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明圭 / 小事兒 20/50



-


16/50  睡衣

一開始是因為自己睡衣被拿去洗了不得已,後來拿對方的衣服來當睡衣就完全是故意的了。
「哥幹嘛一直拿我的衣服當睡衣?」雖然都是黑色,但身為主人他還是有辯識其中不同的能力。
「這樣就像抱著你入睡嘛。」金聖圭竟然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出這種話。
李成種很想說是有沒有這麼油腔滑調啊肯定被室友帶壞了吧?一轉頭就見沒用的金明洙樂得跟什麼一樣,一直發出吃吃吃的傻笑聲。
真是沒救了這傢伙。李成種想。

/

17/50  感冒

其實金聖圭不是太討厭感冒這件事,尤其和金明洙在一起後,他偶爾還會享受生病的突發狀況。
「哥怎麼又感冒了,是不是沒帶上我幫你準備的暖暖包?」
金明洙板著臉色口氣不是太好,但餵自己吃藥的動作倒是又輕又緩像羽毛一樣溫柔,金聖圭很喜歡這種彆扭表達關心的方式。
那就像看到另一個自己。
「誰叫你不好好照顧我。」
每當金聖圭這樣頂嘴,金明洙就會睜著他亮晶晶的漂亮眼睛惡狠狠瞪著他。
「你等等進房間就看我怎麼照顧你。」
老實說金聖圭非常樂意被這樣照顧。

/

18/50  刷牙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金明洙就養成了和金聖圭睡前一起刷牙的習慣。
他會幫帶有睏意的人細心地擠上牙膏、在漱口杯中倒好八分滿的水再交給對方,偶爾金聖圭真的太累的話,他甚至只要把嘴巴張開就有人會服務周到地替他清洗每一顆牙。
「我最近一直被拍到金牙,歌迷都笑我嗚嗚。」
金聖圭最喜歡的動作是把頭靠在金明洙寬厚的肩膀上,邊刷牙邊口齒不清地講一些無聊的話。
金明洙頂著一嘴泡親上一樣滿嘴泡的人。
「怎麼會?金牙可愛死了。」

/

19/50  熱可可

春天是溫牛奶,夏天的是冰牛奶,秋天是柚子茶,冬天是熱可可。
但最近金明洙考慮將一年四季的睡前飲品都改成熱可可。
「聖圭哥怎麼可能答應?他又不是你吃十年泡菜鍋都沒事。」李成烈邊煮著自己的咖啡邊取笑痴人說夢的金明洙。
「但是可可甜甜的比較好吃啊……」金明洙攪拌著飲品發出遺憾詞。
「蛤?可可是聖圭哥在喝的又不是……」啊。想到金明洙每次在隊長大人喝完東西後老愛索吻的壞習慣後,李成烈閉上嘴。
他真的覺得他的室友愈來愈欲求不滿了。

/

20/50  簡訊

就算開了群組,大家都會在聊天室裡聊天什麼的,但金明洙還是喜歡傳簡訊給金聖圭。只想對他說的話,關懷的嘮叨的情話綿綿的。
雖然金聖圭老愛在聊天室裡直接回他簡訊問題。
「哥幹嘛不回我簡訊硬要在聊天室裡講嘛!」
「我想讓他們知道你有多愛我啊只有我有簡訊他們都沒有哈哈哈。」
只要金聖圭這麼說,金明洙就會立刻原諒他不回簡訊的事,而且還馬上在聊天室裡再說十次我愛你。
「去死吧你們這對白目情侶誰準你們公然放閃光的給我滾滾滾滾滾滾!」


-

2 則留言:

  1. 撒嬌滿分的圭哥太犯規!!!就是吃定妻奴金明洙
    睡前飲品讓李成烈消化不良,請他保重~~

    簡訊真的太閃!!是去死去死團該強力譴責沒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金聖圭當真是戀愛的高手啊
      相較之下金明洙完全傻蛋一枚欸
      (L:還不就妳害的>"<)

      比起群組裡的閃光現場表演的不是才該氣憤嗎
      事到如今他們怎麼還沒埋了那討厭的二位呢 (欸)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