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明圭 / 小事兒 40/50



-


36/50  招財貓貼紙

去日本拍戲的時候他們還沒在一起。
那時候金明洙結束拍戲回來莫名其妙給了他一張貼紙,上面是隻招財貓的圖案,金聖圭看看別人的紀念品再看看自己的,忍不住有點兒嘔氣。
「為什麼我只有貼紙?」
金明洙默默從包包裡又拿出其它紀念品給了他,一臉真摯。
「只是想說那隻招財貓眼睛好小跟哥一樣可愛所以買來給你的。日本好多招財貓,看到小眼睛的就想到你。」
小眼睛招財貓給金聖圭招來的也許是愛情。

/

37/50  下著雪的海邊

喜歡的東西淺顯易懂,只要見過三次面隨便都能講出他人生的最愛不外乎黑色格子衫和相機。太明白的人感覺份外循規蹈矩乏味無趣,和那外在顯現出來完全不同的是,金明洙夢幻浪漫像小少女的愛情世界。
「下雪了欸,我們去海邊散步。」
「不要,好冷。」緊緊纏繞住身旁企圖想起身的漫畫花美男,汲取寒冬早晨裡難得的溫度。
「包緊緊就不會冷了,再冷我把哥緊緊抱住。」說完就發出吃吃笑,大概是馬上腦補了兩隻大熊貼緊緊在海邊打滾的畫面吧。
「不要,好冷。」金聖圭腦袋又往被窩縮了一點,發出睡眠不足的呼嚕嚕聲,「去海邊散步我還不如在床上運動……」
「呵呵呵那確實是浪漫得不得了♥」

/

38/50  露天檜木溫泉

去日本宣傳只能在飯店睡覺,而且行程總是來去匆匆,要說對日本有什麼印象,只有日文真的好難喔這件事而已。
「好想要泡溫泉。」
癱軟在西式浴缸裡任小情人幫忙搓澡的老人懶洋洋發出輕謂。
金明洙將戀人洗了個乾淨再將人一用力拉進懷裡相互依偎。
「等放假的時候就帶你去北海道泡溫泉。」他咬著對方耳廓輕輕說,「鄉下地方就沒人認識,我們可以一起泡露天溫泉跟猴子玩。」
僅管聽起來像夢話,但金明洙會說出來表示他也認真想過行程甚至思考過實行的可能性。那就夠了。
金聖圭難得沒阻止對方愈咬愈情色。
「好啊,等你帶我去。」

/

39/50  聯絡巴士(無料)
「真能去的話要怎麼到旅館?要怎麼去其它景點玩?租車嗎?還是步行?」
「可以搭聯絡巴士。」
「那是什麼?公車的一種?」停下手上幫忙吹頭髮的動作,金聖圭從床上探頭詢問,看著盤坐在地板上的金明洙操作筆電,秀出好幾個網頁。
「就是接駁車。可以搭哪班我都查好了喔。」
金聖圭腦袋縮了回來,打開吹風機撥著對方的髮。
「不喜歡的話我就找時間去學開車,確實租車會比較有隱私一點啦……」
那充滿遲疑的、小心翼翼看著他臉色的試探口氣,都一而再再而三提醒了金聖圭僅管對方是個充滿浪漫的小屁孩,仍然努力為了他捨棄那些無謂的幻想。
「喜歡啊,聯絡巴士很好。」只要和你在一起,什麼都好。

/


40/50  斜坡上的教堂

想和你結婚。
種一片草莓園把你篆養在家,讓你吃讓你睡讓你打開電腦買網拍,開開心心無憂無慮只等著我回家,等你送上一個肥肥軟軟綿綿滿滿的擁抱。像撞進了一團雪白的綿花糖裡甜甜蜜蜜。
「那我想要在教堂結婚。」金聖圭操作滑鼠滑啊滑,「最好是在這裡。」
教堂蓋在斜坡上,有美好的陽光美好的花園美好的草地,雪白色牆面金黃色大鐘擺,耳邊好像都能聽見金聖圭黏軟的聲音在哼結婚進行曲,在一個感覺不太有人會認識他們的理想地方,看上去如此春暖花開。
但最讓金明洙心花怒放的是,金聖圭是從我的最愛裡點出那網頁的。
「還是你想要光之教堂?那裡好像跟你比較搭。」
「沒關係,我都聽你的。」


-

2 則留言:

  1. http://tieba.baidu.com/p/2574076310?lp=5028&is_bakan=0&mo_device=1
    太有愛了...運動會接著日本之旅都充滿了明圭魂(這位太太又離題)

    話說今天沒加班很晚。現在是通勤中閱讀

    狐狸貓加溫泉這是日本篇嗎?好適合今天看...噗
    是說金明L依然沒節操...日本真的很適合渡假。但請不有在對我圭哥動手動腳了..哼

    光之教堂真的很美麗。不過金狐狸到那個教堂都很美好..kkkk

    回覆刪除
  2. 這張照片真是讓我上班心情太好忍不住嘴角失守啊
    都想原地抱臂轉圈圈惹T_T 真心美好嗚嚶

    這系列是當初被指定的題目哈哈哈
    因為對方正好要去日本玩所以就是日本限定無誤!
    好想跟蹤他們一起去日本渡假看他們泡溫泉或是去參觀教堂啊
    我自己好喜歡光之教堂那真的太美了

    建築狠有金明洙史黛兒 傾洩的光線就像金聖圭啊
    是金明洙人生所追求的光芒 (不要在回覆裡搞創作)

    回覆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