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明圭 / 小事兒 25/50



-


21/50  抓癢癢

有時候金聖圭會無預警就著背對的姿勢湊到金明洙面前,或突然伸出手放在金明洙面前,或把頭塞進對方胸口亂蹭,或塌著臉出一張嘴指揮。
目的都是要金明洙替他抓癢。
「連抓癢都懶難怪體重蹭蹭往上飆。」李成烈翻著白眼實在受不了。「而且你們這樣實在很像動物園的猴子。」
金明洙眨眨眼,眼底盛滿溺愛還有溺愛還有更多的溺愛。
「你看過這麼好看的猴子嗎?」

/

22/50  毛線帽

金明洙有一天突然對他說,哥我討厭那頂毛帽你別再戴了。
所謂那頂毛帽就是好幾萬貴滋滋在歌迷間頗為轟動的黑色毛帽。是金明洙偷偷觀察他的網拍購物車清單、然後自己偷買送給他的交往兩百日禮物。
他愛死了怎麼可能不戴?
「為什麼?那明明是我們紀念日禮物。」
小情人閃閃發亮的眼睛危險瞇起,看他的眼神像看到獵物。
「你還知道喔?那還戴它去跟南優賢牽手是想被我壓得下不了床嗎?」
「……噗要生氣嘛。」馬上撒嬌試圖亡羊補牢。
「來不及了我現在就要讓你下不了床。」

/

23/50  摀嘴笑

不同於金聖圭每次都把嘴巴張大大像個笨蛋的大笑,門面金明洙有時是大家閨秀型的摀著嘴巴笑。
有點小家碧玉的少女姿態。
「每次你那樣笑我都覺得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反攻成功把你壓在下面。」
金明洙投來深深的一眼,笑裡藏著什麼危險的分子。
「幻想之所以是幻想,正因為他永遠不會實現。不過你那樣說讓我心情不太好,所以我決定我明天也要讓你下不了床。」

/

24/50  捏小腿

金聖圭有雙修長的腿。
黃金比例,又長又美彌足珍貴,而且摸上去觸感滑嫩恍如豆腐,大腿內側尤其敏感,常讓金明洙愛不釋手流連忘返。
金明洙展現他愛的方式就是按摩。
可惜因為敏感部位太過刺激,因此只能捏捏小腿幫忙消水腫。
「哥solo時期也只是站在那裡不動唱歌,你就天天幫他按摩,我和東雨哥跳舞累得要命也沒見你那麼體貼過。」李浩沅從鼻子哼氣大大不屑。
被小情人恰到好處的手勁弄得睡意濛濛的金聖圭扭過頭來。
「誰叫你腿長比例從來不是賣點。」

/


25/50  恍神

偶爾太累時難免會恍神。
金聖圭恍神都被說是睡不飽沒張開眼睛,金明洙恍神都被說根本男神像精靈一樣美好。
「這是差別待遇吧?為什麼我和你的評語差那麼多?」
「因為你就是真的沒睡飽啊。」
金明洙將憤世嫉俗還想抗議的情人擁進懷裡,捏捏伸縮自如的腰間肉。
「可是我恍神可是都在想著你沒睡飽該怎麼辦才好。」


-

6 則留言:

  1. 「你看過這麼好看的猴子嗎?」----沒.我只看過這摩欠揍的傻子..

    金聖圭真的要學一下明洙哥////金牙我都看膩了(圭:哼)

    腿長比例認証,但真實性待確認,H組合是短腿,是要羨慕一下圭哥沒錯!!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咦~我當初居然失誤沒回到這個金匠拍謝(雖然可能來不及了)
      不止齁亞羨慕我個人也是羨慕金聖圭的長腿啊好想獲得!

      刪除
  2. 再次看了24後真心笑翻,
    李好圓是造了什麼孽啊哈哈哈哈被放閃就算了還要被攻擊腿短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又在回顧舊文了嗎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樣在可怕的情侶檔旁邊本來就不該開口啊(齁亞: 好啊都我錯就是了)

      刪除
  3. 敝人生平無大志唯一的小樂趣是翻翻大家的舊文來療癒自己(好像什麼老人)
    齁呀乖快去找你東雨哥取暖,腿短不是錯啊(硬要再提)
    真的好喜歡小事系列,金底底盲目的愛情閃瞎我的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說到腿短好像可以攻擊到隊裡的別的誰啊(揪~竟是誰呢)
      好的我真的要如你所願重新開啟金底底盲目愛情的另一章了
      待我下篇無限文裡交代一下投稿方式吧,雖然可能不是太快的事(很好意思說噢)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