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明圭 / 小事兒 10/50



-


6/50  宿舍

就像所有明星一樣,他們最常約會的場所不免俗就是在自己家裡。
準確地說,是在金聖圭的房間裡。
「你們有想過我的心情嗎?」南優賢不只一次對他們發出不平之聲。「好好的休息時間還要看你們上演恩愛戲碼放閃光刺瞎我的眼?」
「為了你眼睛著想我誠摯地希望你立刻離開此地順便把門帶上。」金明洙好嚴肅地說。

/


7/50  保母車

平常的保母車座位安排是金聖圭固定在副駕駛,而自己在他的斜後方。
金明洙很喜歡這個位置。在這裡不論是偷偷觀察戀人打瞌睡、放空或是又打瞌睡都是最理想的地點。噢,還有看他低著頭揚起唇邊四十五度角和自己互傳簡訊時也是可愛得要命。
「你再這樣每天用狼豺虎豹的眼神看著圭哥,總有一天會被經紀人發現。」
那最好。金明洙想。他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看懂他對金聖圭的眼神,這樣就不會有奇怪的人老是對他的哥虎視耽耽了。

/

8/50  放送現場

金聖圭是個表達能力很貧瘠的人。
錄影跟排練時是兩回事,台上和台下又是另外的兩回事,要他在非放送時丟愛心或對粉絲討笑裝可愛什麼的,他其實做不太到。
他嫌肉麻。
「歌迷就喜歡這些嘛,你丟個愛心是會死嗎?」南操練第101次勸說。
「我的愛是很珍貴的,不能這樣隨便給。」
金明洙在旁邊點頭。對啊,哥的愛是很珍貴的,只能他一個人擁有,不能隨便亂給。

/

9/50  公司
金聖圭參加不朽時期幾乎全天沒行程就待在公司,就算有公演行程他還是待在公司,其他人都回家躺在床上睡覺或客廳看電視了他依然待在公司。
金明洙趴在金聖圭床上搭搭搭地傳簡訊不理會上鋪的人吵闹著說你快把燈關掉我要睡覺了。
「哥,練習完了沒?快回來睡覺快回來睡覺。」
「我還要再練習一下,你別等我自己先睡。不要讓我明天又看到你為了遮黑眼圈眼線塗到太陽穴去。」
「你再不回宿舍我就要放火把公司燒了。」等不到情人回家的壞脾氣金明洙冷靜地傳簡訊威脅。
這次訊息隔很久才回。
「我現在回去。然後剛剛社長看到你說要放火的訊息了,他叫你明天進公司一趟,他要和你talk talk。」

/

10/50  練習室

「金明洙……」金聖圭要氣死了。「這裡是練習室可是你在幹嘛?」
就著熟練的動作將上衣撩高直至褪去,對方雖然氣呼呼地用張嘴巴威嚇自己,卻不真的阻止他繼續動作。專程早起跟著來練習室連牛奶都還來不及喝,現在他餓死了當然要把金聖圭當美味早餐吞入腹滿足食欲。
「我在練習和你做愛啊。」話一出馬上看見有人白晰滑嫩的胸口染上一片粉紅,讓人更血脈噴張。
「你跟誰學、學這種露骨的話的……」金明洙手指碰過的地方都一陣酥麻,腦子被刺激得開始不清不楚的人講話不由得結巴。
「噓。」金明洙咬上那張喋喋不休的嘴,右手靈活地打開牛仔褲扣子鑽了進去,手掌包覆住溫熱的敏感,笑著聽見對方倒抽一口涼氣的呻吟,「哥,吃飯時不要說話是一種禮貌喔。」


-

2 則留言:

  1. 南優賢果然是最佳配角,到處都有他的影子
    10.太害羞了....光天化日,金明洙你要不要這麼饑渴,還有你到底是跟誰學的這種話,請晚上在家在玩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十我現在看看也害羞 (遮臉)
      我真的好不擅長寫這種露骨的東西啊每次都手軟腳軟
      寫完也不好意思再三回顧
      現在跟著妳閱讀速度重新再看立刻覺得我當時是著了什麼魔哈哈哈哈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