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明圭 / 小事兒 15/50



-


11/50  泡菜

  金明洙在節目上說他很執著於泡菜湯這項食物。
「你再點一樣的菜色我覺得阿珠媽都要翻臉了,你要不要換吃別的?」總是坐在自己右側的金聖圭一拿到菜單就開始嘟著嘴碎唸。
「不要。」金明洙推開菜單,堅持到底。「我就要吃泡菜湯。」
「可是我想吃別的啊。」
「那你就再加點其它的我們一起吃。」
說到這裡金聖圭就會在桌子底下用膝蓋撞他大腿,一邊發出輕嘖聲抗議。
「……知道了啦。」
如果要說的話,正確答案應該不是執著於泡菜湯,而是和僅管不甘不願但最後總是會妥協自己的金聖圭一起共吃泡菜湯。

/

12/50  美味餐廳攻略

想把心上人的胃填得滿滿的飽飽的,然後看他歡歡喜喜地吃完,對著自己心花怒放瞇眼笑的滿足感。
金明洙知道自己和廚藝無緣,所以他為了前述理想只好奮發著一有空就搜尋名店,一等放假就拖著懶骨頭金聖圭去開發新餐廳。
「社長說我變胖了,所以他下禁足令叫我solo期間不可以再跟你出去吃嗚嗚。」
「沒關係。」金明洙從包包裡掏出愛人最喜歡的蟹醬,「他不準我們一起去我還是可以偷渡給你。快吃吧哥。」
所以就算忙得要死感冒好虛行程多得要命,拖金明洙的福,金聖圭的體重只有往上沒有下降的趨勢。

/

13/50 Nothing’s over

那時候他們還沒在一起。
「你有次唱到大破音我真覺得你可愛慘了。」金聖圭說。
後來他們終於在一起。
「我就覺得你都吃我這麼多口水了怎麼還是沒進步啊。」
金明洙纏了上來,馬上就是讓人差點窒息的法式熱吻。
「因為我口水吃得還不夠。」

/

14/50  散步

如果兩人都休息在家的話,就算金聖圭不喜歡,偶爾金明洙還是會為了年長戀人健康著想拖他在睡前去散散步。
但一看金聖圭打扮,金明洙馬上皺眉。
「怎麼穿那麼少?」迅速將人拉進懷裡,扯下圍巾拉攏在對方脖子上。
金聖圭只是笑了笑,不著痕跡地再蹭進他懷裡。
穿得少一點,你才會把我抱得緊一點。

/

15/50  照相

拍照這件事一直是金明洙的興趣。
雖然後來興趣慢慢演變成只幫金聖圭拍照的狹隘路線。
「你有覺得你很像變態嗎?」南優賢有天受不了終於提出抗議,「紀錄圭哥每天早晨睡姿到底有什麼樂趣?又是流口水又是頭髮亂糟糟的。」重點是還吵到他睡覺。
金明洙透過鏡頭寵溺地看著愛人翻開上衣搔搔肚皮然後翻了個身,白嫩的皮膚睡得紅撲撲的有夠可愛。
「金聖圭就是我人生最大的樂趣。」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十連拍。


-

2 則留言:

  1. 泡菜真的好好吃,但是天天都吃泡菜鍋好膩,圭哥辛苦你了
    這幾天是吃貨篇.....然後吃飽了就要運動,接著睡覺,恩恩!!很順

    最後警告南優賢,請不要危言聳聽,你不懂我們真愛的世界,金聖圭怎樣都可愛.....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颱風天突然好想吃泡菜鍋T_T
      我不會膩啊不然金明洙來約我一下如何(別作夢)

      南優賢懂真愛的世界啦畢竟他也是變態啊
      他只是無法拍攝愛人所以心裡不平衡硬要講酸話而已(南:才不是><)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