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ALL圭 / Keyword #Pout



Pout   金明洙 x 金聖圭


-


「如果他說他後悔了,要我回去,你就讓我回去?」

不是如果,李浩沅老早就後悔了。要金聖圭回去是遲早的事,他現在不過是想在開口之前先會會自己這個情敵。
「你想的話。」
聲音不起波瀾,表情不見變化,金明洙整個人看上去顯得那麼泰然自若又事不關己,看得金聖圭一陣火大。

金聖圭瞇起了眼,暗地裡鬧彆扭地推開他熱好的牛奶,只是緊緊盯著他,企圖想從他身上發現一點兒什麼類似於不悅的情緒。
但是,完全沒有。
觀察半天只是自己心頭更鬱悶了。

「什麼意思?」他咬著牙一字一字問得銳利。
金明洙把牛奶又推了回來。
「喝掉,這個可以幫助你入眠,你最近晚上都睡不好。」

你不就是那個每天晚上在睡前對我毛手毛腳、吃夠豆腐後便逕自發出沉穩呼嚕聲害別人睡不著的元凶嗎!
「回答我的問題。」金聖圭不死心地追問。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金明洙語氣淡然,連聳肩的動作都那麼無所謂。
「如果你想回去的話,我不會攔你,那是你的決定。」
「你不是很喜歡取笑我這輩子最擅長的事就是做錯誤的決定了?」金聖圭不滿地哼哼,手抓著溫熱的杯子,心裡也熱騰騰地鬧氣。
金明洙停下手邊的動作,似笑非笑地拿眼覷他。
「你希望我阻止你回去?如果李浩沅開口請求你的話。」

李浩沅絕對不會請求他。
那個男人自尊高得像跟什麼一樣。

「你曾經那麼喜歡他,他要你回去,很難不心動吧?只要你心動,我要拿什麼理由阻止你?」
金明洙伸手摸摸他頭髮,對方收起了張牙舞爪的姿態,忽然安靜得不像話。
「我沒什麼立場告訴你要做什麼決定,你知道我只是希望你過得開心。」

所以他認為回去跟李浩沅在一起是自己最開心的決定?

金聖圭皺著鼻子,低頭盯著牛奶。
「你都說了是曾經……」曾經是過去式的語法,就不代表他現在的心情。
「嗯?」他聲音小得像呢喃,聽不清,金明洙輕蹙著眉湊了過來。

這個世界上,誰都可以不要我,就你不行。

金聖圭負氣地一抬頭將牛奶喝個精光,空杯子推回給他,然後轉身咚咚咚地就跑上樓去,一分鐘後,又咚咚咚地跑下來,再堅定不過地宣佈。
「我要離家出走去日本。」
吧臺後的人露出困惑的表情,「去日本?」
「去找成種,明天就出發。」交代完,他扭頭就走。

金明洙望著對方的背影有些啼笑皆非。
最好離家出走前還先告知去處的啊,傻瓜。


-


2 則留言:

  1. 這篇算是#Lie 的續篇?!
    鬧彆扭的金聖圭就是這麼口愛.....李成種又是什麼咖.為何他三不五時就會在日本...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哈哈哈哈這篇就是Lie續篇沒錯忘記註明了
      其實字母系列都可以分開看沒關係啦是獨立成篇,但有些確實算是有相關沒錯

      李成種跟金明洙長得就一臉要跟日本扯上關係的樣子啊!不知道要設定他們去哪時馬上就想到日本哈哈哈哈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