣的魅力狠吸引人嗎哈哈哈哈哈
      快讓他成為你第二個能認出來的人!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