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明圭 / 小事兒 35/50



-


31/50  明信片

金聖圭偶爾會收到來自小情人寄的明信片。
將自己拍的相片印在買來的模造紙上,然後在背面寫上不輸給粉絲的膩歪告白,偶爾無聊會假裝是女歌迷叫著歐巴歐巴全世界你最可愛,寄信的時間多半是兩人分開上通告的日子, solo期間幾乎是天天都有寫滿哀怨情話的明信片可收。
其中最喜歡的明信片,是金明洙覺得太丟臉無法寄出而親手拿給他的一張。
正面印了金大美男醜得要命的鬼臉,背面明洙體寫著,你說世界上最幸福的表情是我的臉被你擠得像鬼一樣的時候。
「看我醜得要命就是你最幸福的時刻了哼哼。」
金聖圭從鬼臉明信片中抬頭望向對方噘著嘴有些彆扭的臉。
「對啊,你都不知道我現在幸福慘嘍。」

/

32/50  推理小說

僅管金明洙戴奇怪金色假髮跑去演奇怪中國人在那裡喊窩摘遮裡真是奇怪到最高點,但那部戲倒是意外引起了金聖圭對推理犯罪相關文學一點點的興趣。
「我覺得你可以演龍眠裡的超能力少年。」金聖圭認真推薦,「感覺空靈氣質和你地表最強美貌很搭啊,而且不用戴假髮。」
金明洙掀掀眼皮,右手不著痕跡向某人腰間移動。
「更重要的是不用room in拍你不太好的皮膚還聽你在那裡用彆腳的中文喊窩摘遮裡。」金聖圭認真地又模仿了一次然後認真的大笑了。
金明洙也笑了,然後右手一用力某人就轉了個大圈呼嚕嚕躺平在床上動彈不得,左手順勢探進敏感帶引來驚呼。
「那你有推理出來我接下來要對你做的事嗎?」

/

33/50  記憶卡

這個生日到底收了幾臺相機呢?真是算也算不清,尤其金明洙的站子比起其它人來得更多更多。
金聖圭幫忙拆著堆積在房間裡的禮物,忍不住有些沒好氣。就知道粉絲們肯定都計劃要送他相機,導致他沒創意的禮物清單頭一號就必須刪除此項。
「我嚴重懷疑歌迷送你相機只是希望你開站然後把我們的私生活曝光。」
「所以哥應該好好保護我的記憶卡啊。」金明洙不知何時纏了上來。
「蛤?」
「不然我們這樣那樣還有你被我怎樣的照片曝光了怎麼辦才好?」

/

34/50  黑色

雖然沒有不喜歡,但也沒有特別喜歡。
但不知不覺得衣櫃裡黑色的東西卻愈來愈多,出現在身上的頻率也愈來愈高,慢慢取代了動物出現的機會。
「這是你們第幾次穿情侶裝了?」李浩沅看著他們一起從房間裡走出來後臉上盡是鄙夷。
金聖圭才想反駁,低頭看了看自己一團黑的行頭突然噤聲,後面的人還傳來欷欷酥酥的竊笑聲。
「臭小鬼都你害的!」金聖圭惱羞成怒一掌擊上對方胸膛。
黑色偏執狂元兇笑得一臉歪斜,順勢抓著對方的手十指緊扣。
「我就知道哥雖然嘴巴不說但一直努力用行動證明你有多愛我。」

/

35/50  指尖

想要一輩子握住那個人漂亮的手,永遠不放開。
不是什麼如果可以的話那種不確定的前提,而是必須確切執行的決定。
「雖然你講得有點感人,但不放手的話我怎麼幫你脫衣服?」金聖圭有些埋怨地咬上對方喉結。
輕鬆用單手扣壓對方雙手於頭頂之上的金明洙笑得有些曖昧,在晨間亮晃晃的光線照耀下顯得太過美好,如夢似幻。
「我都不知道哥這麼迫不及待,不是上節目說天天看我裸上身好煩嗎?」
「因為你真的很煩……」哪有人每天實行美男計的,那未免太過卑鄙。「你不放手是要怎麼繼續……呀你……」
最後的話在金明洙麻利的右手指尖滑進大腿內側後順利消失,剩下的只有嗯嗯啊啊軟綿綿的細吟輕輕在晨間迴響。

-

2 則留言:

  1. 持續加班人生,還是要金氏兄弟陪伴我....
    好想收到L哥的明信片,越醜越好(挖鼻孔)哈哈哈

    我債這裡!!這噩夢會一直跟著金明L...10月我也要跟他說~~噗
    是說黑色衣服在金家兄弟衣櫃真的太多~~但我希望可以看到L穿獅子頭現身的那天@@@

    最後不得不再警告L....這樣那樣的比率太多了,請節制!!kkkkkk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加班才會閱讀嗎T_T
      這樣我該開心還是該哭啊心情豪~微妙啊
      不管怎樣都希望你不要加班啦(合掌)

      窩摘遮裡絕對是他這輩子的經典代表作
      是五十年後大家老了還可以拿來說嘴(就是取笑沒錯)的話題啊
      謝謝金明洙犧牲色相如此付出真是好感人啊(L: 給我閉嘴!)

      我也覺得這樣那樣好像太多對他太好
      那以後我們就讓他當柳下惠!看得到吃不到
      (L: 就叫你給我閉嘴!)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