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南key / #04 無法遏制的思念



-


真的想念到不行了。

演唱會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每天緊鑼密鼓加緊腳步練習再練習,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疲憊不堪的身心讓慣性的胃痛再次復發,為了不影響安排好的進度,倔強的男孩只能紅著眼眶隨手抓把藥丸和著大量溫水吞進喉嚨,再用更多的舞蹈轟炸讓自己暫時忘卻痛苦。
這幾天練到失神的時候就會閃過那個人笑得沒心沒肺的樣子。

很想聽聽他的聲音。
或是發來的一張照片也好。
想知道他在英國的小型演唱會辦得怎樣,少了發高燒的主唱是不是表演更辛苦,他熱情如火的個人solo有沒有獲得英國人的喝彩?
他知道他有著西洋人喜歡的長相,妖媚的眼角撩人的微笑,充滿稜角的顴骨飛揚還有強勢得讓人移不開眼的肢體表情,光想就是多麼華麗的風景。
只要上網一查,就能印證數不盡對他表演夢幻般的讚嘆與崇拜。

可是不可以。

一但聯絡對方,心裡想念的野獸便會張牙舞爪貪心地吃掉他的理智。只是一點點的訊息根本無法饜足,他會想要更多,更多。還要更多。
多到他心知肚明已近乎病態的地步。

男孩害怕自己太偏執瘋狂的愛戀一旦曝露一點蛛絲馬跡便會嚇得對方措手不及,所以總是膽怯踟躕著無法勇敢承認自己的愛已經超過世人以為的那種喜歡。不單是口頭上的喜歡你好喜歡你,喜歡兩字甚至無法形容他那些說不出口的強烈佔有欲和噁心的嫉妒。
如果可以,恨不得將對方緊緊栓在他心臟深處的黑色小房間裡不被誰看見他的美好。那裡沒有陽光照射,因為他從來不需要那些。



金基范的存在就是他生命唯一的光。




沒有他的光,男孩連呼吸都感覺疼痛。

「哥,你手機在響喔。」
累得恍惚的大腦在接受訊息後也無法順利解讀訊息,只是下意識地靠著牆癱軟身子,將手機夾在耳朵與肩胛骨間,輕輕嗯了一聲應答。
「優賢?」

熟悉的鼻音在耳窩神經裡炸開一片花火,絢爛得讓男孩喉頭發酸。

「基范啊……」
「上次你問能不能去看演唱會的事,我已經跟公司談好嘍。我一個人提早回國去見你,但太臨時訂不到理想航班,可能要搭夜班飛機了。」
那頭的聲音吵雜喧鬧,卻怎麼也蓋不住那喜悅溢於言表的高昂尾音。
「我在想要直接下飛機趕去你那裡還是先回宿舍一趟,畢竟還有行李什麼的,沒有經紀人一起會比較麻煩。」

可以的話。可以的話。請來見見我吧。
很想那麼說,但是不可以啊,南優賢。

「很累的話就先回宿舍休息……」
「我去你們宿舍找你可以嗎?」
「……」
「我有點想你了。」

他的光,在南優賢心裡眼裡血液裡像太陽炙熱地沸騰。
他生命裡唯一的光。





「我也想你。」好想好想你。

-





我想最近日子有點太美好惹整個燃燒我的小宇宙
萌友們一起和我搭上火箭飛向美好的外太空看看新世界吧 (欸)

8 則留言:

  1. 新世界每每都殺得小職員措手不及
    心驚膽顫之餘(?)又覺得這兩個人實在可愛(愛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目標只有達成第二名而已啊不要緊詹嘛 (扭)
      我們一步一步慢慢來
      飛行火箭已經幫你準備好位置惹喲 (哈特)

      刪除
  2. 看完那個小巨蛋後台的尷尬採訪,南優賢和KEY在一起的那種氛圍跟和成員在一起的感覺真的莫名不太一樣~
    但具體是什麼又說不上來=_=

    阿唷...一直被洗腦我不太好欸~不太好欸~不太好挖(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親愛的盟友我想你找到真諦惹請容我抱你轉三圈!!!!
      沒錯就是那個說不出來的氛圍啊啊啊啊啊啊啊
      和成員在一起時完全不一樣的氛圍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沒有要洗腦我們只是要感同身受而已啦
      一點也不會不好啊
      請你千萬別離開!!!!!!!!!!!! (拉住褲角)

      刪除
  3. 其實我穿的是裙子...轉三圈會走光請放我下來((呀煩不煩XD

    一秒被說服是感同身受不是洗腦的人決定留下來再多參觀一下火箭外觀(?)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狠怕放妳下來之後妳就要離火箭遠去
      不然放妳到火箭內部幫妳繫安全帶如何(超煩)

      我們到火箭裡再來深刻感受一下所謂"感同身受"啊!

      刪除
  4. 南key好適合明圭代入...哈哈
    畢竟南star跟精明豬都有點強迫症

    這裡思念成河....我需要逃離一下,他們兩好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狠像但又不一樣啦,在我看來應該是在表達方式上的不同吧
      直接攻擊型(金明洙)V.S 再三思考型(南優賢)
      單然對象是蚌殻型(金聖圭)或坦率型(金基范)也會導致結果不一樣

      (裝什麼分析專家)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