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明圭 / 小事兒 5/50



-


1/50  when

  他其實不知道金聖圭所謂很久以前就喜歡他是指多久以前。
會那樣想是因為他自以為他們兩人的交集應該是從正式宣佈成員同一個組合的那天開始。
「那你記得在你跟我打招呼時我回了什麼嗎?」
他說:聖圭哥好,我是金明洙,今年……
「我知道。」
因為早就喜歡你,所以什麼都知道。

/

2/50  how
「有沒有想過我可能不會在這個團體裡?」看著對方幫自己準備下戲後的宵夜,他突然詢問。
金聖圭在泡菜鍋裡加調味料,冷靜回了句那不是你該想的問題。
「什麼意思?」
「你早就是內定名單了,那個問題是我不小心聽到社長說溜嘴後每天都在想的事情。」

/

3/50  why
「為什麼?」就著back hug的浪漫姿勢卻問出和氣氛不相襯的問題。「明明最喜歡我卻總是對外宣稱和南優賢關係非比尋常。」
感受到對方不甘心地加重力道,金聖圭聳肩。
「確實是非比尋常啊。誰叫他是第一個看出我喜歡你這件我自以為隱藏得很好的秘密的人。」

/

4/50  who
李成烈和李成種是很後來才加入這個團體的。
一開始表現出不歡迎姿態的是金聖圭,最後率先和他們打成一片的也是金聖圭。
「成烈說他那時候很怕你。」
「李成烈的出現給了我很大的衝擊。」
金明洙吃東西的動作遲疑了一下,眼神充滿困惑。
「你都不知道你當時看到同歲的朋友加入時眼睛閃耀著什麼光采,那是你從來不曾給過我的。」

/

5/50  where
「真的想跟我去看羊嗎?」看著愛人慢慢陷入昏睡前的彌留狀態,金明洙順手舀了一口熱湯塞進愛人嘴裡,隨口提起上次雜誌採訪的內容。
「重點不是羊。」
「我也覺得你說你最喜歡羊了是在亂說的。」
餐桌下,金聖圭踹了對方小腿。
「重點是我要跟你出去玩。」有人的腿順勢纏上了自己的,「哪裡都可以,只有我們兩個就好。」


-

2 則留言:

  1. 已經到適合貼在推特的小短文集了...5月好快
    金聖圭是有多喜歡金明洙...

    還有李成烈可以不要打擾人家小倆口好嗎?(烈:我才不想瞎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事兒還不夠簡短啦無法上推特進行
      而且後面還愈寫愈長完全超出我本意也不知道在失控什麼
      一連串回覆下來愈發覺得我好像狠需要自我反省哈哈哈

      但我想明天一睡醒我就又忘了吧
      我好不負責任啊 (還敢講)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