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南key / #24 對方的衣物



-


不能一直在一起,那就努力變成你。

省吃儉用對團員小氣,然後將省下來的錢偷偷地花在治裝上。
買那些金基范穿過他看到後也喜歡的衣物,再仔仔細細原封不動地收進專屬小櫃子裡收藏,小空間裡有對方常用的香水味,打開的時候就像能看見那個人穿著喜歡的衣服噴著喜歡的香水活靈活現地浮現眼前。

不讓對方發現,只是單方面偷偷進行的收藏癖。

不是第一次聽到金聖圭那樣說自己。你有點太瘋狂了。
「是嗎?我覺得你愈來愈多的黑色單品才是真的很有問題。」
身上正穿著金明洙衣服當睡衣的金聖圭用力翻他個大白眼,跳下床準備去廚房倒水時看見對方正在瀏覽的網頁,又停了下來。

「那件蛋糕上衣還蠻可愛的。」
「基范穿什麼都可愛。」南優賢臉不紅氣不喘地繼續瀏覽機場飯拍,「我有把這件列入清單,可是後來發現是他們代言的品牌。」
金聖圭發出了意義不明的哼聲。
「南優賢,你的問題比我嚴重很多。」
被指控的男孩點擊滑鼠的手遲疑了一下,難得沒有再說什麼反駁。

因為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反駁。

他只是覺得代言和喜歡不一定畫上等號。
他要收藏的是那個人主動購買的東西,那才是最真實的、飽含他真心的喜歡,不牽涉其它情緒的。要是扯上代言贊助什麼的,意義就曖昧太多了。
而他從來不敢多問對方的真實感受,只敢在這裡多方觀察小心揣測。

「你真的很病。」
離開房門前,金聖圭發自內心的感嘆飄散在空氣間,像罪證據鑿的指控言猶在耳。
「金明洙都沒你誇張。」

那是因為金明洙藏著許多你看不見的瘋狂,就像自己一樣。
害怕太過張顯就會不小心嚇跑喜歡的那個人,只得小心翼翼呵護寶貝,表面上若無其事,背地裡卻細心盤算一切不為人知的小秘密暗地裡進行。
那些你們不用知道的,黑色的默契。

既然決定了不買小蛋糕,就能更光明正大理所當然的讓那個人知道自己對新出爐的機場時尚喜愛之情。
男孩喜滋滋地關上筆電拿起手機開始發送訊息,除了顏文字還附上一百顆愛心以展現小粉絲盲目的愛。

「我感受到你喜歡了。」那個人飛快回來訊息,「我整個畫面瞬間都被你的愛心給洗版。」
因為你最可愛了,穿在你身上,就像衣服上的圖案一樣美味可口令人垂涎,想張開嘴巴好好嚐上一口。

「你覺得黑色好看嗎?」
「大概白色更好吧。」因為黑色將你雪白的肌膚襯得太過明媚美好,像雪一樣潔白無瑕,那會讓太多人注意到你小狐狸似的五官,討巧地展現著各種小表情,那些他一點兒都不想和別人分享、想佔為己有的。
所以還是白色最好了。融成一片背景色就像一面白紙走來走去。
「蹦咪知道了`´/

男孩倒在床上笑咧了嘴,像個大叔那樣發出不自覺的低厚笑聲,埋在厚棉被裡迴響不停。
喜歡那個人有時會故意用著小孩子語氣對自己說話撒嬌裝裝可愛,加上特有的顏表情看起來格外生動,腦中都能快速浮現出那個人講話的聲音還有微笑的角度。就像蛋糕一樣可口。

那到底要不要買一下小蛋糕好呢?南病人又迷惘了起來。

一個星期後,南病人收到了一個快遞包裹,打開來是那件夢寐以求朝思暮想猶豫不決的購物清單小蛋糕,上面還附上處方籤寫著:
蹦咪穿白色,黑色就送給我們拿`´/ \ =_=,要認證喔




南病人覺得自己又要再更病入膏肓癌症末期了。


-





嗨那件小蛋糕情侶衫是真的不是我虛構的我一定要說明一下
不信你們看證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ttp://25.media.tumblr.com/tumblr_lxktwwO8bn1qzfyy5o1_500.jpg
http://25.media.tumblr.com/tumblr_lxkqd631Kv1qa0m06o1_500.jpg

11 則留言:

  1. 金明洙和南優賢其實在某種程度上都可以算是變態(認真臉)

    顏文字好~~~可愛歐,都可以想像到語氣和神情了!!!
    所以也不能怪"南變態大叔"吃吃傻笑...

    情侶裝居然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矮油這兩隻真的是齁...姦情好多都不知道(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個人都是末期的病友啊
      只差在金病友的主治醫生就睡在隔壁發病就可以馬上吃藥而已 (欸)

      顏文字最可愛惹♥
      情侶裝也最可愛惹♥
      可以理解南病人想要像吃蛋糕一樣一口吃下小狐狸啊! 嗚嗚

      刪除
  2. 南優與金葛他們兩人在第一段終於讓我有獲得解答的感覺...
    原來~他們是好姊妹啊!!!!!!!!!!!!(痛哭流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咦?同為好姐妹的話就不是南key而是key南了啊
      難道不是傲嬌的姊姊和有點奇怪收集癖的弟弟嗎!

      刪除
    2. 哈哈哈我大概懂了(?)
      原來是傲嬌姐跟收集弟阿~(這綽號也...)

      刪除
    3. 不覺得狠貼切嗎,然後還有一個執著狂姐夫
      真是好和樂的一家人啊 (轉圈)

      刪除
  3. 啊呀 好可愛///ㅂ///莫明其妙的又掉入南Key坑 大概是小狗跟小狐狸太可愛! instagram 還只都發摟一個人的緣故kk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嚇死我了你的留言居然被丟到垃圾區去差點害我錯過還好我有檢查!T_T

      南key真的可愛唄♥ Instragram至今還在只發嘍一個人真是用情至深哈哈哈哈
      但他昨天KTR表現超差,不止小狐狸想剝了他一層皮,我都懷疑他soulmate宣言是在開玩笑的嗎哈哈哈哈哈哈(南:我只是沒睡飽><)

      刪除
    2. 拿木表現差到回家可能會跪主機板XDD 蹦咪都出現圭式抱頭了XDDD 可是拿木電話裡語塞的樣子聽著好誠懇又認真耶 最後不是還唱了蹦咪的musical嗎 真的很有sense啊 笑開花的小狐狸氣應該消一大半了 XDD

      刪除
    3. 啊~是唱everybody 拿木的發音讓我完全聽不出來啊XDDD

      刪除
    4. 我覺得他一直在一種狠真誠地搞不清楚狀況、但努力想融入可是又無法答對問題的鬼打牆狀態裡,對比金基范從開始超有自信地在說一定會接電話的、直接丟問題就可以了吧那些宣言就顯得南同學也太弱惹唄哈哈哈哈哈
      但最後硬要補充說明兩人真的狠相通這點好讓人嘴角上揚,忍不住想到像是男朋友永遠搞不清楚女朋友到底想表達什麼只好隨便亂答但硬要假裝自己超懂的那種狀況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