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明圭 / 告訴你一個秘密 #04



-


金明洙雖然是個混蛋王八蛋臭雞蛋,但不得不承認做為一個寵物的主人,他確實是既細心又貼心。

金聖圭不悅地翹著二郎腿躺在沙發上,只差沒用短短的小前腳撐著腦袋以免下滑,睜著一雙圓滾滾的小兔眼,瞪著廚房裡金明洙取出他自以為好適當份量的草莓除蒂清洗,手勁又輕又柔,再用水果刀將一顆顆草莓切成方便進食的大小。
哼,居然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模樣。

「草吃完沒?」新好男人金明洙用裝甜點的小碟子盛著草莓出現,一進客廳就發難,「你那什麼姿勢?」
嚼嚼嚼。金聖圭將最後一根被逼著食用的牧草吞進肚,不甘不願地收起長長後腿擺回端正的姿勢。
「想吃草莓的姿勢。」
睜眼說瞎話。明明跩個二五八萬活像個小流氓嘴上還叼根煙。

「飯後水果要十分鐘後才能吃。」
「為什麼!」小毛球不歡喜。
「兔子消化系統不好,不能短時間大量進食。」
「誰說的?」他是兔子本人他怎麼不知道自己消化系統不好!
「養兔子簡易上手守則。」
Damn it!又是那本阻礙他好吃懶作兔子人生的守則!小兔牙低頭憤恨地磨著牙。

金明洙轉身準備將小碟子收回廚房,剛轉十五度角立即察覺褲子被扯住。
「給我等一下。」
就說很像小流氓吧。
「給我等一下?」
金明洙學著壞小子咬牙切齒口吻把頭扭回來,低頭發現小兔崽整個身體趴在他大腿上,肥肥短短小前腳緊揪著他褲子後面口袋不放。
看這不屈不撓的架勢,就是現在用力三百六十度轉圈他大概也會跟著飛一圈吧。

「我是說請您等一下。」小毛球用軟綿綿兔掌討好地來回輕蹭金明洙屁股,腦袋瓜左右搖擺想假裝剛剛發出命令句型的不是自己。
真是見風轉舵的高手。
但不得不說真是……敲可愛的。
內心冒出粉紅泡泡的金明洙忍不住露出慈父溺愛微笑。

「十分鐘而已。」
什麼十分鐘!他連一秒都不想等!
「罷託,我想吃草莓。」
「……」
「不行嗎?」仰著小小腦袋發出可憐兮兮的懇求,豎起的耳朵還配合地抖了兩下,完全我見猶憐樣。
金明洙閉上眼三秒。
「……下不為例。」

這回合金明洙KNOCK DOWN。

/

金明洙認真欣賞雪白小萌物意外乖巧恬靜地吃著心愛的草莓,小口小口地用兔牙咀嚼,然後依照自以為自己真的是主人的傢伙無理進食標準,絕對會超過三十下咬合才吞進肚子。
偶爾的偶爾,小毛球會抬眼看向自己一副警戒樣,危恐他會又以簡易守則要脅把草莓搶走的模樣實在很逗。

「你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會變兔子的?」趁著小毛球吃東西心情好,手擱在沙發撐腦袋的金明洙突然發問。
小兔子嘴巴嚼嚼嚼。
「是在什麼情況下忽然變成兔子的?」
小兔子嘴巴還在嚼嚼嚼。
「通常要多久才會再變回人?」
小兔子嘴巴依舊嚼嚼嚼。
金明洙揪住對方耳朵,「超過三十下了吞下去。」

哼。小兔崽咽下最後一口草莓。
「期中考。熬夜趕報告。最快三小時最慢兩天。」
獲得答案的金明洙順勢讓掙扎的兔耳朵滑出手心。
「都沒人知道?像是你的家人或是最好的朋友什麼的?」
「……我想要洗澡。」用兔掌蹭蹭嘴巴,草莓的汁液弄得身體黏黏的,完全不舒服。
「養兔子簡易上手守則說兔子不用洗澡。」金明洙隨手抽了幾張準備好的濕紙巾幫忙擦拭乾淨,「所以你會變身的事都沒人知道?像是你的家人或是最好的朋友什麼的?」

這句話是重複貼上嗎!為什麼句型一樣還一字不漏!
金聖圭被金明洙打破鍋沙問到底的方式搞得一肚子火,馬上抽出兔爪一掌往金明洙漂亮的左臉狠狠ㄎㄠ下去。

「因為我父母離異我從高中就一個人住還有我從小到大太過優秀特立獨行所以沒人要跟我做朋友導致現在我沒人可以說我會變身兔子的秘密因為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人可以幫我現在你高興了吧你這王八蛋!」


-

2 則留言:

  1. 怎摸辦...呼巴掌我也覺得可愛。果然我對圭哥是真愛
    見風轉舵的兔仔真的太古錐。還會說話翹腳。可以讓我領養幾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領養幾天啊就算半天都可以
      但是金明洙還是不放人啊怎摸辦T_T

      (L:就說了叫你們別做夢)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