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南key / HONEY & MILK #01



-


南優賢不喜歡他的小助理。
非常不喜歡的那種不喜歡。


不喜歡他永遠七點五十分打卡進辦公室幫自己泡好咖啡(而且知道他喜歡無糖咖啡加1/3牛奶的完美比例!);不喜歡他上班戴耳機聽音樂,但每當自己想交代什麼時卻能準確無誤地發現並微笑詢問(害他不能隨心所欲找碴怪他不專心上班真的可惡);不喜歡他老是拒絕辦公室其它同事的午餐約會,卻能擄獲他們芳心時常獲得零食點心還分享給他;不喜歡他正式的西裝下老是藏著數不盡的流行小物來裝點自己行頭;不喜歡他每天準時五點半分毫不差下班又把每件事做得妥妥當當,讓他無法擺出老闆架子大聲質問是都做好了嗎?

不喜歡他身上粉粉的檸檬還是葡萄香水味。
不喜歡他笑起來像隻小狐狸。
不喜歡他遞交文件那雙好看的手。
不喜歡他明明夠瘦了卻說不行還是得節食再減一點才行。
不喜歡他在下班時說完再見後突然對自己說Boss你今天領帶配色很完美。
不喜歡他送的生日禮物正中自己喜好是刷色很漂亮完美的牛仔外套。

還有一百個不喜歡。
但再多的不喜歡,都比不上現在他在講的那句話讓南優賢感到更多的不喜歡。

Boss,我只做到這個月底喔。」

他瞪著對方乖巧溫吞地把咖啡放在桌上,然後雙手不知所措地挨到後頭在腰後擱著,腳尖不自覺因為侷促不安而微微內八、輕輕掂著腳跟。
「我有准你的辭呈嗎?」不對,「我根本沒看見你的辭呈。」
「啊……可是金董事批准了。」

金董事。哦,金聖圭是不是?
想當初就是那老狐狸擅自把眼前這隻小狐狸丟來做自己助理的,現在也未經同意就擅自批准小狐狸的離去。

「你是我直屬員工。」可是你居然把辭呈交給那老狐狸。南優賢將後半段的不甘吞進肚子裡,咀嚼著那種隱隱的暗湧和扭絞的恨意。
金基范配合髮色染淡的眉毛滿是困惑地聚攏在一起。
Boss,你是不是胃痛又犯了?你臉色現在有點不好欸,我先去拿胃藥給……」
「我沒胃痛。還有我不批准你辭職。」南優賢聲音尖銳得像把劍,將金基范準備轉身的腳固定在原地上動彈不得,快狠準地。
「咦?為什麼?」

每次因為驚訝而揚高顯得快要分岔但其實沒有的聲音也讓他不喜歡。
「因為我才是你老闆。我說的才算。


-





當初的正經文絕對是寫不出來惹所以就放水流吧哈哈
用新的設定開始,希望這次可以真的寫完嗚呼
南key的部份只會放在秘密基地這裡噢
希望有更多人加入這個soulmate同萌(x)盟(o)會,科科

14 則留言:

  1. 小狐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棒惹啦~南key新連載!!!(撒花)

    對鑰匙稱不上熟悉,但因為南先森的關係 莫名愛屋及屋看SHINee的時候都會多留意一些~

    希望這文可以讓我發現更多南key的萌點呀 kkk

    回覆刪除
    回覆
    1. 豪~~~~~~
      我會請南經理認真點抓小狐狸
      讓妳陷入南key的魅力當中
      快加入同萌會哈哈哈哈哈哈 (哈特哈特)

      刪除
  2. 會長~~~~~~~~~(跪下痛哭流涕)
    對不起因為隊員上北部上課無法第一時間欣賞
    所以說害我在上班時間發出不成款的尖叫聲
    真是今日忙碌的一大動力阿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受到會長經營這個同盟會的用心了吧吧吧吧

      刪除
  3. 唉額這個南BOSS,哪時學會口是心非的啊,明明每一點都喜歡到不行=v=
    是說鑰匙小狐狸好溫順唷~
    不過可能他們soulmate之間相處就是這樣,
    南優都能大咧咧地承認都是他在欺負小狐狸~
    南Boss祝您盡早獵捕小狐狸成功唷^.<
    (啊要是不幸失敗了,請小狐狸也盡早回家和乳牛玩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戳破南boss的小心思嘛,他脾氣有點不好
      而且我覺得他不會狠快到手(嘎)

      但最後那句是要小狐狸回家找溫流玩嗎哈哈哈哈哈
      是要主角沒事早點退場收工的意思嗎!

      刪除
    2. 我其實也喜歡看小狐狸捉弄呆呆的乳牛呵呵呵
      不過南Boss可以加油看看!
      或許小狐狸有一天能手到擒來唷^.<

      刪除
    3. 欸咦,原來是溫key派嗎
      我也覺得他們有點可愛(扭)
      然後我真心覺得妳在詛咒南boss抓不到小狐狸啊哈哈哈

      刪除
    4. 啊...其實是KO派的,但OK也很棒///
      然後我絕對沒有再詛咒南Boss啦莫莉老闆不要那麼聰明(x)挑撥離間(o)啦

      刪除
    5. 欸是all O派不成!
      妳跟小秘書一樣愛溫牛嗎哈哈哈

      沒關係妳不用解釋我都懂
      我想南boss現在一定在偷偷詛咒著妳 (欸)

      刪除
    6. 我是南k派(正經)
      溫牛是誰我不認識(非常正經)

      刪除
    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狠想說妳說謊但是又好好笑

      萌友好優秀我們要正直地支持南k啊!!!!!!!!!!!!!

      刪除
  4. 南老闆好幼稚,key君好優秀~~都可以偷懶但是事情都做的很完美,就跟他的造型一樣!!good~~

    南key不定時亂入,我會即時follow 的,金董事竟然也在這露臉,這裡暗藏玄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看到這篇標了#01瞬間覺得我膽子好大
      居然企圖想要完成一個連載
      因為手刀毀屍滅跡的才對!

      就像南key會不定時出現在明圭裡
      單然金聖圭也要偶爾來串門子才叫禮尚往來啊(話不是這樣說)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